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sView the 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 below
or browse/search using MarkMail.

 


Help: OASIS Mailing Lists Help | MarkMail Help

translators message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


Subject: =?GB2312?B?yMOw2c3yyMu52NeitcTE47XEueO45g==?=


您好!
    给资料, 请详看!
让"金牌群英网"的人脉网络, 成就您美好"钱"景!(绝对免费)
"金牌群英网"承诺这里的一切全是免费的,也绝对不向您推销任何产品,因为在群英里,只要您构建了您庞大的人脉体系,您想要的一切自然随之而来。
也许你在加入"金牌群英网"时还有许多疑惑,也许是在朋友的盛情邀请之下,抱着反正也是免费加入,就当帮朋友一个忙的心态。但当你读完下面文字后,我想你会感谢你的朋友,因为他没有让你错过这个机会。
学历,金钱,背景,机会……。也许这一切你现在还没有,但是你可以打造一把叩开成功之门的金钥匙--人脉。这是一个人脉的年代,谁都不可能成为鲁滨逊那样的孤胆英雄,而应该是站在巨人肩膀上的英雄,而成就这一切的就是人脉。
加入"金牌群英网"后,可以帮你建立上下10层的人脉网络,在这里你可以快速的建立起你的人脉,你只要每月邀请10个人(同学、朋友)来,你的人脉总人数每月就会增加10多万,很快你的人脉就可以覆盖100多万人,他们都是你事业的助手,你有了这样的人脉做什么事情都会很容易。
加入"金牌群英网"后你可以得得以下好处:
1.	拓展人脉的机会,你可以瞬间拥有无数好友,朋友遍天下。 
2.	获得工作的机会,你有被企业邀请来负责他的产品在你地区的推广和管理的机会。 
3.	学习的机会,有无数的企业教你最具实战意义的营销技巧,你也可以和其他朋友讨论和分享营销知识。 
当然你可以依靠你的人脉获得更多利益, 记注你邀请的助手加入"金牌群英网"是免费的啊,他们加入后就有了和你一样的机会。
1.	给"金牌群英网"推荐企业用户赚钱:你每向"金牌群英网"推荐一家企业用户可获得100元的奖励。 
2.	在你的广播里做广告赚钱:你的头三层助手达到100人时,你可以申请开通广播功能,这样你发布一条信息就可以同时让你的10万助手知道,你可以在广播里做广告,就以每次广告点击你收取0.05元(你可以放Baidu、3721、Yahoo、窄告、Google、Sohu等各大网站的广告,他们都提供每次点击0.05元至0.20元的广告支付,如果不会放置可以请你的指导员教你),你的每名助手每天只点击一次计算,那你每天的广告收入就是0.05元*10万助手=5000元,你一个月的广告收入就是15万元。因为你的助手的网站里最多只会出现5条广播,不要害怕他不点你的广告,就算5条广播挨个看下来也不会超过5分钟。 
3.	你可以利用你的营销日记(可加入广告),所有的金牌网会员都能看到,他们阅读你的日记,并点击其中的广告,你同样可以得到广各告收入。 你还可以设置自己的个人网站,将它推广获得广告点击,这也是一笔收入。
也许你不相信,但这的确是真,这就是你的人脉给你带来的好处,这就是"倍增学",而这一切就来源你最初邀请的10名助手,记注你邀请的助手加入"金牌群英网"是免费的啊,他们加入后就有了和你一样的机会。

我的金牌网网站: http://www.jgz.jpqy.com (或点"相聚群英"注册)
4. 现在网站正在进行"我的助手最活跃"活动,快快加入,有望获得十几万元巨额奖金。
你只需在你上网聊天的时候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你的好友、同学、朋友,就可以获得上面的一切,还不赶快行动。
联系QQ:296227752 (晚上长期在线,不懂可问可留言)


        致
礼!
                 世纪阳光
                 Myrane@tom.com
                 2005-12-24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