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Home All Archives Dates Threads Authors Subjects
translators - translators cashfiesta网络赚钱--CCTV 10报导过绝对真实 05:46:40 Message Thread: Previous | Next
  • To: translators@xxxxxxxxxxxxxxxxxxxx
  • From: 易发Cash <ot@xxxxxxx>
  • Date: Wed, 30 Nov 2005 05:47:04 +0800
Send Email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Send new message
Title: cashfiesta,cashfiesta攻略,网络赚钱,cashfiesta完全攻略,cashfiesta论坛,网络赚钱网站,网络赚钱论坛

前  言

   使用美国Cashfiesta赚钱,不需要太多的英语知识,因为在本站已经介绍得非常详细,你只要花点时间看完这些内容 就会迎刃而解,当然刚开始会困难些,慢慢就习惯了!就当是 学习英语,也是对咱们有好处的。 当你真收到支票的那一刻,什么都会变得轻松自如了!好吧赶快下定决心跟我体验这一边下载,玩游戏,上网...一边赚钱的快感吧!
    我决不为大家胡乱作广告,所以我推荐的方法只是适合象我一样上网机会较多,但是绝没时间无聊到整天守在电脑前点广告、收邮件的朋友。你所要做的就是的注册一下网站, 下载广告条 , 让广告条播放广告(不需要点击) ,然后等着收钱就是了。

    经过本人实践,我只向你推荐信誉很好money又实在的注册网站,CCTV―10都报道了它的可信性,耐心往下看就明白了。注册地址http://www.cashfiesta.com/php/join.php?ref=LinglingWang( 建议先看完下文 再进行注册, 如若点击不成,复制、粘贴到地址栏 , 有时进不去,那是因为访问量太高,服务器太忙,你可以过会儿再试!) 这个网站都是经过广大中国网友收款认可的,注册不需任何代价马上开通 ,绝对真实.

    我以前也对那种浪费时间成天“忙碌”赚钱的方法不屑一顾,但是这种方法只要有条件上网,就是电脑自己帮你赚钱,本人不会有任何损失,何乐而不为呢?朋友,说到这里或许你非常地怀疑,没关系,请耐心再看下去,绝对不会让你后悔花这点阅读本文的时间。

    为什么会有这么高的报酬呢?
    原因是美国人以中国于1/4的人口获得了8倍于中国的国民生产总值,换句话说,中国人工作一小时得的工资只有美国人工作一小时的1/32,当然在美国消费水平也很高,不过如果你按我的方法做,就相当于在美国工作,在中国消费,这绝对是互联网时代的新思路,发财的好方法呀!当然如果你在美国,还做这样的工作就得不偿失了,当然我们不会专门为美国人工作,我们都是爱国者,我们一边工作一边开个广告条,换句话说就是为中国人民创造财富,向美国人民要工资!

    为什么我要推荐你加入呢?
    我想你一定很奇怪,为什么非要邀请你加入?难道白花花的银子我自己不想要?其实我正是想要,因为我推荐你加入,你就成为我的下线,我可以获得你的广告条积分的15%,当然你加入后,也可以向我一样推荐别人,你也可以从他那里得到好处!

    到底是谁在给钱?
    我说可以赚钱,那到底谁给钱呢?当然不是我给你钱,而是Cashfiesta公司直接付款,广告商间接付款,你花时间播放了他们的广告,上了他们的网站,注册了offer就是为他们作了宣传,这就是你的劳动,他们当然应该向你付款啊!

    你只要在连接网络,不论做什么,记费都是在进行中。你完全可以看小说.玩牌.看电影.QQ.BT ... 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1000点兑0.01美元--1.66美元,在家里上网可以补贴上网费用,或者在大网吧做网络生意。大家赶紧行动吧!

●有问题联系QQ:529572256

cashfiesta介绍

    CashFiesta公司是美国加利福尼亚伯克利市的一家从事互联网广告业务的公司,现与实力雄厚的Explore Technologies及Inc公司合并, 支持国际用户,最小付费金额为50美元,不收手续费,月底结帐,次月10-20号结算完毕并开始付款。只要你的金额达到50美元,就可以申请付款,信誉绝对可靠!它位列网上广告公司的三甲之内,至今还没有网友投诉过!只要其注册会员在一边上网时,一边运行该公司的广告条(只有1.5厘米高度),就可以按上网时间长短获得一定报酬。
    最大好处:
    1.只要在线就计数,无论您做什么。
    2.支持8级下线!提供一个例子,假设你发展了3个下线,而每个下线又发展了3个下线,你和你所有下线平均每天上网1个小时,那么你的月收入是2321美元。当然这只是理论数据,真正有没有这么多完全看你个人的努力了。因为要建立一个这么大的下线网是需要你的时间和毅力的。稍加努力,每月会有一笔收入进帐,岂不快哉?

