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xPq6w6Osx+uy6crV1tC5+tW5u+HQxc+izfjP4LnY18rBzw==?=

您好:
我是中国展会信息网的,这是一个功能强大的网上专业交易信息平台。我们愿为您提供以您为中心的商业平台,一切和会展有关的信息服务,及时的传达给您。在网站推广初期,我们邀请全国有实力的企业加盟,希望得到您的大力支持,诚邀您做我们的第一批会员,前期会员服务是免费的,您可以登陆到我们的网站看一下。当然到收费的时候,针对第一批会员我们会有相应的优惠政策。
您可以通过强大的会员商务室功能这个平台!自主管理企业信息,在会员商务室发布您的展会预告、场馆资料(你可以上传场馆图片)、产品图片、文字信息以及销售、采购和招商合作代理信息等其他方面的资讯。您发布的采购信息,只有会员可以查询到,也可以免注册发布采购信息(即无需成为会员)。我们强大的站内搜索查询功能让您的潜在客户都可以查询到您。点击公司名可直接进入企业网站,查询产品资料。还有一点,你发布的展会预告会在我们的三个网站都显示出来。若您注册成会员后还有其他的需求请及时跟我联系,给予我们网站很大支持的,我将会争取免费期间最好的优惠政策
希望我们合作愉快!在此感谢您对我们网站的支持!

网站名称:中国展会信息网 www.expoir.com

详情请拨打 0533-3151789 找钟先生联系
MSN:zxh129@hotmail.com
QQ:32972631
贸易通:zxhlovejq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