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tqzM7LXEw84gtLrM7LXEzra1wA==?=

互联网是一次新的商机,每一次新的商机的到来,都会造就一批富翁。每一批的富翁的造就是:当别人不明白的时候,他明白他在做什么;当别人不理解的时候,他理解他在做什么;当别人明白了,他富有了,当别人理解了,他成功了!!!---李嘉城
    SOHO建站代理网诚聘兼职网站代理,你只要把自己代理的网站告诉别人就完成了所有工作。
     一、职业要求:
  1、对生活充满激情,想出人头地,不愿意安于现状的人,有心创业而没有第一桶金的人,想赚钱但是不愿意担风险的人,不想一辈子碌碌无为的人,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利用空余赚钱的朋友;
  2、有上网条件(在家中、办公室、网吧等地);
  3、每天能有1-2小时上网时间;
  4、会上论坛发贴子、发电子邮件,  与客户QQ沟通
  5、不受学历限制、不需任何专业技能、不需任何工作经验;不受年龄限制、不需看老板脸色,大家平等的创业机会;您可完全按自己的方式工作,任您发挥自己之所长。

  二、工资待遇:3000元以上/月。业绩累积,收入直线上升,上不封顶!!!

    让你在一年内赚足100万本年度最有创意的项目本年度最疯狂的赚钱计划轻松赚取百万财富仅需要你投资100元就可以运作一个简单的不可思议的项目我们向你承诺,绝对不传销任何东西 http://881988.com/?id=zkq
    机会就在眼前,加油!
欢迎咨询 E-mail charmingmanzkq@163.com QQ 59257240
中华智能建站联盟规则.
(1)未经父母或配偶等许可,因参与中华智能建站联盟而可能造成家庭矛盾者只可浏览不可参加。;
(2)对网络赚钱还有疑问者最好不要加入。
(3)加个人建站网络兼职联盟络需交105元加盟费,不舍得小付出者,请您最好不要加入
(4)把个人建站代理网络兼职联盟等同于传销者,也请你最好不要加入
(5)企图不劳而获者,请你还是远离中华智能建站联盟
(6)个别朋友对欲参与的个人建站代理网络兼职联盟的代理事业存有怀疑, 或想提出更苛刻的要求,请不要参加
(7)中华智能建站联盟可以当事业来做,也可以当游戏来玩,没有风险(如果你把105(5元为在线支付手续费)元也看作为风险的话,那什么都不要做好了),没有欺诈。人人为我,我为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