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xOPP68D708PN+MLntLTK1cLw?=

你好!你想利用网络创收吗?   http://880188.com/?id=1350750     这个网站是我代理的电子商务网站,通过注册,成为正式会员后,你也可以拥有这样一个自己的网站,这是个非常适合泡网一族,利用上网冲浪的时间创收的网络。通过努力的宣传,能够取得意想不到的收益,付出总有回报!只要你有时间上网聊天、收发电子邮件、往论坛发帖子(内容我可以负责发给你),那么你就可以轻松地作 网 页,开始自己的网络创业。心动不如行动,快快注册吧。

注册后,你就会拥有一个自己的临时网站,付款后,就会成为正式代理,拥有一个像我一们的网站,成为正式会员以后意味着你也成为了我们的代理,你就可以宣传你的网站,赚取你无法意料的巨额收入。以后任何一个通过你的网站注册的会员都将成为你的一级客户代理,通过任何一个在你的一级客户代理网站注册的会员就成为你的二级代理,以此类推,你最多拥有六级代理,所有这些注册会员你都可以随时登录你的管理页面查看到。

注册后系统会自动分配一个临时信息网页!
银行汇款后请立即给网管 确认, 网管确认后就会激活 , 你就成为我们 网咱的正式会员并且拥有一套和我的系统一样的个性化信息网络营销网站!(一般情况下从汇款到你成为正式会员不会超过两个工作日,大大减少了运行周期)!
成为正式会员以后意味着你也成为了我们的代理,你就可以宣传你的网站,赚取你无法意料的巨额收入。以后任何一个通过你的网站注册的会员都将成为你的一级客户代理,通过任何一个在你的一级客户代理网站注册的会员就成为你的二级代理,以此类推,你最多拥有N级代理,所有这些注册会员你都可以随时登录你的管理页面查看到。

我们会陆续向会员提供更丰富的网上信息产品网络服务
请登陆网站1:http://880188.com/?id=1350750         联系QQ:530003510        网站3: http://902188.123soho.net/

        致
礼!

        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