自己赚的点数和发展下线赚的点数列表

本人
600 points/小时

一层下线

90 points/小时

二层下线

42 points/小时

三层下线

30 points/小时

四层下线

30 points/小时

五层下线

30 points/小时

六层下线

18 points/小时

七层下线

6 points/小时

八层下线

6 points/小时

●有问题联系QQ:529572256

注册方法

     注册地址 http://www.cashfiesta.com/php/join.php?ref=LinglingWang
     进入网站( 如若点击不成,复制、粘贴到地址栏,有时进不去,那是因为服务器太忙,你可以过会儿再试! )进入注册页面。 (接下来会出现一张注册表单) 注意:请用英文或拼音填写!(不要紧张,下面有详细地介绍)这张注册表单是不支持中文注册的! 如果英文您不理解,下面是提供的中文注释(姓名和地址需要是真实信息,否则收不到支票岂不可惜)。

login :

填上你要注册的用户名(尽量复杂一点,以免和别人的重复,例如: zhiguo1189 )

password :

填上你的密码 ( 最少 4 个字符,区分大小写 )

Verify password :

重复输入刚才的密码

First name :

收款人的名字(一定要和身份证一样,取钱的时候出示身份证,用拼音写!如:志国就写成zhiguo ,这里不要写姓,因为美国习惯姓在后,名在前)

Last name :

收款人的姓(一定要和身份证一样,用拼音写!如 zhang 张 )

Street Address :

收款人地址 例如 :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理区田地路 41 号 3 栋 522 室 Room 522 , Building 3 , No.41 , TianDi Road , DaoLi District , Harbin , Heilongjiang Province , China   ( 此表格底下有详细地址的写法,可以进行查阅 )

City :

居住城市(例如: Beijing )

Zip/Postal Code :

邮编(如:100016)

State :

州名(只有美国用户才需填写,中国选 [Not Selected] )

Province :

居住省份(例如: Heilongjiang 黑龙江)

Country :

国籍,中国选:China

E-Mail Address :

可是用hotmail等好一点的邮箱, 千万不要用新浪,163的邮箱,因为新浪,163经常收不到国外邮件

Verify E-Mail Address :

电子邮箱再填一遍(邮箱要专用的,就是说最好为了cashfiesta专门注册一个)

Year of birth

出生年(点击下拉箭头头选择你是哪年出生的。)

Gender:

性别(男: Male ;女, Female )

Education:

选你的教育程度(随便选一个,如有金山词霸等翻译软件可进行查阅选择)

Annual household income:

全年收入(随便选一个,如有金山词霸等翻译软件可进行查阅选择)

Industry:

行业 (随便选一个,如有金山词霸等翻译软件可进行查阅选择)

Title:

职称(随便选一个,如有金山词霸等翻译软件可进行查阅选择)

Please tell us why you use Internetcheck all that apply :

你用Internet做什么,随便选就可以,不过选多了会接收许多垃圾邮件,但最少要选择一个。

Please tell us what you search for or buy online and our partners will send you third party offers targeted to your interests*. (check all that apply)

随便选就可以,不过选多了会接收许多垃圾邮件,但最少要选择一个。

Preferred check size:

最低支付的数额(最少为50美元)。刚开始是这个数额,当你有一定数量的下线后,你自然会将它提高。

Referred by:

LinglingWang上线,请不要修改。如果胡乱填写或者不填,你将没有上线,虽然你也可以发展下线,但是广告公司不会付款给你的,这就是为什么国内有许多朋友说自己没有得到广告收入,根据cashfiesta网络广告公司解释:那些没有填写介绍人或者胡乱填写的网友将不会得到广告收入。有些朋友错误地认为自己辛苦跑的点会被上线扣去一部分。事实上:如果你跑了100点的话,你的上线的确会增加15点,但这是cashfiesta网站给予上线积极推广网站发展会员的奖励,而你的100点还是100点,并不会减少。而且你填写上线后,你的上线在获得Offer点值时,广告公司会随机奖给1名他的下线。所以一定要记住填写上线 。

I have read and understand the Member Agreement:

必需选上,代表我同意会员协议

Submit Registration:

按这按钮进行注册, 完成注册过程。一封确认信会发送到你上面注册的邮箱中,你的用户名和密码会包括在内(如果没有收到确认信,没关系,请直接进行下面步骤)。

中英文地址对照表

*** 室 / 房

Room ***

*** 村

*** Vallage

*** 号

No.***

*** 号宿舍

*** Dormitory

*** 楼 / 层

***/F

*** 住宅区 / 小区

*** Residential Quater

甲 / 乙 / 丙 / 丁

A/B/C/D

*** 巷 / 弄

Lane ***

*** 单元

Unit ***

*** 号楼 / 栋

*** Building

*** 公司

***Com. *** Crop

*** 厂

*** Factory

*** 酒楼 / 酒店

*** Hotel

*** 路

*** Road

*** 花园

*** Garden

** 街

*** Street

*** 信箱

Mailbox ***

*** 区

*** District

*** 县

*** County

*** 镇

*** Town

*** 市

*** City

*** 省

*** Prov

*** 院

***Yard

*** 大学

**College

三个地址实例

宝山区南京路 12 号 3 号楼 201 室
room 201 , building No.3,No.12 , nanjing road , BaoShan District

广东中山市东区亨达花园 7 栋 702 刘刚
Room 702 , 7th Building , Hengda Garden , East District , Zhongshan , China

福建省厦门市莲花五村龙昌里 34 号 601 室
Room 601 , No.34 Long Chang Li , Xiamen, Fujian, China

●有问题联系QQ:529572256

如何赚点和积分技巧

首先必须下载一个名为Cashfiesta.exe的文件,大约为70K。下载途径有三种:

