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yfq77tPJtMu4xLHk?=

不需任何人投入一分钱,每月获得5万元!地球村商务联盟--网络创业最佳解决方案,怎样加入系统.登录http://www.178u8.com/?id=1184 地球村
网民联盟免费加入立即开通, 万人 10万人*5角=5万元;村长 你直接推荐的10人中,每有1人成为村长获60万年薪;再奖励你年薪10万元! 你的年
薪是:5万×12月=60万+10万奖金=70万终生固定年薪.

八趣通宝——挂机赚钱、挂机赚QQ币第一步、注册地址:http://www.8qu.net/register.asp?net=smjy  赚Q币:QQ请真实填写赚钱 :资料请
真实真写(暂无银行卡者,先填123456)注册完后登陆网站,记住自己的推广网址(登陆即可看见)第二步、下载通宝软件、登陆通宝软件、
开始泡分     5分钟积1分,点广告积1分。1000分=10元=10Q币    个人挂机一个月可以赚几十元钱、赚几十Q币。第三步、用自己的推广网址
招网友一起来挂通宝。你直接招到的叫一级网友,你可拿到5级提成,按每人只招10位网友,每位网友每月只挂1000分算提一级网友10%    10
位   1万分     你每月赚 10元     提二级网友5%    100位   10万分    你每月赚50元提三级网友3%   1000位   100万分   你每月赚300
元提四级网友3%  10000位   1000万分  你每月赚3000元提五级网友3%   10万位    1亿分    你每月赚30000元不需你投资一分钱,月赚万元
,公司收入来自广告费

