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Home All Archives Dates Threads Authors Subjects
translators - 给你一个赚钱的机会 Message Thread: Previous | Next
  • To: translators@xxxxxxxxxxxxxxxxxxxx
  • From: " " <67522hgj@xxxxxxxxxxxxx>
  • Date: Tue, 29 Nov 2005 07:53:06 +0800
Send Email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Send new message
人人都渴望成功,这毋庸置疑,也无可非议。但是,透过时代的折光镜,纵使是成功者,却有多人存在还处于病态,比如:或为言语上的巨人为实践上的矮子;或曾泡沫化般崛起却在瞬间蒸发;或为财富上的富翁却是精神上的乞儿;或为偶然中一跃龙门,却在必然中销声匿迹……

  成功的标志是什么?成功有无必然性?成功的必然之路在哪里?读李践先生新著《做自己想做的人》,顿觉眼前一亮,大有茅塞顿开之感。

  李践先生本身就是一个成功的典范。作为企业家,在短短三四年时间里,这位年轻人把一个小小广告公司先做成去南省最有影响的广告企业集团,后又升华为颇具高科技背景的公司。作为跆拳道高手,他把这个“道”字算是发挥到极致。他不仅身体力行,而且参悟精奥,从哲学的层面上寻觅到不少指导企业甚至人生的奥秘真谛。

  “交换一个苹果,各得一个苹果;交换一种思想,各得两种思想。”这应该也算是我们团市委搞这次读好书修身活动的初衷。在这提倡终身学习,强调永续创新的知识经济时代,大量事实告诉我们,真正的成功者不仅是“勤于思,敏于行”的人,而且还是深谙人生之“道”,事业之“道”的人,而这个“道”就是规律,就是知行合一。

  为此,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欲图成功者,此书是不可多得的良师!其价值就在于它的实践性和操作性,把成功的知识和方法,融入日常生活之中。既可用于个人实践让你天天都有体验成功,又可用于企业经营管理而形成独树一帜
 的“成功管理模式”。

  下面几点,是我读罢此书后偶有拾趣,想与大家共同探讨并与在座各位共勉之处,亦即成功的三个必要条件:
     http://huangzj.881988.com
     http://123soho.net/index.asp?id=huangzj
    联系QQ:275889220

By Date: Previous | Next Current Thread By Thread: Previous | Next
  • 给你一个赚钱的机会,   (you are here)

  Mail converted by the most-excellent MHonArc 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