   ①(没有收到确认信的)请访问 http://www.cashfiesta.com/,输入你注册时填写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你的帐户后, 找到“Download” 的字样,点击下载,在这里要说一下,如果你没有收到确认邮件,我建议你从新申请一个邮箱然后再从新安上面的方法注册一遍,因为你没有收到确认邮件,代表以后也可能会收不到cashfiesta发的邮件,而且以后注册offer都要用到这个邮件,推荐使用hotmail的邮箱。

   ②(收到确认信的),点击确认信中的链接  http://www.cashfiesta.com/php/download.php 就可以下载。两种途径都可以将文件下载到你的硬盘中。

   ③ 也可以直接从这里下载: http://www.cashfiesta.com/download/Cashfiesta.exe

下载以后:

    1. (此处可以直接从3开始)找到存放Cashfiesta.exe的目录,技巧说明:请为Cashfiesta.exe文件单独建一个文件夹,这样有利于日后的管理。 举例:"C:\soft\Cashfiesta"。

    2. 接下来将您刚刚下载的Cashfiesta.exe文件剪切到这个cashfiesta文件夹里面;

    3. 双击 Cashfiesta.exe文件 。这时系统会自动安装这个Cashfiesta.exe文件(安装时必需保持与Internet的联结,因为安装时还要下载几个辅助文件);

    4. 安装结束以后,会在桌面出现一个绿色的Cashfiesta图标$,成功了;

    5. 双击桌面上Cashfiesta图标$,它会提示输入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输入后回车,在桌面上方或下方出现广告条(可拖动),一会儿出现广告,将鼠标移入广告的区域,左边的小人开始原地走动,任务栏上有个红色$符号变绿$。如果你看到这些,那么恭喜你了,它已经开始为你赚钱了。广告条上第一个数字是你赚的点数,第二个是你下线的人数。
    下面的图是示意图

小人走动着的状态,恭喜!正在赚点

小人坐下了,正在偷懒哟!把鼠标在他身上划过他就站起来接着走了。

另外如果小人走到广告条里面去了,你就要点击小人他就会走回去工作了。

   其他一些赚点注意事项
1、有时双击桌面上的Cashfiesta图标不能登录,此时你需要进入Cashfiesta公司的主页http://www.cashfiesta.com/,如果登陆不上去,就稍微等一会,说名服务其忙。
2、每个月根据你累积的点数, Cashfiesta还会有红利Bonus给你,很容易满足要求哦。

你每月积累的点数

cashfiesta额外赠送的点数

2000~4999

1000

5000~9999

2000

10000~19999

4000

20000~29999

6000

30000以上

7000

3、 如何发展下线:
    一个人的时间是有限的!等你有一定的下线之后,你的收入会大幅度上升,到时就算你自己一个月不上网,收入还是相当可观的。(你可以从你的八级下线那里分别得到15%,7%,5%,5%,5%,3%,1%,1%的点数。)
   那如何发展下线呢?首先,你要确认你的注册用户名,比如你的注册用户名是:weihua888 那么,你发展下线的连接就是 http://www.cashfiesta.com/php/join.php?ref=weihua888 意思就是说红色的地方不动,黑色的地方填你的用户名。
   确认了你的发展下线的连接,你就可以到各大论坛发贴或者发送邮件来宣传。尽量说的详细一点,因为没有一个人会在不明白的情况下会做你的下线。
4、广告条上点击鼠标右键→Settings→account→profile,进入这个页面你就可以
修改你的注册信息。

●有问题联系QQ:529572256

如何提升会员等级

    新会员广告条上的点数兑换美元时并不是1000点兑换1美元,需要提升会员级别:注册六个以上offers(注册方法见注册Offer)。所有注册必需填写你在 http://www.cashfiesta.com/ 的注册邮箱,建议你在前两个月不要修改邮箱信息,否则不被承认!

    关于黄金会员:
    1. 如何成为黄金会员?
    答:同时满足3个条件:
      ●每月累计积累133点以上的(含133点)黄金会员的点数。
      ●每个月注册6个以上的special offers(含6个)。
      ●每月累计10000点以上special offers的奖励(即每次注册Special Offer时候奖励给你的点数)。
    满足上述三个条件即可成为黄金会员。

    2. 如何积累黄金会员点数?
    答:有7种途径。
      ●每天使用广告软件30分钟以上增长1黄金点数。
      ●每天从下线伙伴会员处得到100点以上的点数增长1点黄金点数。(所以要推荐给尽可能多的人,同时这对别人来说 也是好事)。
      ●根据你第一层下线伙伴的数目,每个月底奖励给你最多15点黄金点数。
      ●根据你所有下线伙伴的数目,每个月底奖励给你最多15点黄金点数。
      ●根据你这个月新发展的第一层下线伙伴的数目,月底奖励给你最多15点黄金点数。
      ●根据你这个月新发展的所有下线伙伴的数目,月底奖励给你最多15点黄金点数。
      ●根据你这个月发展的新下线伙伴会员的比率,Cashfiesta公司将奖励或者扣除你的黄金点数。

    3.为什么我注册过Offers还不是黄金会员?

