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NTAwTbj2yMvW99KzIc34wufXrMeuvqvGt9W+IQ==?=

八十年代初,摆个地摊就能发财,可很多人不敢。
九十年代初,买支股票就能挣钱,可很多人不信。
二十一世纪,开个网站就能赚钱,可很多人不试。
不知要说多少遍,你可以几个月内月薪达到一万以上,而且不费功夫。 可有人就愿意拼命给老板赚取高额利润,对你的自我牺牲精神,我由衷的钦佩! 不怪你,你可能不知道只需要很小
的投资就能让你改变一生的机会! 记住!在这里只有很小很小的资!!!给自己一个机会吧,它给真正需要机会的人一个成功的起点! 是什么原因造成了你现在平平的生活状况?当然你
可以举出无尽的理由来解释。实际上都是中国人可悲的思维定式造成的。生活的不同就来自你对新事物的想法和态度,我挑几个有代表性的,你看你符合几条?
1、人。(不去研究,直接下定论,一锤子砸死,导致丧失机会)
2、疑。(思想斗争时间过长,迟迟不下决定,把新闻熬成了历史)
3、究。(很有兴趣的从学术方面研究其理论,阐述其观点,放弃实践)
4、问。(比喻一:正面还是反面!如果你有时间和一元硬币,试试就知道了,对于操作简单的东西根本不用问! 比喻二:不要试图问一个人阎罗殿怎么走?如果告诉你,他就一定没去。
对于别人不知道的东西往往得不到正确答案)
5、人说???(别人说的真那么重要吗?某某人结婚两天就离婚了,我看你就别结婚了!)
6、有难度(所有商业机会都是早期比较赚钱,因为很多人不知道。等很多人知道了,难度不大了,你已经出人头地了)
7、这个和那个差不多(类似的东西很多但你要看到本质的不同)

一次性投资125元即可成为“Lun123财富论坛”永久会员,获得网络赚钱必备工具,即以下资源和服务并享有永久使用权:
(1)个人赚钱网站 (您将拥有一个和您现在浏览的网站一样功能的个人赚钱网站,可随意设计,您当站长,拥有推荐客户加盟等功能)
(2)独立的个人网站网址即: http://您的用户名.Lun123.com/
(3)个人主页500兆全能空间没有时间限制。
(4)登陆自己的网络办公室FTP资源中心 所有加盟会员共享总站300G空间的FTP服务器,通过『用户名&密码』无限制上传下载文件。
(5)个人网上店铺 体验开网店当老板的滋味
(6)总站FTP空间内超过300G容量的下载资源。内容包括:电影、音乐等娱乐资源;成功学、经营管理、营销、实用技术 、外语培训、软件教程等珍贵的学习资源;还有绝对超值的营销
软件,营销资料分享,让您的网络事业轻松 、快乐的进行。资源不断更新增加,满足所有会员的学习欲望!
(7)提供全面的技术、服务支持。加盟“Lun123财富论坛”后,您就是我的合作伙伴、我就是您的客服,我会尽全力把我的推广经验教给您:包括全套宣传软件和宣传资料;同时,
Lun123社区内的论坛BBS是各联盟站长交流学习的好地方,各联盟站长互相帮助,只要您有问题到社区论坛发个帖子就一定可以获得联盟中所有会员的热心帮助!
具体帮助申请请点击网址:http://liaobuqi.lun123.com/

有什么可以随时联系我:E-mail:xiaoqiuwyh@163.com QQ:286255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