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ye7b2tfuusO1xM34wue7xtKz?=

尊敬的公司负责人:
很高兴告诉您,我搜网推出深圳广告黄页,您的网站和企业信息可能被我搜网http://www.5so.cn免费收录刊登,您可以访问我们的网站核实您的企业资料, 也可以预约采编记者向我们索取您的账号和密码或进行2006年广告增订。

开通优惠消息:注册 cn 域名,仅 35 元
凡在我搜网注册购买域名、域名转移、企业邮箱、空间,都可免费获得黄页广告位
(有效期到2005年12月31日)
咨询电话:0755-83127112、83127114
资料传真:0755-83119203
注:你有权利向我们联系撤掉你的企业资料。
网站简介
我搜网-深圳广告黄页(www.5so.cn)将与2005年9月18日开通试运行,它结合了传统黄页的功能,打响了地域性信息搜索网站的第一枪。它是企业的工具宝典,老百姓的生活指南。服务内容主要以互联网地域性黄页信息服务为主,同时提供本地便民服务、人才招聘、企业指南等25个频道内容。网络黄页广告信息面辐射到省内、国内与国外,是企业网络黄页广告的最佳选择。
"我搜网从9月中推出到现在,登记深圳企业信息近8万个,目前每天都在继续中,得到深圳很多人士与企业支持与看好。目前我搜网深圳广告黄页2006年广告位在招商中,欢迎广大企业和市民支持和建议!

                                                   我搜网深圳站
                                                     2005-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