    答:您至少要两个月才能证实您努力的结果!因为cashfiest系统以及您注册的offer要近两个月才能得到确认!!希望您努力,您会得到回报的!!! 另外说一句,想成为黄金会员是很难的,但是大家只要每个月能注册几个offer点数兑换比例自然就让调了。

    注意:新会员广告条上的点数兑换美元时并不是1000点兑换1美元而是根据你成功注册Offer的个数按下表比率兑换的下面是详细对照表

注册offers数

点数

你的所得

评价

0

1,000

$0.010

非常可怜

1

1,000

$0.040

很可怜

2

1,000

$0.333

还是可怜

3

1,000

$0.500

不满足

4

1,000

$0.660

努力呀

5

1,000

$0.830

成功在望

6

1,000

$1.000

ok时薪0.6美元

黄金会员

1,000

$1.666

very good感觉非常好,时薪0.998美元

●有问题联系QQ:529572256

注册offer的方法

    1.每个月要通过注册Special Offers来提升点数兑换美元的值,最多注册六个,再多也只记录六个。你可以根据你自己的情况来注册offer的数量,
    举例:二月份的收入:自己跑点150000点,下线112000点,总计150000+112000=262000点,注册了二个offer付款率:1000点=USD0.33 那么二月份收入就是:262000/1000*0.33=86.46美元(714.16RMB), 其实对于我们这些上班族的来说,每月这笔收入也值得欣慰了的。 如果你能注册三至六个,你就更多了,但我从来没有那么贪心过。

    2.你可以在广告条上任意处右击鼠标,在弹出的菜单选setings/account/balance 会出现你的帐目表,右上角有一个不规则的圆形,下边是个贝壳,上面写着Special Offers,点击后你就进入了offer注册界面。建议大家点左边的only china注册中国区会员的offer。进入之后从网页最下面页码,建议从最后一页开始注册,因为越下面得分越少,但越容易成功!

    3.很多分值高的offer是需要信用卡的:一般这类offer都是点数比较高的,比较难注册,我们可以找点数低的一些offer注册,也很多。 这里列几个比较容易注册的offer,而且都是完全免费(free for all,大家注册的时候也可以注意找标写 着free for all,no card required),不需要卡的哦no card required,大家只要仔细填就是了,英语不好的朋友最好配备一个金山词霸或者金山快译等翻译软件。多有点耐心,一次填不对再改一下。

    5.一般你注册了offer之后,这些站点都给你发一封确认信到你的邮箱,包含密码,站点登陆确认等, 大家最好都收一下这些信,信一般都是这些标题???? confirm或者welcom to ourweb等字样的, 有些网站是必须点信里的连接才认为你注册的,所以大家一定注意!!

    6.另外注册成功后还有确认过程,并不是在你的广告条上的点数中直接反映出来,到了月底,通常次月1-20日左右在你的帐户资产状况表中才能全面准确显示你的收入情况,所以需要有点耐心,第一次加入大约要一个半月左右才能看到效果。

    7.注册Offer的注意事项:

    7.1.初期注册可以从点数少的 Special Offer 开始,比较容易。点数多的一般不是免费。注册越多越好。
    7.2.有些注册时总是提示”要至少选中一个才能继续“。这个很烦,请大家选的时候细心一些。因为这个原因我放弃了几个 Special Offer 的注册。
    7.3.有些 Offer 是一次性注册,以后就不显示了。有些是一次性注册,账户一直存在,但以后是否向Cashfiesta 反馈你的注册信息,就不一定了。

    建议: 每个月初都登陆Cashfiesta后,查看可注册的Special Offer,不管以前有没有注册的都可以再试一遍。有的会提示账号已经存在,无法再注册。自己也可以总结一下哪些是不用或不能再注册的。

●有问题联系QQ:529572256

如何成功注册offer

    1.邮箱很重要:

    1.1.大家最好用英文后缀并且能收到Cashfiesta邮件的邮箱(在这里我向大家推荐 hotmail或者Yahoo的邮箱)。若邮箱不好,很多免费的Offer无法注册,在注册时它提示你“We don`t acceput that dome、、、、,you no qulity for this offer、、、。
    1.2.邮箱在注册Offer后经常会收到一些垃圾邮件,大家要留意哪些是你注册的Offer网站发来的,按照它给的链接,每隔2-3天用你注册时的用户名、密码去登陆他们的网站,或者干脆就点你邮件里的超链接去他们的网站观光一下,这样可以大大提高Offer注册的成功率。
    1.3.不要拒收这些邮件,你要定期清理你的邮箱,让自己的邮箱有空间接收这些垃圾邮件。

    2. 注册过程也重要:

    一定要保证在Cashfiesta登陆的前提下,进入后台长时间没有动会自动退出,建议注册前先从主页从新登陆一下,然后再进入offer注册页面。注册以后,注册Offer的网站一旦反应了反应你的注册信息,就算你注册成功了,你可以从Specail offer done一栏查得。可是若要让你注册的Offer网站向Cashfiesta反应你注册的信息,那么经常用你注册时的用户名、密码去登陆他们的网站是必须的啦! 很多Offer网站因为你只是为了得到他的点数而不经常去造访,他会视你为无效注册的。朋友,你明白了吗?

