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wLbDztH7x+u6rw==?=

Title: 邀请函

蓝梦简介

    “中国蓝梦情缘交际网” (以下简称蓝梦)由北京蓝梦情缘文化俱乐部有限公司创办,为生活在大都市的白领人士提供集休闲、交际、娱乐、旅游、健身等活动于一体,实行网上与网下互动,虚拟与现实结合的交际网。
    蓝梦一直致力于为会员朋友们搭建一个行业多元分布、关系纵横发展的交际平台,通过组织个性鲜明、引领时尚的大中型交际活动,满足各界精英人士开拓人脉、商务交流、休闲娱乐、感悟分享等多方面的综合需求。
    这里有海归才子、商务精英、优秀学者,他们有开放宽容的胸襟,有尊重人性的人文情怀,他们一直用自己的热情、梦想和信心与您在每个冬日暖阳和夏日凉雨中一起分享精彩人生,共织精彩蓝梦。

蓝梦目标

    构建立足北京、面向全国的个性化、多元化交际平台

蓝梦宗旨

    诚信是我们的承诺 创新是我们的理念

蓝梦精神

    开拓创新、构建和谐、追求卓越

蓝梦理念

    诚信至上、个性服务、尊重隐私

蓝梦期待

    与您“成功吸引成功”的精彩思想碰撞;
    与您在“浪漫红烛之约”相拥相依;
    与您组成“周末临时大家庭”享受家庭温馨与浪漫;
    与您度过精彩而新奇的浪漫8分钟约会;
    与您有一段热情、温馨而浪漫的玫瑰之旅;
    与您一起融入自然的怀抱,忘记天地物我;
    与您一起热情跳动,秀出真我风采

蓝梦活动-白领沙龙

    这是一个“成功吸引成功”的精彩聚会。
    这是一个有着不同背景、来自不同行业的职业人士,但他们有共同之处:拥有成功的人生。他们是怎么成功的呢?他们又有怎样不同寻常的创业经历呢?我们可以和他们一样获得成功吗?所有的疑问都在白领沙龙中找到答案。。。。。。

红烛之约

    曾经一直有个梦想,可以和心爱的人点上红烛,肩并肩依偎在一起,数着天上的星星。蓝梦让你有足够时间欣赏浪漫星辰、领略秋雨萧瑟纷飞在窗外的凄凉,以及寒冬里与爱人依偎着看雪花从天而降的眩美,而这一切均发生盈盈烛光中。透过烛光看那不一样的风景记录每笔人生,好似天上人间。。。。。。

周末临时大家庭

    利用周末假日时间去郊区农家庄园,组成虚拟家庭成员,亲自去农家菜园采摘新鲜蔬菜下厨房做饭,品味菜肴,再一次感受家庭田园生活的温馨与浪漫,留下无尽美好的回忆,其间还有更多惊喜等待着您。。。。。。

浪漫“8分钟”约会

    这是精彩而富有传奇的8分钟 ,只需要您吸一只烟,听一首歌,喝一杯咖啡的时间!或许您的生活揭开崭新的一页。
那么,这是怎样的8分钟呢?
    同时面对8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背景的异性朋友进行沟通、交流。8分钟后,您的生活从此改变。。。。。

郊外出游

    让我们拉起手走进大自然,让自己深深的融入自然的怀抱,忘记天地物我,仿佛穿越时空回到童年!同时还有美味的农家菜肴让您留恋忘返。。。。。。

同乡人聚会

    每日面对高楼林立,繁忙的工作,却看不到家乡的影子、听不到家乡的声音。
    这里——有浓浓乡情,有丝丝乡韵,有血脉乡亲、有亲切乡音!
    纵使海天任我行,却抹不去那浓浓的思乡情。。。。。。

健身休闲会所

    二十一世纪最珍贵的是什么?或许你会说是人才,但我们会告诉你:二十一世纪最珍贵的是健康。让我们一起动起来,在球场、在舞台、在运动中心展示我们的活力,秀出我们的风采,释放工作的烦恼和忧郁,放飞自由。。。

蓝梦会员标准

    普通会员
    商务VIP
    精英VIP
    精英钻石会员
    欲了解蓝梦会员权利与义务及收费标准,请登录www.lmqy.cn

蓝梦短信互动平台

    户内活动:编辑手机短信:“北京交友 ” 发送至950066 按提示功能进行下一步
    户外活动:编辑手机短信:“户外运动 ” 发送至950066 按提示功能进行下一步
    编辑小灵通:“北京交友 ” 发送至90099 按提示功能进行下一步

蓝梦幸运之星

    蓝梦幸运金星:免费成为精英VIP 1名
    蓝梦幸运银星:免费成为商务VIP 3名
    每月30日兑奖

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lmqy.cn
联系方式

电子邮件:service@lmqy.cn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新都市计划公寓16楼1301室
     电    话:户内活动:010-64892878 64911596
     户外活动:010-64938077
     传    真:010-64911590
北京蓝梦情缘文化俱乐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