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sView the 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 below
or browse/search using MarkMail.

 


Help: OASIS Mailing Lists Help | MarkMail Help

translators message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


Subject: =?GB2312?B?tcK5+tCs1blHRFPR+8fruq8=?=


Title: gds
展会
首先感谢您查收我司的邮件,如果有冒犯之处敬请原谅,并告知您的Email。

2006年德国杜塞尔多夫春秋国际鞋展GDS邀请函

 

举办时间:2006年3月5 --7日/2006年月9月10—12日   一年二届
举办地点:德国杜塞尔多夫会展中心
展出类别:男女皮鞋、时装鞋、运动鞋、流行鞋、休闲鞋、登山鞋、 室内鞋、
           沙滩鞋、拖鞋、童鞋、箱包、鞋类配件、装饰品、皮革制品等。
展会概况
    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鞋类展览会(以下简称GDS), 是世界上著名的三大专业鞋展之一,是欧洲地区规模最大的鞋类博览会。
    GDS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档次较高的国际性专业鞋展,每年三月、九月春秋两季在欧洲著名的"博览会城市"——杜塞尔多夫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出面积达9万平方米,1500多个参展企业同台展出,到会专业买家接近4万人次。博览会主办单位根据参展展品的不同档次和市场定位对参展商进行专业划分,将展会划分为国际基本展区,时尚区,休闲区等7个不同展区。以往,中国参展企业主要在国际基本展区(3号馆)。
    杜塞尔多夫是举世闻名的艺术之城和世界第三大服装之都,同时也是欧洲最大工业区-鲁尔区的管理中心。杜塞尔多夫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位于美丽莱茵河畔,众商家竞相在些展示他们的产品与最新设计。该展已成为中国鞋业进入欧盟市场的窗口。2005年9月新增16、17号馆,展会开出7--17号展馆,共11个展馆,其统一划分为:Modern、Global Sources、Young三大主题,中国参展企业从3号馆新迁至此16、17国际展馆(international basic)。我司06年继续组织该展,欢迎新客户报名参加此展。更多展会现场信息请来电咨询!

参展步骤
    1、企业可向我司索取《参展申请表》、《展位申请表》、《观展申请表》,填写盖章回传至0592-5057882
    2、 我司收到申请表后审核通过,并经双方盖章签字回传,合同签定企业于3个工作日内预付定金(到帐日为合同生效日),余款于展前3个月左右付清(邀请函到达前),回传银行电汇单请注明展会名称。
    3、 收到参展费用订金后,我司将按照报名及款到先后顺序给予确认和安排展位位置,并配备唯一的展位预订号。由组委会通过我司向参展企业发出正式《邀请函》,参展企业持《邀请函》及护照等签证资料去就近的领事馆办理签证。
    4、 申请一经确认,企业提出退团,我司有权扣除已发生费用。
    5、 签证类型为因私短期商务签,我司将辅导签证培训。
    6、 企业获得签证后,我们即安排航班、机票等事宜,出发日期、时间细节将另函通知。
    7、 我司将协助参展企业将货物及展品统一发往组委会指定的外贸仓库,货运费用另函通知。


联系方式
彭小姐;电话:0592-5068000;0592-5060090;
E-mail: 35expo@163.com(业务);net@35expo.com(投诉)
网  址: http://www.35expo.com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