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us/X96Gkz+7Evw==?=

您好:
                 港发-投资-贸易(广东)有限公司

您好!贵公司经理/财务:
   首先,对于我的冒昧来函向您致歉,但愿这函对贵公司有所帮助。
您好!本公司是一家常年主要以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定额纳税企业;长期以来享有国家优惠政策,
现我公司有余·额的发·票向外代·开。
我司为贵公司提供如下票·据:
1、普通-商品-销售、运输业、广告业、服务业、建筑业等其它服务行业发·票。
财务部:
1、本公司承诺所开·票·据均可在网上查询和验证;如有需者欢迎来电洽谈详细合作。
2、此信息长期有效;如有需要者敬请保留。给你带来不便请删除,我们向您表示歉意。

联系人:王-经-理
电 话:137136-88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