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yOe6ztT2vNPE47XEyMvC9g==?=

人们往往只看到一个人成功的结果,  却看不到他成功之前所付出的艰辛.由于自己一时地判断失误,失去一次争取时间、健康和财富自由的新机会.
     朋友   或许当初我们曾经都讲过,这样一些话:
1:我不做生意,我没必要安装住宅电话,但是后来呢……
2:我不做生意,我没必要添置BB机,但是后来呢……
3:我不做生意,我没必要购买移动电话,但是后来呢……
4:我不做生意,我没必要安装传真机,但是现在呢……
5:黑白电视机有了不够,彩色电视机有了不够,还要有线电视开通……
6:我用不起电脑,我不会用电脑,我不认识a b c ,但是……
7:我已经有了电脑了,要开通宽带,我认为没有必要……
8:我已经买了电脑,现在我会打字,玩游戏了,有偿消费可能吗?
     朋友!发现机遇靠眼力   把握机遇靠能力
恨山高山照样高   恨水长水照样流……
现在,该对您所选择的行业进行评估了……
100个1%的力量胜过1个100%的力量……
掌握趋势比掌握咨询更重要……
与其同马赛跑不如骑上马……马上成功……
成功的速度=成功的工具……
最重要的是:与人竞争不如与人合作,您认为呢?

交朋友  学习营销知识 交流营销技巧 赚外快 构建自己的纯商务人脉
免费加入,加入送邮件群发 搜索/QQ群发等营销软件.
网址: http://www.jpqy.com/jpqy/er.asp?id=4937
    http://www.liufengxin.jpq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