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Home All Archives Dates Threads Authors Subjects
translators - “亚洲商品博览西班牙2006”--南欧最大的亚洲主题商品展is33 Message Thread: Previous | Next
  • To: "translators@xxxxxxxxxxxxxxxxxxxx"<translators@xxxxxxxxxxxxxxxxxxxx>
  • From: "享受政府补贴进军欧洲市场@163.comxw82"<享受政府补贴进军欧洲市场@163.comxw82>
  • Date: Wed, 30 Nov 05 02:35:33 +0800
Send Email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Send new message

亚洲商品博览西班牙2006邀请
地点: 西班牙巴塞隆那国际会议中心 (CCIB)
日期: 200622326

各企业单位:

目前许多亚洲厂家因文化差异及语言问题而对西班牙及欧洲市场却步,但多项市场调查均显示,西班牙具理想营商环境,其亚洲商品之需求量亦非常庞大。尤其是中国产品无论设计还是价格向来深受欧洲买家欢迎,大部份的欧洲买家均会到亚洲地区搜购货品,甚至与亚洲厂商合作,将生产基地设于亚洲地区,可见欧洲市场对亚洲货品之需求极为殷切。过去5年,西班牙在各类轻工产品方面的消费持续增长,各欧洲地区消费者之购买力日渐增强。“亚洲商品博览西班牙2006这将是南欧最大的亚洲主题商品展,汇聚不同亚洲国家之参展商,为你经营更进一步的商业发展。

西班牙在众多欧盟国中,2004年生产总值(GDP)增幅最高达2.9%,被列为欧洲第八大经济体系。而巴塞罗纳亦列为全球第二大会议城市。种种数据均反映出西班牙的市场潜力不容忽视,乃举办专业展览之理想地点。

香港亚洲展览(集团)有限公司为国际展览业管理协会(IAEM) 会员,多年来致力发展展览事业,曾在亚洲各地举行超过50个各类大型博览会,展览总面积超过200,000平方米,拥有在亚洲筹办大型贸易及主题展览会之专业经验。香港亚洲展览(集团)有限公司将于200622326日,在西班牙巴塞罗纳国际会议中心(CCIB),隆重举行<亚洲商品博览西班牙2006>,我商业分会负责承办中国馆。本次展会乃以「亚洲商品」为题,于南欧举办的国际专业博览。它将云集超过上千家商户,把亚洲的商品带到各欧洲买家面前。

通过对国内部分企业的市场调查,发现很多企业开拓欧洲市场的意识强烈。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中国商务部批准,我分会计划组织中国企业参加200622326日在西班牙巴塞罗纳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首届<亚洲商品博览西班牙2006。希望各有关单位能利用自身优势,积极组织企业参展,共同利用这一良好市场资源,我们相信此次出展将为国内企业进军国际市场提供一个良好的机会,有助于进一步提高中国产品的世界知名度,促进国内企业开展出口业务。

为降低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风险,减少参展企业的费用,我分会已向财政部申请“中国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资金”,展后补贴给各参展企业(预计补贴额度为展位费的50%)。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香港亚洲展览(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

所属机构:  香港西班牙总商会

国际展览管理协会

香港总商会

香港展览会议业协会

支持协会: 香港零售业协会

支持传媒: 香港零售业协会

各地代表单位:

中国: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分会

韩国: World Industrial Information Service

巴基斯坦: Pak Exhibitions

印度: Comnet Exhibitions Pvt. Ltd.

Mark World Entertainment

Madhuvan Exports

Media Minds

Worldex Promotions

大会指定杂志: 亚洲企业杂志

展会日期:200622326

展会地点:巴塞罗纳国际会议中心

展会规模:面积20000平方米,企业各亚洲国家

展览内容:
礼品、工艺品、家居装饰及用品、家庭纺织品、服装鞋帽、皮革、时尚配饰及钟表、时尚首饰及原料、食品、保健品补品、日用消费品及各类轻工产品、文化旅游产品及民间艺术品、消费类电子及通讯产品、家用电器、办公自动化设备、五金产品、汽车摩托车及零配件、机械及设备类、计算机、家具、体育、建材及装饰材料、电子电工产品、精密仪器、通讯器材、五矿、化工产品、金属产品、医药(中药)、医疗器械、农产品等。

(注:展位数量有限,请速申请报名)

 亚洲商品博览会中国区招展办
 招商热线:020-61226737  34052490
 传 真:020-3405-2023 6123-3077
 E-mail:
cnind88@xxxxxxxx   dbzhanlan@xxxxxxx
 网址:http://spain.9126.com
 联系人:周先生

By Date: Previous | Next Current Thread By Thread: Previous | Next
  • “亚洲商品博览西班牙2006”--南欧最大的亚洲主题商品展is33, 享受政府补贴进军欧洲市场@163.comxw82  (you are here)

  Mail converted by the most-excellent MHonArc 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