List Home All Archives Dates Threads Authors Subjects
translators - 机会来了 Message Thread: Previous | Next
  • To: translators@xxxxxxxxxxxxxxxxxxxx
  • From: " " <9582270kjl@xxxxxxxxx>
  • Date: Tue, 29 Nov 2005 04:19:59 +0800
Send Email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Send new message

你好吗?
老同学.好久不见了.最近还好吗?工作怎么样啊?我最近找了个兼职的工作.反正很省心的.
只要偶尔上上网就可以有收入进帐了,最开始我还不相信呢,一直也不敢相信,但是想赚钱也想疯了,只能加入尝试吧,不过刚刚弄这个不到一周还真收入了50元。我在取款机上查了好几次,确实是有钱啊。虽然很少,但是我还什么也没做呢。呵呵,可能碰巧有人加入了,就给我提层了呢。这是我第一次用网络赚钱。而且我用QQ问过我的上级他说他已经加入2个来月了,进帐有3000多了。这个我可完全相信了,只要你朋友多一定更能行!!!这是一个可以不影响你正常工作而仅仅只需你利用一点休闲的时间来赚外快的途径.现在给别人打工都不容易啊.除非是自己当老板还好些,但是现在竞争压力也太大了.什么都不好做.

但这里却不同了.他不需要你多少精心,却能收获很大效益.无论是从收获金钱方面上来说还是从收获知识学习网络方面来说,通过这个是都能有所收获的.关键是我们现在应该要勇于和敢于尝试.

我不知道你现在是否经常用网络。但是你知道么??现在想要个人网站的人越来越多,想学习一些网页制作的人越来越多,想在网上赚钱的人也越来越多,SOHO建站代理网的出现都能解决这些问题。适者长生存,你前怕狼后怕虎,那什幺事都不要去做了呢?现在请你想想是否愿意利用业余时间来"偷偷"赚钱呢?如果您由于一分钟就错过更多的机会。

现在我要非常诚意的向您道歉,请允许我说声"对不起!".您一定会奇怪了,因为我开头以那样的称呼来叫您,其实我是以善意的谎言开的头.我并不认识您,所以自然咱们也不是老同学,

但我却希望您能把我当作老朋友.因为现在的垃圾邮件太多了,而用什么方法来吸引您,让您能够牺牲一些宝贵时间来耐心阅读完我给您写的信却不是一下子就删除掉呢,所以我就只有想出了这个办法........

说实在的我是因为有点"不劳而获"的感觉呢.所以很兴奋,也希望每一个朋友都能充分利用网络来"座在家里赚钱!".其实想想我们每个人都怕受骗,

但是这个却不同,说白了就仅仅用也许还不到您平时请朋友吃顿饭都不够的费用来换取更多收入,而且自己会终生拥有属于自己的网页来说,玩玩这个又有什么不值得的呢??.....

所以如果您愿意尝试,愿意了解一下我说的网络赚钱的信息。你就先看看吧。再说看看这个兼职需要做什么,了解了解又不会花钱的啊?!

感谢网络使我们相遇在茫茫人海中。21世纪是网络经济时代,需要勇气、眼光和魄力。欢迎加盟国内唯一正规网赚系统"soho建代理网",他是一个兼职代理的网站,不影响您的正常工作,只要您每天抽出1、2个小时的时间就可以轻松的"网络淘宝"。http://kangkang1177.881988.com/

关于本网站的相关问题,详情访问http://kangkang1177.881988.com/
 QQ: 510972391  E-mail:dmc-dj@xxxxxxx

但是本系统由于每天加入的人都有,所以总站一般都会定时对系统进行更新,所以这时候进入可能会稍微难些,(建议如果暂时无法显示,请稍后再登陆.....)但请您一定有耐性,就会有更大的机会等着你啊!!

By Date: Previous | Next Current Thread By Thread: Previous | Next
  • 机会来了,   (you are here)

  Mail converted by the most-excellent MHonArc 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