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yc/N+NeisuExt9bW06OsNdSqx661vcrWo7vNxrz2sfDIy7u509C9scD4o6E=?=

特大喜迅!特大喜迅!免费注册,就送人民币!
参加库玛在线调查,注册就送人民币!十几重大礼送给你!
一.进入http://www.51poll.com/member/member_agreement.asp?fd_id=89799 ,免费注册就送人民币5元!
二、注册成功后,可以推荐其他人加入,每推荐成功1人,库玛就奖励你1元!库玛不怕你推荐的人多!
三、开展推荐大赛活动。从12月5日到12月31日止,每推荐100名会员注册奖励额外的20元。
四、参加库玛发放的调查,完成调查一般得到2~10元。
五、参与库玛论坛的热点问题调查,热点调查每2天推出一期,每期评选最佳发言奖50名,每人2元。
六、积极建议奖,对库玛调查有好的建议或意见,一经采纳,每根据情况奖励。如果你推荐的热点话题被采纳,每条奖励一元。
七、收款图上传奖励
八、每月会员大抽奖:全部会员参加的抽奖,每次抽出25名,每人奖励20元。
九、热点话题征集:被采用的热点话题推荐,奖励1元。
十、意见或建议采纳奖(根据意见或建议的重要情况给与1~8元奖励)
十一、参加库玛不定期举办的各种获取奖励的活动。

比较有名的网络有奖调查网站有如下几个,即有名的网络有奖调查三剑客。http://www.51poll.com/member/member_agreement.asp?fd_id=89799
http://club.henbang.net/tabid/122/ctl/BasicInfo/Default.aspx?MemberId=38003
好棒俱乐部,真的很棒!能像挂QQ一样挂人民币,还送轿车!!
http://www.sh-survey.com/tjmemberlogin0.asp?tjid=03221a229a248a21411125948749
中文调查网,每完成一个调查送人民币2-10元不等

还有一些好的赚钱的网址
1、八趣通宝http://www.8qu.net/register.asp?net=bianhao001
特点:简单、不影响上网,挂机就赚人民币,发展下线容易,适合网赚新人。
2、新闻时报 http://www.ads4cn.com/newsbar/refferer.asp?bianhao001
或者:http://ebay.wangzhiku.com/x.htm?bianhao001
特点:信誉卓越 可*稳定,中国网赚第一品牌,适合上班族。
3、SHOH广告网http://www.sohoads.com/sabar/reg.asp?sj=bianhao001

以下是各赚钱网站的详细介绍

ⅰ、八趣通宝介绍

八趣通宝是国内最新的网赚,发展空间巨大,挂着就能赚钱,操作巨简单,强烈推荐!注册地址:http://www.8qu.net/register.asp?net=bianhao001推荐使用八趣TongBao的理由:
一. 无需任何点击.泡时间积分,就像网易POPO一样.对工作没有任何影响.不象Newsbar(新闻时报)或SABar等要及时保存积分.
二.真正的无干扰.隐藏时只在任务栏中有一个小“铜钱”,继续赚钱,使用过程中始终没有弹出网页。
三. 绿色小软件无需安装.
四. 无需一分钱投入.免费注册使用,因而没有任何风险。
五.下线数与积分兑现金.TongBao支持五级下线:10%,5%,3%,3%,3%。 按每月推荐10名下线,你的下线每月又推荐10名下线,以公司承诺每1000个积分最低付费5元计算(8月分为1
0元),你的月收入分别为(按每人每月1000个积分计算):
第1个月收入: 5元;
第2个月收入: 5 +5 =10元
第3个月收入: 5 +5 +25 =35元;
第4个月收入: 5 +5 +25 +150 =185元;
第5个月收入: 5 +5 +25 +150 +500 =685元;
这是一个简单的数学.只要你有能力发展下线,免费赚钱也不是不可能的.
当然,如果单独一个人只是挂机(一天只给挂四小时),一个月也就7元,但这个7元比其他国内网赚——Newsbar和SABar一个月的7元容易赚多了,不需任何点击。如果有下线,收入见上面
算式。要是三个一起挂就更加不用说了。
  公司的收入当然来广告商,他们有信心,用户会阅读并点击广告来获得额外的积分以增加收入,也从而达到了广告的效果.
六、使用心得。如果不是网虫,一定得想办法发展十来个下线,中国有8000万网民,关键是看你如何去做.自己上网时记得就挂一挂,玩一玩,不当一回事。不记得就算了。有一天能收到10
0元或1000元,也可以补贴一下上网费,不能太浪费宽带吧,有收获当做一种意外不是很好吗?!主要是对工作没有任何影响,不赚实在没道理。
公司现在是初期,发展下线空间非常大。走在前面,发展下线快,等到到处都是它的推荐广告时就迟了。当然最好用我做推荐人,这对您没有任何损失,我还要感谢您成为我的下线.我会尽
最大努力帮助你。
注:如果你链上后,没有立即注册而是点看了别的地方,一定记得后退到地址栏是下面链接的内容推荐人才是我,否则推荐人就不是我了,我感到可惜。同样您在推荐时,告诉你的下线注
册时亦如此,否则推荐人就不是您了。希望大家都来尊重推荐人的事实,要不自己也就成不了推荐人而获得下线。

ⅱ、新闻时报 详细介绍如下:

