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yOe6zsq519S8urTPw/fG8MC0o78=?=

Title: 黎鸣专题演讲大会

       如果你是一位有追求的企业家、老板、高级管理人、知识分子、学者、工程师、高级公务员、有大志的年轻人,如果有一场很好的演唱会和一场精彩绝伦的演讲同时进行,一个让你得到暂时的放松和疯狂,另一个让你得到真知识并使你的头脑开窍,同时也能得到那种少有的演讲艺术给你带来的快慰,你去参加哪个会?

    我当然毫不犹豫地去参加演讲会,因为我想聪明起来!

     告诉你个绝好的消息:中国大思想家,三元论的创造者,新文明的发起者,黎鸣教授精彩的专题演讲会即将拉开序幕。一个聪明人听不到他的演讲才是一生的憾事。他的演讲水平和演讲内容不愧为 21 世纪的大事件。他的演讲不但能让你得到真知识,还能让你得到一种绝妙的艺术享受。一个聪明人决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2006 年 1 月 6 日至 1 月 8 日,我教学办事处于北京风景如画的怀柔县举办中国著名大思想家黎鸣教授精彩的专场演讲大会。

•  演讲题目 : 1 、中国人如何聪明起来; 2 、企业家的大智慧

•  演讲时间

1 、 2006 年 1 月 6 日星期五 9:00 开始,至 12:00 ,下午 1:30 至 17:00 ;晚上 19:00 至 21:00 开讨论会(黎鸣与学员问答形式)。

2 、 1 月 7 日 9:00 至 12:00 ,下午 13:30 至 17:30 ,晚上 19:00至21点开辩论会(就专题学员与黎鸣教授展开辩论)。

3 、 1 月 8 日 9:00 至 12:00 ,午餐后完成大会愉快行程。

演讲内容: 1、 中国人的人性分析, 2、中国人的历史概略,3、中国“ 官文化 ”对中国人智慧和心理的压抑,3、《易经》到底给中国人的思维带来了什么?4、中国人的思维方式与西方人思维方式的特征,5、中国人聪明起来的世界意义,6、如何开启中国人头脑的大门,7、年轻人和中产阶级最需要聪明,8、中国企业家的精神现状和历史责任,9、企业家大智慧的特征,10、人文素养和知识是企业家成长基础的基础,11、世俗主义文化是企业家的陷阱,12、大智慧与享乐主义的矛盾

•  费用 :一般听众: 4600元/每人,会员听众:6000元/每人(只允许带一名亲朋好友),含住宿费、餐费、交通费。

•  付款方式 :参加大会者需于 12 月 22 日之前交费。交费地点:北京朝阳区花家地东路 5 号,利景名门大厦 905 室,北方宇宙人教学办事处。 汇款账号: 20108031671 北京银行望京分行 北京宇宙人商业策划有限公司

•  联系方式:

热线电话: 64758206 , 64755262 , 64758126 ,

联系人:王老师,曹老师,任老师

电子邮件: salon1@very21.com

网址: www.very21.com

声明: 如果听众低于 30人,则此次演讲会将改为市内进行,费用不变。地点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