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x+uw77DvztKwyQ==?=

您 好:
我是重庆大学学生,这个学期就快放假了,看着同学们已经开始张罗着为亲人及朋友准备礼物和特产,我的心一阵阵的疼,真想用仅有的几十块钱生活费买下那件打折的羽绒服寄给远方从未见过世面的母亲......春节我不打算回家,非常想念千里之外的父母,但来回几百块的车费只会让原本已经一贫如洗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我决定寒假留下来找份兼职,我不奢望能挣多少钱,只求能挣些生活费,或者,给父母买一件羽绒服。学校的机房可以免费上网,曾想过在网上找一份兼职,如在论坛发贴子或在供求网站发布信息,我是吃惯了苦的,如果真能找到这样一份工作,我想起码每天能发一千条信息。如果您的公司或者您的产品需要作宣传,请您联系我。滴水之恩,当泉涌以报,您的帮助,我定终生铭怀。请联系我ggd888@126.com.谢谢!

我的主页:http://ggd888.ye1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