信誉度100%
    newsbar,这是国内最早的,最流行的网络赚钱方法,该网站是中国网络广告公司针对中国网民开展的,中国第一家,2004年5月23日刚刚开通的,并于7月1日首次完成对客户的付款,你看
新闻我付钱的业务,只要下载一个小软件,看看新闻,保存新闻点,每月就能有一笔不小的收入,而且你不用担心软件会占用桌面,你想看就打开看,看好及时保存新闻点就行了,不想看
就隐藏,很方便。因为您在上网、聊天、玩游戏的同时,打开NewsBar,收看其中的新闻和广告,也就是在帮广告主、企业做宣传,发给会员的费用即来源于此,即企业主、广告主付给本
站的宣传费用。
    该网站由易趣网,263,TOM,sohu,sina,等一线门户网站和电子商务网站大力赞助,有信誉,最低付款是¥30.00。网赚是一种新起的行业,一种新起的行业出来,只有及时把握它,
才能赚到钱。我是自己搜索兼职的时候找到的,研究了一段时间,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注册了一个,反正即使不赚钱也没有关系,又不用花钱,每月可以拿到自己应得的报酬。
如果能经常上网,不要浪费自己的资源,赶快注册一个,一边上网聊天打游戏发帖子一边赚钱。无需1分钱投入,收看点击其中的新闻即可获得相应的报酬。NewsBar(新闻)掀起的网络赚钱
风暴把你在家里上班在网上创业的SOHO梦变为现实。无需任何费用、只要能上网就能开始工作。  如果能上网为什么不免费赚钱
赚钱步骤:
  1,注册(不要一分钱)
  2,免费下载NewsBar广告条 (内存很小)
  3,上网的时候打开并且登入,自动获得新闻点,点击保存新闻点. 不会影响你的正常上网,打游戏照打,聊天照聊

4,推荐加入的好友即成为您的[受荐人]。您可以获得[受荐人]收益的 10% 作为额外奖励,您的[受荐人]推荐的好友,您仍然可以获得一定的奖励收益。我们的系统目前支持 5 级奖励,奖
励比例分别为:10%、5%、3%、3%、3%。(为减小服务器负担,自2005-09-01起,第2、3、4、5级奖励不是实时统计,而是在结算时一起加入您的帐户。)
我的推荐好友的连接地址为:http://www.ads4cn.com/newsbar/refferer.asp?bianhao001或者:http://ebay.wangzhiku.com/x.htm?bianhao001 您只需要把这个连接地址改为你的,通过
QQ、EMAIL、论坛社区、聊天室、个人网站、海报等任何形式,告诉您的好友,他(她)点击并免费注册后,即成为您的[受荐人]。
ⅲ、SHOH广告网和新闻时报基本相同,只是每天挂机时间不受限制。

上网也赚钱之有奖调查

随着个人电脑的普及、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中国网民已经达到9千万人之众。不少人开始把赚钱的目光投向了网络,网络在造就了大批的富翁的同时,也为普通人通过网络创业成为可能。
常见的网上赚钱方法有很多,像网上冲浪、有奖调查、做网站等,其中有奖调查就是一种比较适合普通网民的赚钱的手段。

比较有名的网络有奖调查网站有如下3个,即有名的网络有奖调查三剑客。http://www.51poll.com/member/member_agreement.asp?fd_id=89799
[...]
下面以中智库玛公司为例,对有奖调查做一个具体的介绍。一直以来,众多的企业、服务供应商非常想知道他们客户的意见。而客户作为一名产品,服务购买的决策者,也可能正苦于不知
道如何去把自己对产品和服务的意见反映给供应商。中智库玛的普通网民市场研究社区也许就可以成为客户和供应商之间的一条沟通的纽带。其将会把会员在社区中所提供的意见和信息反
映给产品、服务供应商,以使他们不断改进产品与服务。中智库玛以全新理念,推动市场研究与互联网技术手段的结合,使企业更轻松开展专业水平的市场调查, 以最短时间、最低费用
实现数据收集、分析,制定重大决策。中智库玛调查社区是由中智库玛公司设计的在线调研平台。中智库玛公司作为提供互动营销解决方案的一流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系统
开发经验。其使用步骤如下:1.登录网站后,即进入注册页面。(网址是:http://www.51poll.com/member/member_agreement.asp?fd_id=89799)。按照要求在相应的位置输入信息即可
完成注册。2.下载安装库玛助手软件。3.运行软件并登录,即可通过软件进入有奖调查页面,进行调查并获得积分。当有新的调查内容出现进,软件会自动出现提示。4.当积分达到一定的
分数以后就可以换成人民币或换成奖品,人民币达到一定的数量就可以申请付款了。会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增加积分:参加调查、 热点评论、推荐朋友、发表建议、转贴精华、定期抽奖
、有奖征文等。同时,在这里能够与众多会员一起交流,发表自己的见解,学习别人的思想。在库玛,库玛呈现不仅仅是调查,而是一个正在运行的市场。在这里,可以了解到了知名企业
的兴衰,学习如何去做一个成功的商人,可以了解很多信息,可以学会了很多东西。成功到底有多远?库玛曰:向前一百米!成功其实并不遥远,成功需要的就是更进一步、再进一步。

其他的一些也大同小异,在此不再重复。需要说明的是,可以几种方法同时使用,这样的效益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