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x+7Iy734wLSjobi7yMvX37+qo6E=?=

你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看此信,如有打扰,请见谅!
时尚在线工作,轻轻松松挣外快,源于SOHO建站网络兼职联盟。
一个月赚万元的创业机会立刻就摆在你的面前。据统计,在刚刚过去的上个月,全国已有15341人在上面的网站淘金中人均月收入超过3000元。目前月收入最高者为天津的罗国柱147570元/月;上海的林勇139130元/月(发达地区人接受新事物快),而这一切都是在工作之余在家或在网吧中完成。一天工作1~3小时就可轻轻松松把钱赚。从事SOHO建站网络兼职,小投入,零风险,在您的家或办公室用您的电脑创业。只要您是满20周岁的具有中国国籍的人,只要您具有不愿意给别人打工愿意自己创业的追求就可以在网上报名参加电子商务创业计划。我们会在网上给您以详细的指导,您只要按我们提供的方法勤奋地运作,不出一年,保证您月收入超过5000元。如果您持之以恒地坚持运作三年以上,最保守的年收入也要超过40万。而且绝无封顶。电子商务是二十一世纪最大的经济趋势,改变命运在此一举。

加入联盟,你能享受:
1、100元入股,终身拥有一个属于你自己的商务网站,能赚一万,十万,一百万,甚至更多。终生拥有一个你自己的网站,不要资金,不要文凭,不要人际关系,只要诚信。
2、任何经您网站注册的会员,会有30元进入您的银行帐户,支持4级下线。
3、您的下级网站,每一位注册的新会员,都会有5元进入您的帐户。
4、通过您网站销售任何产品,你可以通过代理各类产品而获取差价而获取收入。
5、你可以放置各种点击类的广告,只要有人到你的网站看广告,只要点击就能给您创收。您如果会上网,会聊天,那么不久的将来月收入3000元就一定会实现。你可以先注册,当然注册是免费的。系统会分配你一个临时网站,可以了解一下SOHO之家网站的运作情况。你甚至可以查看任何一名高级会员每天的佣金收入情况。
注意:注册的时候一定要填自己的真实姓名、真实地址、属于自己的真实的电子邮箱, 否则以后收不到钱的。

SOHO建站代理会员的收入是怎样来的:
1、SOHO之家网络兼职联盟系统中有你注册时的银行帐号。
2、通过你的网站注册的任何网友向网管汇100元后,网站会在0-24小时之内开通他代理的网站,这样你就可以获得30元的推荐奖金。
3、假设每人第一层都有10人入股。你将有:第1层 10人*30元=300元 ,第2层 100人*20元=2000元,第3层 1000人*10元=10000元 ,第4层10000人*20元=200000元 20多万的收入!
4、每天结帐不拖欠。
5、销售产品和点击广告也有收入。

SOHO建站代理网络兼职联盟的规则:
(1)可能会引起家庭矛盾者最好统一意见后再加入。
(2)对网络赚钱还有疑问者最好不要加入。
(3)加入SOHO建站代理网络兼职联盟者需交100元加盟费,不舍得小付出者,请您最好不要加入。
(4)把SOHO建站代理网络兼职联盟营销等同于传销者,也请你最好不要加入。
(5)企图不劳而获者,请你还是远离SOHO建站代理网络兼职联盟。
(6)个别朋友对欲参与的SOHO之家网络兼职联盟的代理事业存有怀疑, 或想提出更苛刻的要求,请不要参加。
(7)SOHO建站代理网络兼职联盟可以当事业来做,也可以当游戏来玩,没有风险(如果你把100元也看作为风险的话,那什么都不要做好了),没有欺诈。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我们做的是MLM,即多层销售管理。
MLM不是传销,它不同于传销,传销大多靠巨额拉人头,欺骗诱导使一些人家破人亡,MLM 不同,现今国内的MLM加盟费只有几十元,最多100元,而且提供的商品是一个可以开展个人商务,发布个人信息和广告的网站,你可以在这个网站上销售个人的商品,更可以发展下级代理赚取巨额收入。所以说几十元的投入和你先期所得绝对相符合,至于更大赚钱机会就靠个人把握和努力了。再者,传销只是个名词,看问题要看本质,我想只要不伤害他人不危害社会,而且能给每个人提供一个以小搏大的赚钱机会,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奉公守法,利国利民,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SOHO之家网络兼职联盟是目前最稳定的,收钱最快的网赚。)

备注 :总站http://881988.com/是国内一家通过国家ICP认证的正规网站,备案号为:沪ICP备05020367号  可在国家信息产业部 ICP/IP地址信息备案管理系统的官方网站查询。
查询网址:  http://www.miibeian.gov.cn/share/cx_dwfl_daimabiao.jsp?id=3
输入查询条件:  www.881988.com

以下是有用的网址和联系信息
SOHO之家网络兼职联盟:http://yangqian.881988.com (也就是我代理的正式网站了)
邮箱地址:fenni200@yahoo.com.cn
我的QQ:541565237或532657976 几乎天天上线,如不在线,可留言给我,我将尽快回复(附加信息请注明商务字样,谢谢合作)。
诚邀您的加盟! 朋友你也可以先注册,当然注册是免费的。系统会分配你一个临时网站,可以了解一下SOHO建站代理网络兼职联盟的运作情况。一切将从这里开始!
希望我们能有合作之缘!
        致

                 礼!

                SOHO代理:网络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