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xOPKx9bQufq5+rzStefAws34tcS74dSxwvCjvw==?=

你好:
    如果你是中国国家电缆网的会员,并且是因为他的中国国家电缆网的
名称缴费的会员,请你和我联系或者发短信给我13582119988,我希望能有
更多的人举报他们的行为,我也会在有充足的证据后,对他提起诉讼。
传真0311-84326000
   前一段时间,我提出了对中国国家电缆网的质疑后,他们对我谩骂和欺
骗大家说我的网站关闭了,请大家登陆:
www.inhb.com
第一次对他的质疑文章:
www.inhb.com/ncw/
   目前中国国家电缆网把他的红头文件关闭了,也给我的学生长了工资,
但我不会放弃对他违法行为的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