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sView the 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 below
or browse/search using MarkMail.

 


Help: OASIS Mailing Lists Help | MarkMail Help

translators message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


Subject: 解决顾客开发与流失最有效的方案


translators,您好:

          
全新的营销模式让你再也感觉不到销售淡季与旺季的差别!使你再也不用为广告费、人工费、进场费.....等费用发愁!让你的顾客主动来购买!
开发新顾客,留住老顾客的系统方案,一套可以将消费者转换为忠诚顾客的系统方案!
详情浏览 http://www.55986.cn

“我的天,现在这顾客忠诚度可太难维护了,促销措施弄了不少,可最终还是有不少顾客离我们而去,这到底是怎么了?!”很多公司的老总会这样无奈的说。 

在争夺顾客的战争已经打得惨不忍睹的今天,绝对没有比顾客流失更令企业决策人头痛的问题了。大量顾客的不断流失使得企业的营销成本日益摊高,利润则一再被摊薄。据美国市场营销学会AMA顾客满意度手册所列的数据显示:每100个满意的顾客会带来25个新顾客;获得一个新顾客的成本是保持一个满意顾客成本的5倍;争取一个新顾客比维护一个老顾客要多6-10倍的工作量;客户水平提高2成,营业额将提升40%,公司如果每年降低 5% 的客户流失率,利润可增加 25%-85%,然而,市场调查显示:一个公司平均每年约有10%-30%的顾客却在流失。但很多公司常常不知道失去的是哪些顾客,什么时候失去,也不知道为什么失去,更不知道这样会给他们的销售收入和利润带来怎样的影响。他们完全不为正在流失的顾客感到担忧,反而依然按照传统做法拼命招揽新顾客。他们没有意识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个企业所流失的顾客必然是另一个企业所获得的顾客。

顾客流失与降不降价无关!
若你让顾客感受到的价值,高于产品或服务的价格,顾客怎会流失呢?
若你给顾客感受到的价值,等于你所收取的价格,何必降价呢?
若你满足甚至超越顾客所期望的价值,顾客当然不会流失了!

买方市场条件下,顾客成为现代企业最重要的稀缺性资源,顾客决定着企业的命运与前途。因此,谁能占有更多的顾客资源,谁就拥有更多的市场份额,谁就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目前,关于顾客终身价值的意识正在形成。我们则应考虑与顾客保持长期关系所带来的收益和贡献。老顾客的价值不仅在于对产品的重复购买,更重要的是老顾客愿意把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推荐给朋友、家人或同事,也就是口碑相传,这种潜在价值在一定程度上为企业节约了推广成本。当企业推出新产品时,老顾客会首先尝试使用,从而使企业的说服成本降低;与新顾客相比,企业对于老顾客的售后服务成本及技术支持成本也较低。据调查显示,一个公司平均5年就会失去一半的客户。而失去一个老客户带来的巨大损失,可能需要开发10个新客户才可以弥补。一旦赢得顾客的忠诚,企业的市场份额和收入就会上升,而留住顾客、服务顾客的费用则会下降,结果是损益表的底线显著改善。

我们来简单分析一下忠诚顾客所带来的价值:
1、忠诚顾客的频繁业务会使得公司的收入和市场份额增长,同时获得顾客和服务的成本就会降低。相关研究表明,争取一位新顾客所花费的费用至少是保住一位老顾客所花成本的5—6倍。
2、公司赢得较高的顾客忠诚度,从而建立起重复销售和顾客之间的推荐销售。公司可将额外收益投资一些新颖的活动来提高顾客所得到的价值,增加对顾客的吸引力,如增加产品特性等。
3、顾客忠诚能够使公司员工的工作自豪感和满意度增加,员工流动减少,这样建立起良性循环,通过更好的服务又加强了顾客的忠诚。好的经济状况意味着公司能付给员工更高的薪水,这会引起一系列的变化:提高薪水鼓舞了员工的士气,提高了他们的归属感和总体工作满意度,这样他们的知识与经验能更好的为顾客服务,于是顾客就更倾向于对该公司保持忠诚。
4、口碑传播在购买服务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人们认为口碑传播比其他信息来源更具有信誉,产品和服务最佳的推广方式来自那些提倡使用这家公司服务的顾客,口碑传播为公司带来新的顾客。公司可以就新顾客带来的收益及其节省的促销成本,来度量这种宣传的财务价值。 

详情浏览 http://www.55986.cn

                                                    <此邮件为广告邮件无需回复!尽请见谅!谢谢!>
                    
                   mchwbveebjwk@hi2000.com
                    2005-12-11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