    3. 免费的Offer会用完吗?
    这里我介绍一下我的经验,正如上面我说说的,我每个月只认真的注册两三个offer,而且如果不成功就发信询问,提供你的用户名,他们那边是会给你核实的,当你还没把免费的offer注册完,新的免费offer早就出来了,他们公司必定还要谈一些新业务的。认真发展下线才是最好的办法。

●有问题联系QQ:529572256

支票和银行托收书

    不少人都怀疑cashfiesta的真实性!这里给出Cashfiesta公司寄出给我上线的支票以及银行托收的委托书。如果有人还是怀疑的话,那我暂时也没别的办法.(为了保护个人隐私,把一些重要信息覆盖掉)

支票

银行托收委托书

下面是cashfiesta已经付款的用户界面,注意白色横条部分,表示已经付款给我61.98美元,by check指的是用支票支付的意思。由于要交掉一些手续费,所以实际收到的是59.98美元。由于这两个月怀疑Cashfiesta公司会不会是骗子,所以没有下大功夫,才赚了60美金,现在后悔莫及!大家一起加油吧!说不定Cashfiesta公司什么时候就要收费注册了。

Cashfiesta已经付款的界面

●有问题联系QQ:529572256

值班软件以及其它下载

    在我们使用Cashfiesta网络赚钱的时候,为了保证让它不断挣点,必须不时的注意其广告条左边中的小人,如果小人坐下或者走到广告里去,都会不计点数,因而需要时不时摞动一下鼠标,以使小人能继续工作。Cashfiesta中的小人比较懒,稍不注意就会怠工(这当然是Cashfiesta的防止作弊的手段),确实比较烦人!
    本软件的功能就是充当一个自动监工的角色,它会不时的检测Cashfiesta广告条中的小人,一旦停工,就会迅速模拟一个鼠标移动和点击,让小人继续工作,由于这个操作是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的,它并不影响您当前对计算机的使用,更妙的是它能将已经走入广告区的小人抓回来继续干活。本软件对于无人值守时的Cashfiesta监工非常有效,能让你人离开机器而Cashfiesta却工作挣点,真是惬意!但是必须声明,用这个软件是非常危险的,一但被发现就回被删除注册内容,以前的工作就全部白费了。所以说尽量不要使用。

    安装方法: 一个名为"cashfiesta20.exe"的文件,然后双击解压缩后得到3个文件,打开其中一个名为"破解说明.txt"文件,按里面说明操作即可.

    注意:千万不要过度作弊,或者尽量不要做作弊。否则被封帐号得不偿失!例如:重复用同一个邮箱注册cashfiesta;7×24小时连开值班软件;cashfiesta是不许一个帐户,密码同时被几台机子登陆的;建议您还是每天让电脑稍为休息几个小时,发展下线和注册offer才是真正事半功倍的捷径。

●有问题联系QQ:529572256

cashfiesta问题集锦(必读)

    问题1. 每小时能得到多少点?
    答: cashfiesta每2分钟一组广告,每分钟10点,精确到6秒一点,每小时600点。

    问题2 . 月末如何申请付款?怎样得到我的真正的人民币现金呢?
    答: 当结算后足够付款额就在资产状况表出现申请付款按钮。 大家收到美元支票后,可以到当地县级以上"中国银行"申请支票托收,招商银行也行,手续费是支票面额的0.7%,银行会要求你开个美元帐户, 你一个月以后可以到银行查询钱是否到帐,如果到帐了,美元你就可以换成人民币或自由支配了。

    问题3. 我到底能得赚多少钱?
    答: Cashfiesta每2分钟一组广告,每小时600点,如果您能一天在线10个小时, 就能拥有6000点。每1000点您最高能得1.6美元,10个小时就可得到9.6美元,折合人民币按8.30计算,是79.68元。这样您每个月就能拥有2390.40元(人民币)=288美元 赶快加入吧!!!(这只是理论数据,主要还是要看你每1000点的费率是不是1.6美元,只要坚持您一定会很快达到这个标准的!)

    问题4. 运行广告条后,开机进入windows会自动弹出要求登录网络的窗口,有无办法解决?
    答: 在广告条上单击鼠标右键,在Settings->Startup->选 Manual Start。

    问题5. 需要点cashfiesta上的广告吗?
    答: 不要求点击广告。但由于广告客户是根据点击率来付款给他们的,因此您的点击会为他们公司带来收入,也同样会为我们自己提高收入。我推荐大家还是多多点击。

    问题6. 我广告条无法显示小人(或者广告条透明)怎么办?
    答: cashfiesta第一次执行时会下载其他四个辅助文件。因为网速太慢或出现问题没下载全,但仍可运行,就会出现上面的情况,你需要进入Cashfiesta公司的主页,输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然后再运行广告条即可解决。

    问题7. 所谓离线也加点是怎么回事?
    答: cashfiesta广告条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它的计点方式与别的公司广告条不一样。大多数公司的广告条是10-20秒发一次信号给服务器,但cashfiesta是14-15分钟记一次点的。在这个周期内,您就是断线然后再连上,不影响加点。有些网友用这方法节省网费。
    问题8. 打开广告条时出现“Cashfiesta cannot detect your default browser”是什么意思?
    答: 它没找到您的默认浏览器(要求Ie 4.0或以上)。但无碍于您使用广告条加点,只是在点击广告条时无法打开新窗口。

