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1+7QwtXQserQxc+i?=

请查阅以下招标信息!

负责人:杨静    联系电话:010-62225337  62223054

项目名称: 空压机、输煤程控系统等招标(12.07)   贵州
所属行业: 通用设备-专用设备-电气机械及器材
发布日期: 2005-12-07
标讯内容:
一.受委托,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相关设备制造/供货商(以下称“申请人”,通过资格审查后为“投标人”)参加电厂新建工程所需设备及服务的投标资格预审。
二.申请人必须满足相关的资质要求。
三.本次招标采取资格预审,只有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方可参加投标活动。
四.1 本批辅机设备
序号 设备名称
1 输煤程控系统
2 汽机旁路装置
3 导流装置系统
4 除灰、除渣等辅机程控系统
5 开式循环冷却水自动反冲洗滤网
6 二次风风速测量装置
7 粉尘浓度测量装置
8 制氢站系统
9 化学预处理二氧化氯加药装置
10 燃烧器
11 微机励磁控制器
12 空压机
13 电动三通四通挡板
14 泠却塔进水压力液位双控阀
15 凝结水精处理设备
16疏干水预处理系统设备
17刮板输灰机\曝气器\浓缩机\搅拌机
18高压静电水处理器
19 减温减压装置
五.合格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企业法人,并满足相关的资质要求。
营业执照复印件、生产许可证、有关鉴定材料;企业简介(包括组织机构、生产能力、设备、厂房、人员等);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质量认证证明;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和审计报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国内有3台套300MW及以上等级机组成功运行业绩(附有运行时间、联系人、联系电话及相关证明),及目前正在执行的项目(包括完成情况和出现的重要质量问题及改进措施)。国外技术支持方提供的技术支持书面证明材料及国外技术支持方的相应资质文件。国外技术支持方设备性能和/或质量保证的书面文件(复印件)及业绩。
六、有兴趣且具备相应资质的合格投标人可于即日至12月2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向我公司提交资格预审文件参加资格预审.
七、有兴趣且具备相应资质的合格投标人可从我公司索取投标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