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给你一个赚钱的机会

  只需要三千元就可以成为我们的代理商,享受优质服务,年利数十万,愿做从速

    山东红十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软件开发公司,致力于中国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推广、应用。红十月商务王是我公司适应广大中小企业网络营销的需要而专门开发设计的一款实用性软件,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低价优质的特性,自2005年上市以来,已在全国各行业数千家企业中得到了应用,为企业产生上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为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我公司特于2006年元旦前对新加入代理者推出特惠代理价,只需要3000元就可以成为我公司代理商,享受极低的代理价,保证每销售一套软件最少一千元的利润,另让您轻轻松开拓本地市场。

   红十月商务王简单、实用,市场前景好,3000元做代理,只要认真做,年入数万很轻松。元旦后我们将提高代理价,望有志于从事网络营销业务、有志于做事业的合作伙伴速来联系。

查看本公司产品详细信息请参看下面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 http://www.chenmao.com
电话:0632-5168693
业务联系 QQ:30018621 EMAIL:cm705@tom.com
技术支持 QQ:125630032

红十月商务王软件主要括以下主要功能:

一、信息发布功能:
  软件采用最新多线程技术,每天您只需要轻轻发布按钮,就可以同时向全球1000多个商业网站发布产品供
求信息,让国内外更多的客户可以更方便的搜索你您发布的产品信息,更好的了解你的产品。

二、信息搜索功能:
  快速收集最新、最有价值的求购信息和供应信息。突破以往网站搜集功能的盲目性,独创的深层搜索功能
,让信息更精更细更实在。

三、邮件群发功能:
  电子邮件营销作为网络营销的超级杀手,具有无限潜力,针对性强,不放过任何潜在客户,可以将您的产
品、供求及其他商务信息直接发送到目标客户。

四、邮件收集功能:
  高效的邮件收集工具,自动在互联网上搜索收集潜在目标客户的电子邮件地址,针对性强,可进行定向搜
索及关键字搜索,不放过任何潜在客户,灵活实用,搜索更精确的邮件,发展最有可能的客户。

五、引擎登录功能:
  搜索引擎登录同样也是企业营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红十月商务王将企业网站登录到各大搜索引擎,增加
网站的知名度,更方便客户找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