    问题9. 为何打开广告条时或登录时说无法连接或登录到服务器?
    答: 不用担心,当cashfiesta服务器中断时就会这样显示。服务器恢复后就会正常。通常再试一次就好了。

    问题10. 如果忘了自己的密码怎么办?
    答: 输入您的账号和信箱,您会收到一封包含您的账号和密码的信。

    问题11. 注册一个Offer能增加多少点?
    答: 不同的Offer点值是不同的,如上述Offer“WIN BIG $$$$”注册后可增加30000点。每个Offer所能增加的点值在该Offer的排列图上都有显示。

    问题12. 为什么我的点数突然成为0?
    答: 点数只显示当月的数值,上个月的点数请在balance里边查阅!

    问题13.为什么我注册上了好几个offer,也不加点啊?
    答: 注册以后要经过一个确认的过程,下个月20号给你结帐时,你注册成功的Offer的点数自然会加到你的帐上。

    问题14.点数可以积攒几个月以后在结算吗?注册offer时候6个offer资料必须完全输入一样吗?
    答:
不能,每月结算一次,资料不必一样。信箱用Cashfiesta,注册时的就好了。

    问题15. 如何查询我的收入情况和修改我注册的资料?
    答: 在打开的广告浏览条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settings>account>profile即可进入注册信息修改页面,察看账户的收入详细情况点击settings>account>balance

    问题16. 值班软件运行的原理?
    答: 定时自动移动鼠标到广告条,所以大家一定要把屏幕保护程序,显示器电源管理程序统统关掉,让电脑显示器一直保持在正常显示的状态才能生效 ,生效后鼠标指针会定时的移动到广告条上点击小人;特别提示:
    1. 无人值守时最后关闭其他应用程序。
    2. 最好将windows下面的任务栏上的快速启动栏关闭。
    3.有的时候小人会走出来,不用管,工具会自动会让它回去的。
    4.值班软件使用秘籍,注意值班的时候显示器可以关了电源,但是下面的设置一定要改控制面扳-电源选项中,将关闭监视器,关闭硬盘,系统待机,三项全选从不,电源使用方案用一直开着控制面扳-显示属性里,屏幕保护去掉.

    问题17.为什么有人说Cashfiesta是骗子公司?
    答: 有网友跟我反映说cashfiesta是骗子公司,在google上搜索了一番,有好几家网站把它列为黑名单。我试着在google中搜索“骗子公司 cashfiesta”,果然网友们说的不假。但是这些文章中却没有一篇陈列出Cashfiesta的具体劣迹。后来看到一篇文章,不禁忍俊不禁,摘录原文如下: 我在cashfiesta做了都已经有5万点,但到月尾结算的时候才只有那0.5USD,真是TMD!其实这公司只有0.01USD每一千点而不是网上所说的1.666USD,请大家再也不要相信这间骗子公司,或有人介绍你到这公司请不要相信! 呵呵,不知各位看了有何感想??

    要达到1.666USD是要做黄金会员才有的!普通会员也就是只有0.00USD每一千点,还有注册一个特别任务你的一千点会升到0.04USD,两个会升到目0.333USD,三个的话就有0.5USD,四个就有0.66USD,五个就有0.83,六个就有1USD每一千点,现在你应该明白为什么那位网友说cashifiesta是骗子公司了吧?他只是注册了一个帐号,没有做其它事情,只不过是个普通会员而已!不知各位可懂英文?不懂英文的话用金山词霸帮一下忙吧。

    问题18. 如何发展下线?
    答: 一、利用邮件:这种方法快而有效,我们若每天向10000个人发宣传 Cashfiesta 和自己发展下线链接按的邮件,有100个人看到就有可能有5个人感兴趣而成为你的下线,(当然这只是猜测,也许会更多也说不定)。
邮件群发软件发信速度很快,每小时可发50000封,可以到网上找找。

    二、利用论坛:大家可在雅虎搜集一栏中输入“论坛”一?,找到国内外各个大小论坛,然后查看论坛的人气,最好找到几个好一点的,而且你发的贴子不被删掉的论坛,我在这里向大家推荐:西陆、新浪、ITBBS,大家都可以去那里注册后发贴。
当然,发贴子时要先选好版块,大家可以想想现在去论坛的人们最感兴趣的是什么?根据本人总结大概有4个:1、影视;2、游戏_传奇;3、兵器(军事);4、热点新闻;帖子的标题也很重要,直接影响你的点击数量,大家想好了再写。 大家可以在这几个版块(去发贴)大力宜传自己。(当然你也可以到你认为别的人们最感兴趣的板块中去发贴)现在有一些BBS公告板发布软件很好用,它能几分种把你的信息发布在国内著名的BBS公告板上,方法快而有效喔!

