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sd/Jz834sd/XrMeuo6zT0NXiv8nE3MLwo78=?=

您好: 很高兴也很感谢您能打开并阅读这封信! 我下面所讲述的事情难免会被一些人误解为不正当的行为,但是,也许您会有独到的看法。 我的准则其实很简单,不是欺骗,只是想在友好互助的前提下寻求有缘的朋友。 首先,这不是一个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付出将是辛苦的,特别是初期,收获当然也是同比例的。 其次,这不带有任何虚假或者欺骗性,其中的规则和步骤都给每个人讲述得很清楚。还有,这 也不是一件什么人都能做的事情,至少您比较忙碌、无暇顾及时不能从事。不过,即使您我无 缘合作,这件事也许对您的思想会有一定的启发或帮助。 最后,希望您能花10分钟的时间初步了解和简单分析这件事。 加入这项网络活动,您只需交纳105元,就可以得到"宣传网站 + 个人网站 + 永久使用权"。 要特别说明的是,费用是一次性的(即105元)!这两个网站的总空间为100M,如果您在别处 购买的话,按市场行情,每年需要交纳50-100元不等的费用哦。 我还要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宣传网站"是注册后自动生成并开通的,您可以保持其原状,也可 在此基础上进行修改完善。此外,总站免费提供一套"傻瓜式"建站系统,即使您不具备网络专 业知识,也可以轻松打造"个人网站"! 您需要做的事情主要包括:一是宣传您的网站;二是积极发展会员,让别人认同并参加这项网络 活动。当您做了这两项工作之后,便可以得到一定的酬劳。这项收入也许没您现在的好,但也很 有可能要远远好于您现在的情况! 大多数人靠打工拿薪水,用自己的汗水成就老板的事业,用自己的辛勤烘托领导的辉煌。工作几 十年,月工资还不过千。省吃俭用几十年,买个房子还要借钱。头顶同样的蓝天,脚踏同样的大 地,一样的政策,一样的条件,为什么有人月赚万元乃至数十万元,有人却长期徘徊在温饱线? 答案只有一句话:不同的观念最终导致了不同的人生! 有人对一个来之不易的良好机会总是拿不定主意,于是就去问别人,问10个人有9个人说不能做, 于是,他随波逐流,机会就放弃了。事实上,机遇往往来自新生事物,而新生事物之所以新,就 是因为90%以上的人还不知道,还未认识,等90%的人知道了,就不再是新生事物了,机会也错 过了。 李嘉诚认为,富翁之所以能成为富翁,是因为"当别人不明白的时候,他明白他在做什么;当别 人不理解的时候,他理解他在做什么。当别人明白了,他富有了;当别人理解了,他成功了!" 我们已经进入一个崭新的网络时代,互联网、各种局域网、银行电子结算网络、肯德基、麦当劳 连锁店等等网络形式,无一不在频频展现,并飞速发展。可以说,网络世界,是永远挖掘不尽的 宝藏。网络事业使人由平凡而璀璨,由约束而自由,由卑微而尊贵。 目前,国内上网人数已超过1亿,而且增长迅速,您想想发展空间有多大! 当然,仅仅通过阅读上述只言片语,您一定还不太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如果您有兴趣继续了解的话,建议您先在下面的网站进行免费注册,以便进一步了解情况: http://881988.com/?id=happyliuxi 网站开通了QQ在线咨询和留言,您也可以直接与后面这个QQ号码联系:215226003 您还可以发送电子邮件到这个信箱:happyliuxi@126.com 再次感谢您阅读此信。也许从此我们会成为朋友,希望能有缘合作! 【特别说明】 http://881988.com/ 是经过信息产业部备案的正规网站,其ICP备案号为"沪ICP备05020367号"(不包括引号),您 可以到信息产业部ICP/IP地址信息备案管理系统官方网站(即下面这个网站)查询真伪: http://www.miibeian.gov.cn/         致 礼! 小喜 sicibmfyjuwdnk@it168.com 2005-12-15
免费下载,终身可用:http://cny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