免费注册,不交一分钱!挂机看广告就能赚钱,上网一小时约赚一元美金,一人单干月赚$400(3200RMB)!!不会英文不要紧,附【全中文指
导】教你详细注册方法!!!
【获利来源】
http://www.cashspace.com/signup.asp?refID=SMJYS看广告就能赚钱,这种方式在国外叫广告商买单,保证每月有钱领!
这个公司是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我们以后收到的钱就是由广告公司支付,而广告公司收入来源是厂商根据广告的点击率支付给他的。
加入会员是完全免费,下载软件后执行就可以了。执行该文件就累计点数,你看到运行软件后,有两个小窗口,当窗口换一个广告,就表示升
了一点。一个小时大概升 60点(网络速度不同有变化) ,60点= 1美金。不需要进行额外的操作,不影响浏览网页和玩游戏。
一个月可以能赚2000-3000人民币,你会放弃这么好的机会吗? 有的人一个月20万-30万, 这要找很多推荐你的人(下家)。
最少积储金额 400美金,最多也是1个多月,你就可以收到支票。当然要有下线,如果孤军奋战每天要上十多个小时才能达到400美金。
下面我示范一下我注册的过程!
点击下面的【会员注册网址】
http://www.cashspace.com/signup.asp?refID=SMJYS
【第一部分是】 填写基本数据[用汉语拼音,开头字母需大写],以便网站以后能将薪资支票寄送到你手上:
*Salutation(称呼):[打勾]Mr.(先生)、Mrs.(太太)、Ms.(小姐)
*First Name(名) :Yanqing
*Last Name(姓): Wang
*Mailing Address(收支票的地址):山东海阳郭城镇山角村ShanJiaoQuarter,GuoChengTown,HaiYang,ShanDong
须用英文填写。(不会英文不要紧,可参考后面的【英文对照表】)
[另例: 广东省广州中山路3号, No.3,ZhongShanRoad,Guangzhou,GuangDong;
北京路45号,7栋201房,填Room 201,Building 7, 45 beijing Road ]
*City(城市):Rugao[从上面的邮寄地址撷取,按乡,县,市顺序填入即可。 ]
*State or Province(省、州或郡):Jiangsu
*Postal Code(邮政编码):265147  [邮寄地址查询时候就会一起提供]
*Country(国家):China
*E-mail Address(电子邮件地址) xinlingbaihe168@163.com
*Please confirm your e-mail address (请再输输入一遍你的电子邮件地址)
【第二部分是】 会员调查(Member Survey)
你可以自由填写,或是不予回答(No Comment):
*Age(年龄) 19
*Education(教育程度) High school
*Employment(职业) Student
*Yearly Salaries(年收入) None
*Marital status(婚姻状况) Unmarried
*Family members(家庭成员数目) 3
*Computer location(计算机位置)
*Have you ever made a purchase on-line?(是否曾网络购物?) Yes
*How many hours do you typically spend on the web in a month?(每个月上网时数?) 100-160hour
【第三部份是】 要选择自己的使用账号、密码及介绍人回馈方案
记住,这部份的数据只要登录之后就无法再做变更,请审慎考虑再做决定:
*Select a referral system(选择介绍人回馈方案):这个部分非常、非常重要,请耐心看过我的分析再做决定!
A - you 60 points + 7 levels: 10, 8, 7, 6, 5, 2, 2 points / h
B - you 60 points +7 levels: 5, 6, 7, 8, 9, 10, 11 points / h
C - you 60 points +7 levels: 20, 2, 2, 2, 2, 2, 2 points / h
(举例来说,A方案是指当你自己上线1小时可获得60点,而你的第一层下线每上线1小时,你就可获得10点的红利回馈,第二层下线每上线1小时
,则可获得8点的回馈,之后依7, 6, 5, 2. 2点的次序类推;至于B方案、C方案也都是类似的道理!那么该如何决定要选择何种方案呢?根据
我的建议假使你打算长期投入这份,且希望在过一段时间之后获得较大的收益,B方案会是你比较好那么假使你希望可以快一点点见到成效,A
方案则是可以优先考虑的选择至于C方案的部份,除非你认为往后介绍的朋友几乎不可能再介绍其它人参与这份工作。 我选的是B方案,所以,
我才将这赚钱的机会公布,利人利己!
*Select a Partner ID(选择使用账号):smjys
*Select a password(选择密码):*************限定要英文5 - 12字符。
*Retype the password to confirm it(再次输入密码以确认) ************
*please tell us how you heard about us?(在哪里获知CashSpace的?)some  web
【第四部份是】 填写介绍人:
*Referral Info (推荐人名):是自动写上的,不能改。如果没有推荐人的话,你就不能发展下线,只能孤军奋战了。多发展下线增加自己的点
数,利人利己。
点Become a Member(恭喜加入完毕)进入主页:
【基本使用说明】
申请完毕后,在网页左侧Members拦下的Login进行会员登陆,写上你的ID和密码进入,点击Download进入下载软件页。点击 Click here to
download 下载文件。待下载完成,执行该程序,登入后即可开始赚钱。
加入完后,会开几个网站的,不用管。关闭就可。
累计点数的方法。 就打开cashspace 的软件就行了。到了24000点数,你写上的地址里会邮来支票的。400美金。去中国银行换就可以了。
【拉下线的方法】
推荐的方法。要记得了---- 把您加入的网站的最后部分改成你的ID就可以了。
例:如您的ID是smjys的话?
http://www.cashspace.com/signup.asp?refID=smjys就这样就可以了。
你也可以像我这样在ebay,一拍,阿里巴巴,sina,sohu,google,baidu,yahoo,各大论坛,QQ上发展你的下线。将我的这篇文章复制了以后,找
个人多的网站里粘贴就可以了。您努力的话...会很短的时间内成为富翁的路了。
【另外,要特别注意几件事】
第一、当漩涡状图样亮起时才算上线,若遇图样暗下时,仅需以鼠标光标由上往下晃过漩涡状图样即可恢复亮起。
第二、鼠标光标不可越过漩涡上符号的水平位置,否则将呈现离线状态。你可以把广告条放在桌面的最上面。
记住,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http://www.cashspace.com/signup.asp?refID=SMJYS
【查看自己的点数、下线个数和点数】
  登录http://www.cashspace.com/login.asp
  User Name :输入你的ID号
  Password :输入你的密码
  点击Login进入就可以了。
  【英文对照表】
×××室/房 Room ××× ×××村 ××× Vallage ×××号 No.××× ×××宿舍 ××× Dormitory ×××楼/层 ×××/F ×××住
宅区/小区 ××× Residential Quater 甲/乙/丙/丁 A/B/C/D ×××巷/弄 Lane ××× ×××单元 Unit ××× ×××号楼/栋 ×××
Building ×××公司 ××× Crop/CO.LTD ×××厂 ××× Factory ×××酒楼/酒店 ××× Hotel ×××路 ××× Road ×××花园
××× Garden ×××街 ××× Street ×××信箱 Mailbox ××× ×××区 ××× District ×××县 ××× County ×××镇 ××
× Town ×××市 ××× City ×××大学 ××× College ×××大院 ××× Yard ×××省 ××× Prov.
另外有一些×××里之类难翻译的东西,就直接写拼音。而×××东(南、西、北)路,直接用拼音也行,写××× East(South、West、
North)Road也行。还有,如果地方不够可以将8栋9018室写成:8-9018。
【应用实例】 201室 Room 201 12号 No.12 2单元 Unit 2 3号楼 Building No.3 长安街 Chang An street 南京路 Nanjing road 长安公司
Chang An Company 宝山区 BaoShan District 赵家酒店 ZhaoJia hotel 钱家花园 Qianjia garden 孙家县 Sunjia county 李家镇 Lijia
town 广州市 Guangzhou city 广东省 Guangdong province 中国 China 宝山区南京路12号3号楼201室 room 201,building No.3,No.12,nan
jing road,BaoShan District 宝山区示范新村37号403室 Room 403,No.37,SiFan Residential Quarter,BaoShan District 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北京河沿大街147号 No.147# HeiYian Street the policy center of civil administration department the
People'Republic of China 虹口区西康南路125弄34号201室 Room 201,No.34,Lane 125,XiKang Road(South),HongKou District 北京市崇文
区天坛南里西区20楼3单元101 Room 3-101 building No.20,TianTan-NanXiLi Residential ChongWen District BeiJing City 江苏省扬州市
宝应县泰山东村102栋204室 Room 204 building No.102, East TaiShan Residential BaoYin County JiangSu Province
快来加入赚美元的行列吧:
http://www.cashspace.com/signup.asp?refID=SMJYS
  【特别注意】
1.CashSpace为了防止有人24小时挂机赚钱,每1小时漩涡状图样会变暗,此时只需以鼠标光标由上往下晃过漩涡状图样即可恢复亮起.
2.想最快地达到赚钱目的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发展你自己的下线!!!方法在前文已经说过了,只要将这篇文章发布出去就行了.现今最先进的
网络传输途径莫过于P2P技术了,而BT正是其中的一枝独秀,那么请大家象我一样将这篇文章同BT发布的文件一起打包,举手之劳,钱途无量!

我的QQ: 593688887  ,  有问题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