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v6q3orTzxNTT0Le9t6ijoQ==?=

神经衰弱 阶段性头疼 失眠

我对永康产品很有感觉.以前我是从事教师工作的,因为长期的升学压力,造成神经衰弱,由于睡眠不好引起记忆力严重下降,并伴有阶段性的头痛.我连续吃了2瓶永康.在吃后的几天就有感觉,开始是想睡觉,睡眠质量明显提高.只要一起床,头脑就保持整天清醒.我的几个从事脑力劳动的朋友也加入,用了这个产品都有好的效果. 现在我对永康很有信心.

主要功效:增强脑细胞膜的弹性,穿透血脑屏障,促进脑细胞的新陈代谢,提高观察力、注意力、思维能力、想象力、记忆力,预防早期老年痴呆症,真正做到一朝服     用、终身受益。

联系方式:珠三角地区1天到货,全国2800个市县、镇2-3天到货,收到货,再付款。
     网上即时定购 专人回复
     E-mail定 购 aaayk@126.com
     国内热线转接 0755-61321325
     亚洲服务中心 00852-26686293
     专家咨询热线 00852-64981285(24小时)
  网址:www.aaay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