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中国首家与摩托罗拉合作的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首家与摩托罗拉合作的工业设计公司

您好!
以下是我们公司的介绍,打扰您了!!!

      艾尔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始建于2001年初,是主要从事市场调研,产品造型创意设计,结构
设计,快速首板成型等工业设计一条龙服务的高新技术公司,广东五佳工业设计公司之一,东莞
最大的工业设计公司, 东莞工业设计第一品牌,被东莞政府授予"明星工业设计公司"称号,是中
国首家与摩托罗拉合作的工业设计公司。公司设立有创意设计部,结构设计部, 首板制作部,拥有
先进的CNC快速首板成型机,采用先进的PRO/E、UG、犀牛、CORELDRAW等设计软件。

     作为一家优秀的工业设计公司,艾尔核心理念:旨在通过我们对工业设计行业的深刻研究,
从了解消费者心理需求入手,以适应市场需要和创造市场需要为设计目标,强调艺术和实用相结
合,缩短企业产品的研发周期、降低产品开发及生产成本,帮助企业开拓市场,为企业提供创造
更大化商业价值的工业产品设计,使企业产品设计更具市场竞争力,走在同行最前列。

     优秀的设计师队伍是艾尔最大的财富和骄傲,公司现有高级工业设计师4名,工业设计工程
师7名,结构设计师4名,市场策划人员1名、手板师傅3名。现有工业设计师均来自于工业设计名
校,如广州美术学院、中央美院、湖南大学、江南大学(无锡轻工)、桂林电子、四川大学等。
工业设计实力雄厚,结构设计经验丰富。

     创业以来,我公司服务成功的客户已逾三百多家,设计被采用超过八百余款,公司业绩逐年
提升,已稳居国内工业设计行业前十名。主要客户有:万和电器、步步高电子、康宝电器、中山
祥基电器、顺德瑞德电子、家德宝电器、美的电器、艾德电器、华帝集团、祥润电器、精成数码、
金正数码科技、科龙电器、创越电脑、渴望通讯、卓越电子、熊猫电子、厦门厦新、台湾金丰电
子、中山见龙数码、摩托罗拉、中兴手机、金科收音机收录机、玛尼电器、康讯礼品、顺迪电子、
佛山东盛集团、广州环球电器、豪娜集团、香港 ETC 、深圳瑞宝电子、宝隆电子、锦堂电子、深
圳康泰电子、广州蓝惠邦电子、惠州侨兴电子等等。

     公司本着"优质、高效、创新、求是"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对社会本着"诚之以待、
金石为开"的宗旨,殚精竭尽以求将我们的设计更完美、新颖、别出心裁,以更优质的设计回报社
会。百闻不于一见,百见不于一试,开启我们的合作之门,我们的合作精神和对待设计事业的态度
会让您满意、让您感叹。如有意向,随时欢迎到我们公司参观考察,我们将竭诚为贵公司提供满意
的服务。本公司设计价格优惠合理,欢迎广大客户惠顾!

艾尔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网址:http://aier.ebigchina.com
地址:东莞市长安镇乌沙工业区28号A座4楼
客户部总监:
陈银根  0769-85340101 0769-85370421
        手机:13532772461;
        传真:0769-85370421
        邮箱: aiervip@yahoo.com.cn
业务联系电话:0769-8534010/85370421

 >附:
>
>步步高电子(PDA、MP3播放器、CD机、DVD播放器、早教机、复读机、随身听、电子词典等)
>
>立特电器(电磁灶、电烤箱、咖啡壶、暖风机、碎纸机、电炸锅、微波炉等)

优联网络 http://www.chinamysql.com  专业提供各类虚拟主机,不满意可获退款。

强势套餐:100M主机送顶级域名,送10个10M企业油箱,加送20个二级域名,仅需318元/年!

三龙证券投资 http://3long.sayba.com 为您提供专业理财服务。现在购买只需588元,赠送价值超过1800元的礼品!

说吧网上商城 http://shop.sayba.com 全是厂商直销的新品或折上折的商品,是您网络购物的好去处!

使用极星邮件群发,无须通过邮件服务器,直达对方邮箱,速度绝对一流!

软件下载网址:http://www.lovexin.com,更多的超酷软件等你来下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