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w+K30bXEo6wxMtTCMcjVx7C4z7/sv7SjoaOho6GjoaOho6E=?=

亲爱的朋友,您好:

   现在免费注册神州商务即可免去55元的注册费用。

 本站12月1日前加入的免费55元注册费。在现在网赚盛行的大环境下,

如果没有一个网赚站真的会失去大 把的赚钱机会,但又不想花钱去注册,

现在就是大好的机会,可以免费注册,截止日期为12月1日。 反正现在不花钱,

注册一个试一试啊。

注册步骤:

 一。点击http://www.qwx.cn/UserReg.asp?id=wenxing123

二。填写注册资料,最好准确一点。

 三。可以得到最临时网站,加站长的QQ:573760005
留言告知您的注册名及姓名,管理员在一小时内会为您免费开通正式网站。这是最关键的步骤,一定要做的,否则就白注册了

四。一小时左右即可开通网站。开通网站后你的临时站点就是http://www.qwx.cn/?id=你的用户名;
  ,例如你的用户名是123  那么你的地址就是http://www.qwx.cn/?id=123

五。在免费期间可以和我一样发邮件或QQ聊天发展你的下级代理,这样在以后你就可以坐享其成了。
 你们若有什么不懂的可以来问我,

   我也是最近加入的,我的
QQ:191596953(星晨),358393672(星爷),也可以访问我的站点http://www.qwx.cn/?id=wenxing123

      致
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