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0MXT/g==?=

 负责人:你好!                          业务联系:13642356265.林经理  (有意请来电咨询)

     因我公司进项较多完成不了每月的定税额度,为减少我司损失,现有结余发-票可优惠
 为贵方代开,范围:《国-税-发-票》、《地方地税发-票:地税服务业、建筑安装、内河运输、国际货运》.
     我公司郑重承诺所开出的发-票绝对保证正规,可查收后再付税款,且税点绝对低于其他单位公司,
 并且我公司能把安全与信誉永远放在第一位,这是本公司的追求!

     业务电话:(0)136-4235-6265    业务联系:林进源 /经理
     企业邮箱:jinyuanlin888@163.com
     深圳中广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罗湖区文锦南路金安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