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sView the 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 below
or browse/search using MarkMail.

 


Help: OASIS Mailing Lists Help | MarkMail Help

translators message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


Subject: 你的产品、我来销售




%RECEIVER%,您好:

                           《解决酒类顾客开发与流失最有效的方案》
"我的天,现在这顾客忠诚度可太难维护了,促销措施弄了不少,可最终还是有不少顾客离我们而去,这到底是怎么了?!"很多公司的老总会这样无奈的说。 
在争夺顾客的战争已经打得惨不忍睹的今天,绝对没有比顾客流失更令企业决策人头痛的问题了。大量顾客的不断流失使得企业的营销成本日益摊高,利润则一再被摊薄。据美国市场营销学会AMA顾客满意度手册所列的数据显示:每100个满意的顾客会带来25个新顾客;获得一个新顾客的成本是保持一个满意顾客成本的5倍;争取一个新顾客比维护一个老顾客要多6-10倍的工作量;客户水平提高2成,营业额将提升40%,公司如果每年降低 5% 的客户流失率,利润可增加 25%-85%,然而,市场调查显示:一个公司平均每年约有10%-30%的顾客却在流失。但很多公司常常不知道失去的是哪些顾客,什么时候失去,也不知道为什么失去,更不知道这样会给他们的销售收入和利润带来怎样的影响。他们完全不为正在流失的顾客感到担忧,反而依然按照传统做法拼命招揽新顾客。他们没有意识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个企业所流失的顾客必然是另一个企业所获得的顾客。
《忠诚顾客营销管理系统》
开发新顾客,留住老顾客的系统方案,一套可以将消费者转换为忠诚顾客的系统方案!全新的营销方案使顾客主动重复购买产品,将顾客流失率降到传统销售无法达到的低点并且带来大量的新生顾客群体!使你再也不用为广告、人工、招商等费用发愁!让你的顾客主动来购买!
                                          系统简介
    忠诚顾客营销管理系统不仅仅是一套电脑软件、它是针对企业及销售行业最头痛的顾客开发与顾客流失问题、而研发的一套先进的解决应用方案。该系统的应用方案使顾客主动地重复购买产品,将顾客流失率降到传统销售无法达到的低点、并且带来更多的新生顾客群体!忠诚顾客营销管理系统成功地将企业、顾客、销售网络、银行 、电信整合在一起。系统软件程序全部在互联网上运行,有效地解决了企业与顾客信息即时沟通、业务管理、诱发顾客重复消费等各方面的复杂问题。
《忠诚顾客营销管理系统》具有以下特点:
☆市场开发:独特的营销方案使顾客无法抗拒,从而不断地重复消费并带来更多的新生顾客群体,解决和节约了企业开发市场的成本。 
☆顾客流失率控制:系统通过对财务的设置,使顾客流失率达到传统销售无法达到的低点。 
☆信息沟通:整套系统程序在互联网上运行,客户可以随时登录、与企业进行信息沟通、消费信息查询等业务。 
☆操作简便:企业无需配置高昂的硬件设施与聘请计算机专业人员,《忠诚顾客营销管理系统》运行在稳定可靠、24小时有人值守的服务器上,企业只需租用一个数据库空间、有台可以上网的电脑,任何普通的员工都可以操作程序办理所有业务。 
☆查询与统计:企业管理者可以随时登录管理界面通过图形与数据查询:业务办理、重复消费、顾客流失等实时情况,对营销全局了如指掌。所有数据可以生成电子表单以便企业打印存档。 
☆灵活广泛:系统应用方案具有极强的灵活性及兼容性、即可独立应用于市场操作中、也可融入到企业现有的营销模式中,并可根据企业的诸多自身特点来调整所预期的效果;系统方案应用范围广泛、即适合于现有产品的销售同时也适用于新产品的市场推广; 
☆网络安全:设计中应用了多种网络安全技术,严格的系统安全控制、稳定可靠,保障系统长期运行;
☆运算分析:本系统能将庞大的顾客业务数据进行保存和处理,并按照预先设定的条件完成各项计算汇总与打印,算法涉及先进的计算模型,准确高效的分析计算系统成熟度极高;
☆安装维护:用户无需考虑系统的安装维护,软件运行后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持。 
 
                                顺祝商祺!
                                                        详情请浏览 http://www.55986.cn


     <此邮件为广告邮件无需回复!如需咨询,请在我们的网站提交问题,给您带来不便、尽请见谅!谢谢!>
                    
                                                                    %SENDERMAIL%
                                                                        %DATE%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