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x7/B0re0ttTN+MLn16zHrtf3sdc=?=

一、作弊的后果

作弊的后果分成三个层次:{1}最轻的是作弊者的账号被封,钞票付之东流!!!{2}其次是亲吻兴民{ http://www.19980401.com }为了弥补漏洞,停止部分服务,使全体会员蒙受损失,赚钱资源被部分破坏!!!{3}最严重的是亲吻兴民{ http://www.19980401.com }干脆停止所有服务,赚钱资源彻底被破坏!!!

二、亲吻兴民{ http://www.19980401.com }的主张

亲吻兴民{ http://www.19980401.com }不主张使用作弊软件,原因有六:{1}亲吻兴民{ http://www.19980401.com }的出发点是“养网”,而不是“爆富”,挣得心安理得、踏踏实实!!! {2}为了作弊成为人家的下线,如果上线不作弊,死的一定是我,赚的一定是他!我不上当!!!{3}部分作弊软件会自谋私利,轻者发指令点击自己的广告,重者变成黑客,窃取你的密码!!!{4}使用作弊软件,一不小心就成为别人的免费软件测试者!被封账号,英勇牺牲!!!{5}决不能够把个人信息交给无法信任的人或网站,不要加入任何代理注册的服务,因为你的信息可以创造巨大的价值!!!{6}保护网上赚钱的资源,否则大家都没得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