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YnVzaW5lc3M=?=

translators,您好:

   我是上海菲夏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成一丰,仰慕已久!今天冒昧打扰,敬请谅解!

   我们是一家生产和销售电脑裁床的专业公司,本公司的自动裁剪设备引进日本全套生产技术及工艺!
性能稳定,品质卓越!全电脑控制,可配合国内外的各类制版软件进行工作,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智能裁剪!

   在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一周年之际,特以震憾的价格,优异的性能向国内服装加工企业提供裁床设备,
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

       有意者请致电:021-27053856

  直接回复:请至:   fdjkuser@hotmail.com

同时本公司大量招聘专兼职人员,只需为我公司提供相关信息,谈判、签单均由我司指派专人负责,签
单即付佣金三至五万!

       此致!
  顺祝商祺!
                        上海菲夏  成一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