    三、最好有自己的网站。大家只要把我的网页下载到电脑中,用相关工具(如:front page ,dreamwaver, 没有工具用记事本也可以)把我的ronghua0616换成你的用户名,它改好后把主页上传上去。然后到yahoo,百度,gogool,sohu,sina,3271 等搜索引擎去登录你的网站(去他们主页上的帮助中心一栏,去填一份申请表)这样以后别人就可以搜到你并去访问你的网站了!搜索引擎找到的只能是在他们引擎下登录的网站,你可以在搜索一栏中写自己网站的utr,再搜索,如果搜不到就没有登录。

    四、利用BT:在发BT新片时附带上自己的宣传资料,大家下载后就有可以看到,很可观哦!

    五、利用QQ:聊天室将浪费自己大量的精力、时间,这里不向大家推荐,有条件的朋友可以试试!

    六、大家若是有IP信息软件,可以群发IP信息,不过由于不能超链接,宣传效果很差。

    七、也可以试试游戏外挂。

    八、热心、耐心的对待自己的下线,及时解答他们的问题将为你创造无限的2,3,4...级下线发展空间,毕竟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 你想想,如果没有你的指导,你的下线工作了一个月,没有注册offer,他的收入为几十美分,他下个月还会运作Cashfiesta广告条吗?------等于你损失了一个下线!!!本质的区别是,传销需要你先付钱或者购买产品才能成为其会员,而网上赚钱是免费取得会员资格的,风险是不可相提并论的。而且,传销取得的收入是建立在下线基础上的,网上赚钱则不同,没有下线,你仍然可以自己赚钱,下线提成只是锦上添花而已(实际上只是cashfiesta公司对我们发展下线的一种奖励,并不损害下线的利益,下线提成从公司里出)。有的朋友看到在网上赚钱中总是有“referral”、“refer”等单词,就顺口译作“下线”,使人很容易联想到传销。实际上,网上赚钱与传销是不同的。

    问题19.发展下线对我真的有利吗?
    答: 从下面这张图你应该知道答案了吧,5月份我的收入是318.22美元!大家看看我赚的点就知道,80%的点数来自我的下线呀!

    问题20:第一个月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答: 很多人做cashfiesta赚钱的时候,一开始满腔热情,可是一个月过去了,自己帐户上才几美元!为什么呢?首先主要原因是他们不会注册offer,另外一个客观原因是因为第一个月的payrate一般只有1000点0.01美元!就算你赚了20万点你也才2美元!那为什么第一个月的点数支付率不能提高呢?因为注册offer需要4-8周的反馈过程。就算cashfiesta公司在第二个月末对点数进行美金转换,很多offer也会遗漏。那第一个月该做什么呢?多多注册offer!少点上线赚点都可以,一定要狂注册offer!所以多多注册offer吧,为了第二个月和以后着想,以后你就可以狂赚点赚钱了。但要记住,注册offer并不是一劳永逸的,有些可以只需要注册一次就每月都ok了,但有些offer则需要每月都注册,而且offer常有变动!所以一般每月都要注册几个offer!至于怎么注册offer以及注册offer的注意事项下面有!

    上次一个网友跟我聊天,说他在很早就已经开始过cashfiesta网络赚钱,但是后来论坛上都说这个是假的,他也就不去管了。我叫他去试试是否能够帐户还存在,结果他的帐户还在!有400个下线!你说多可惜,坚持的话现在都能赚几千元了。至少,坚持两个月应该能清楚一切了!!

    我真不清楚大家到底要去做什么样的网络赚钱。想一劳永逸?或者轻轻松松的不用付出劳动?那就交注册费吧,呵呵。让网站去赚你注册费的90%吧,你注册费的10%付给你的上线。那样你真的赚到什么了吗?真搞不懂!

    问题21:为什么到月初我的帐号上的钱还没有结帐?
    答: 每月的一号Cashfiesta会对上个月的用户信息进行统计,包括你自己赚的点数,下线给你赚的点数,以及奖励的点数等,如下所示:

Last Month March, 2004                         上个月是2004年3月
Points from FiestaBar&#8482;: 121100           自己赚的点数
Bonus points: 7000                             奖励的点数
Points from Referrals: 16577                   下线给你赚的点数
Points from Special Offers: n/a                special offer给的点数
Gold Club: not a member                        是否黄金会员
Number of Special Offers Registrations: n/a    注册反馈成功的special offer数目
Monthly Earnings: n/a                          这个月赚的美金!

    那么为什么special offer给的点数、注册反馈成功的special offer、这个月赚的美金这三个全部是n/a呢?这是因为Cashfiesta公司在等待你的special offer的反馈信息!special offer需要4-8周的反馈时间,所以你上个月注册的special offer需要到这个月的月末以前才会全部反馈完毕。所以为了避免你上个月的offer过度遗漏而导致你上个月赚的点贬值,Cashfiesta才在本月末把上个月的点数结算成美金的!大家不要急,坚持两个月就什么都清楚了。至于special offer反馈成功与否的重要性想大家应该已经知道了吧?

