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sbG+qcrQw7/W3NDC16Ky4cbz0rXD+7Wl?=

哀莫大过于心死,您无时不刻的再为寻找您的客户资源和竞争对手而苦恼,难道诺大个京城就真的没有开发客户的最新途径吗?
联系我:13146322046、帮您在第一时刻掌握您的潜在客户资源和竞争对手的资料!您想的到,我做的到!
欢迎合作:13146322046,李先生!
最新资源信息:
(1)、北京市每周新成立企业名单(电子版,含公司名称、法人代表、地址、电话、注册资金)准确率精高!独家提供!
(2)、北京市1-12月份企业名录
(3)、北京市最新一万企业老板手机名录(全新电子版)
(4)、北京市2005年各类、各行业企业名录(可根据您的需求进行筛选)
(5)、北京外资企业名录大全
(6)、最新十余万车主名录
(7)、最新(五千)北京极高端消费群体名录
(8)、最新商场会员名录5000家
(9)、北京地区可手机号联系的高层消费者
(10)、北京著名高尔夫会籍销售公司2004-2005客户资源电子版
(11)代客群发短信
购买任何一种名录免费赠送邮件群发和搜索软件
联系电话:13146322046,李先生
寻找客户资源和我合作的优势:
(1)本人和相关机构有着密切的关系,能够掌握最新一手资源,北京市独家提供每周新成立企业资源,可一周提供两次;北京独家
!市场上没有第二家,这充分体现我们的实力!!!!
(2)大部分资料我们亲自核实,准确率高!
(3)全新电子版本,而非数据库软件,用这方便,管理方便!
联系电话:13146322046,李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