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ufq8ytfuyKjN/rXEz/rK29b3udyhsMq11b1FQU0tU1NQobHR0M+w06o=?=

打造中国最专业销售主管!
让你成为销售王国的超级行销主管,请与我们联系!

-------巅峰成就 走向辉煌---顶级销售大师,精彩绝对震撼!…………

---------------《国际最权威的销售主管 “实战EAM-SSP”研习营》---------------

●主办单位:中企方略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培训时间:2006年1月7、8日(星期六、星期天)两天
●培训地点:深圳市
●培训费用:2400元/人(包括资料费、午餐、证书费、以及上下午茶点等)
同一个单位参加4人以上,8.5折
同一个单位参加2-3人,9折
同一个单位参加1人,不好意思,没有折扣
●课程目的:培养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健康的阳光心态;增强企业员工的凝聚力,增强
团队合作意识和奉献精神。
●授课形式:MBA案例教学+研讨发表;充分的让每个学员,从内心的改变;注重成人学
习的特点;以实用为课程的基础;
●报名方法:电话登记-->索取报名表(回传至我公司)-->发出会务确认函以及路线图
-->转帐报名(或现场交费)-->120分钟不满意,全额退款
●咨询电话:0 2 0 - 3 1 5 2 6 5 8 7 (请转市场开发部:刘先生,胡小姐)
●图文传真:0 2 0 - 3 1 5 2 6 5 9 7
●课程特色:
[心灵激荡]:心理学上经常采用的方式,帮助学员深刻体会销售团队中训练和辅导的重
要意义、方法和价值;
[自修演练]:经过精心设计,学员可以在研习营过程中和结束后实际操作辅导训练;
[现场讲演]:刺激和锻炼学员的临场应变和思维组织能力,专业化的实用价值是研习营
的重要环节
[角色扮演]:通过对各种场景的模拟,可以使学员更细致入微地分析和探讨,并发现自
己原来的不足,全面提升自己的辅导能力。
[小组讨论]:学员除进一步交流心得看法外,更可借此练习建立团队合作默契
[游戏活动]:使整个研习营活力十足,避免学员感觉钝化,学习能力降低
[视听教学]:快速系统地传达教学内容,减少人为原因干扰教学计划
[激励活动]:帮助学员深化学习内容,建立强大团队精神,年销售业绩增长1~3倍以上
[权-威-性]:《穷爸爸、富爸爸》《谁动了我的奶酪》的策划推广人、10年的保险销售
管理实战经验、国内第一张百万大单的成交者,成功培养了5位MDRT会员、
多家知名企业的常年顾问,吴富喜老师主讲,专业权威,可信度高。
[超-前-性]:是再次超越竞争对手的又一次全国性的浪潮,国际公认的训练课程,其管
理课程和销售课程内容是任何企业国际化发展所必须充实的关键化环节,
既有激励又有管理思维理论以及销售技巧,适合公司内训,统一观念,达
成共识,建立目标意志的行动方案。
[有-效-性]:以实战为基础,结合不同企业的实际情况,给出最好的销售辅导训练方法
效果显著。
[实-务-性]:侧重从知到行的实务型课程,提供实用讲义手册,有助于消化理解记忆,
帮助学员,自我认识—自我规划—自我激励—自我实现。
[完-整-性]:最完整的销售系统训练,崭新教学模式,深入浅出,回报率高。
[满-意-性]:高品质训练教程,是超越竞争对手的最佳武器,终身受益。
[价-值-性]:600万人民币的研发费用+老师多年专业的权威训练。

●课程介绍:
EAM-SSP训练系统,我们知道销售是一个过程管理。好的结果是由一连串好的过程导致的
控制好过程,结果是必然的。
EAM重要是提升销售总监的管理技能,SSP主要是通过提升主管对销售人员的辅导技能从
而提升销售人员和公司整体的绩效。
课程中帮助管理层思考并应用“销售百分卡”工具的建立和使用。“销售百分卡”是给
销售主管提供辅导需求诊断用的,是业务员销售活动和主管管理活动的接口,也是企业
总监和老总制定工作重点提供参考的依据。
课程分析并结合中国人的特点,销售人员存在的误区和困惑,提供了个性化的辅导训练
方案,训练与教材有高度一致性,适合企业内部训练使用,经全世界46个国家数百万人
次验证,是最实用的销售辅导训练。
更重要的是,本研习营汇聚了各行业的销售主管精英,是一次管理技能转移的训练系统
整个课程在系统化的设计下进行教、学、做三个方面的循环训练,
它是一个研讨“How to”的教学系统。

●课程大纲
第一部分:EAM-SSP销售员工的辅导需求分析
1、什么是真正的辅导训练?
2、销售员工的辅导需求是什么?
3、分析销售团队中,最需要辅导的是什么?
4、辅导对象(新员工、老员工、行为表现异常者)的辅导需求及方法;
5、分析点评,学员演练;

第二部分:EAM-SSP辅导方法训练
1、业务主管辅导员工的意义;
2、业务主管在销售中的角色;
3、辅导销售员工的“四种经典方法”;
4、辅导方法的流程+演练+点评;

第三部分:经典销售话术SDPS训练
1、组织销售训练系统的作用;
2、辅导销售人员的经典话术;
3、辅导方法内容介绍;
4、销售宝典“百分卡”工具应用;
5、学员“实战演练训练”

第四部分:EAM-SSP客户市场开拓
1、主顾开拓的三种方式(公司、部门、业务员);
2、四种主顾开拓的“经典方法”;
3、如何选择目标市场;
4、以业务员为主体开拓市场的5个环节;
5、如何帮助业务员建立“业务来源中心”;
6、MBA经典案例分析;

●老师介绍:吴富喜[企业专业高级训练师,硕士研究生……]
◆北大客座教授,获美国LOMA证书,MBA工商管理硕士;
◆当今中国最受欢迎的销售培训名师;
◆“PTT训练专家”,企业最受欢迎的顾问师;
◆顶尖团队激励专家,实战顶尖销售大师;
◆《穷爸爸、富爸爸》《谁动了我的奶酪》的策划推广人;
◆国内第一张百万大单的成交者;
◆华人最为推崇的实战型培训专家之一;
◆曾成功培养了5位MDRT会员;
◆演说家的风采,战略家的气度,学者型的才华;
◆寓观念于谈笑间,蕴哲理于诙谐中。
◆曾-任:华北地区平安保险---→团队销售冠军/EAM-SSP项目推广总监
亚洲红凯---→总经理
河北安信---→首席培训顾问
◆辅导过的名企:北京全聚德、三笑集团、凯特集团、天丰集团、国家粮食局、
深圳电信、深视音公司、中国人寿、中国平安、北京财商教育中心等上百家企业训练和服务。

●●●●●●●●●●若需要老师更详细资料请来电向我们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