    问题22:怎样注册special offer?
    答: 具体步骤可参见前面的介绍。在这里再说明几点:

    1、注册special offer有很大的不定数,除非你有信用卡,否则心里没底。特别是一些要求消费或者deposit的网站,虽然你注册了,但是不一定它就反馈给cashfiesta公司......谁叫咱是穷人呢?所以一般最好多注册几个,总有几个撞上的。大家最好注册free money里面的special offer,具体在注册special offer主页面的左边。
    2、对于注册成功了的offer,也是需要一个反馈过程的,cashfiesta公司是每一个月结一次帐,结帐的时候它会统计你的special offer,有的时候甚至会出现上个月注册的special offer到下个月才入帐的情况。所以只有到结帐的时候,你才清楚你有多少special offer。过一两个月你就会清楚了。
    3、special offer注册成功后,在SETTINGS-ACCOUNT-BALANCE-Statistics-Current Month-Points from Special Offers:里会有具体的offer点数。或者在SETTINGS-ACCOUNT-BALANCE-Statistics-Last Month-Points from Special Offers:里会有具体的offer点数。
    4、special offer经常改变。所以需要自己去找寻合适的。有些special offer需要每个月注册一次,有些只需要注册一次。如果各位有时间建议你们能够看看它们发给你的信件,上那些网站瞅一瞅都可以。

    问题23:special offer给的积分什么时候入帐?
    有的网友问special offer给的积分什么时候入帐呢?为什么注册了一些offer后却没有看到帐户上有sepcial offer提供的积分入帐呢?

    不知道大家在cashfiesta的注册special offer页面有没有看到这么一段话:As it takes some time (4 to 6 weeks) from subscribing to applying your points to your statistics, please do not change your email address in your profile while you are waiting for points to post to your account. Otherwise you will not receive your points from this offer.这段话的意思是:由于special offer需要4-6周的反馈时间,所以请不要随意改变你的注册E-mail,不然你的special offer点数就不会注入到你的帐户上。

    所以一般注册special offer成功也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而且注册special offer的E_mail必须是你注册到cashfiesta公司的E_mail。另外注册special offer其实是一件蒙在鼓里的事情。特别是一些要求信用卡和消费的公司,或许你注册了半天,但是没有消费,也没有注入消费额,那么它还是不提供额外的积分。大家最好选择一些不需要信用卡和消费(no credit card or deposit needed)的网站注册。

    提醒大家不需要花大力气去注册一些需要信用卡的公司了,很难成功的(如果你有信用卡的话当然另外考虑,^_^)。

    问题24:哪些offer容易注册成功?
    答: 一般说来,得分少而又不需要信用卡的,容易成功,下面提供几个仅供参考,由于注册offer真的很复杂,需要你自己经验的积累,同一个offer,也许别人可以成功,你未必能成功,所以大家也不要只注意这几个了!每个月的offer都不相同,如果找不到这些就说明他们公司已经退出了,那大家就找别的吧!

  Free 2-Night,hone Hog,SurveyNetwork,Strikermillion,Win an Apple iPod,GoZingSurveys,GoZing Cash
  Surveys,ChooseaPrize,Jackpot,Strikermillion,myoffers,eHarlequin,music,GameAccount,Skill Jam
  Fastweb,BingoRoom,Phonehog com,ebay,true com

    问题25:有网友说自己在cashfiesta公司的帐号再也登录不进不去了,其实原因很简单,有以下两点:
    一、cashfiesta公司的服务器暂停服务,或者因为故障,或者别的原因。你可以过一天再试。这样应该不是cashfiesta公司删除了你的帐号;
    二、你使用作弊器(自动值班软件)被cashfiesta公司发现了!这样你就倒了......你的帐号被cashfiesta公司删除了......默哀吧。
    但愿你不是因为第二个原因而无法登录!所以奉劝各位一开始用用作弊器涨涨级,但是后来等级高了,下线多了,就不要用自动值班软件了。

    问题26:可以告诉我几个美国的有效地址吗?
    答: 如果你的英语水平不错的话(比如说已经通过四级)你就不要采用下面的地址了,自己去网上搜索,因为如果大家都用这几个地址的话,被公司发现了就完了!
    过了四级的朋友请到这里自己去查询美国人的地址 http://www.switchboard.com/

街道号码 Address

城市 City

州名 State

区号 Zip code

电话号码 TEL number

Sanfan Street, 418

Washington

DC

20375

+1 202 767 6655

N. Central Expressway, M/S 3807

Dallas

Texas(TX)

75243

(972) 644-5580

7701 Las Colinas Ridge, Suite 400

Irving

TX

75063

972-910-8000

  问题27.可以告诉我每个月的工作流程吗?
    答: 1-5号:抓紧时间查看可注册的Offer,一般新加入的免费Offer数量有限,请赶快注册(不管原来有无注册过的 ,都再试一遍)。
    5-15号:照常工作,并无特别的事,但要关注Offer有无到帐。
    15-18号:这期间可以申请付款,申请后查看自己的邮箱有无收到Cashfiesta的地址确认信,若是没有,请修改 自己在Cashfiesta的注册的邮箱,然后再申请付款,直到确认为止。
    20号:Cashfiesta结帐日,留意查看自己的帐目。
    21号至月底:无别的事,关注自己的Offer有无到帐。

●有问题联系QQ:529572256

By Date: Previous | Next Current Thread By Thread: Previous | Next
  • translators cashfiesta网络赚钱--CCTV 10报导过绝对真实 05, 易发Cash  (you are here)

  Mail converted by the most-excellent MHonArc 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