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xvPStdDFz6Ih?=

Title: 深圳市德业基投资有限公司

你好!

我公司为深圳市德业基投资有限公司,本公司现有全国各种各地余额的地税、国税普通发票以及海关缴款书可以优惠代开。发票收取点数0.5---2%,详细点数根据票额大小、地区行业商谈!

普通国税发票为商品销售(机械设备、朔胶制品、化工原料、医疗设备、电子产品、五金交电、仪表仪器)……等所有行业发票。普通地税发票包括运输、租赁、咨询、住宿、餐饮、建筑安装、广告设计等其它服务行业。

至于合作方式,我公司可以先开票给贵公司,税务验证或上网验证后再付款!本公司在全国各大城市都有分公司。

由于实力雄厚,本公司完全可以按照贵公司的要求来进行合作!

我公司寻找真诚合作伙伴,若贵公司有什么需要或有其它疑虑问题。请来电联系!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列网址查阅!

联系人:何先生

手 机:13590104152

邮 箱:hehoubo@126.com

网 址:http://deyj.z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