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zfjC57S00rUsy824+NfUvLq1xNfuusPA8c7v?=

http://881988.com/?id=linyunxiang   http://123soho.net/?id=linyunxiang
你好!你想利用网络创收吗?? 这个网站是我代理的电子商务网站
我的QQ39584998 云儿     网站http://soho666.9126.com
这个会不会是传销呢?
绝对不是的你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这完全是网络带给每个人的创业机会,网络的力量就是如此神奇。比尔·盖茨在不到几年的时间就成了世界的首富,依靠的是什幺? 是网络和软件。中国的大门户网站CEO如丁磊,杨致远更是在网上用了一两年的时间,现在哪个不是身价过亿? 相信网络,在网络上创业,在网上赚钱是最快,最没有负担的。
我给你解释这个和传销的本质区别:
首先说传销能赚钱的是最上面的上线,它有着无限客户,而我们这个系统只有四级客户,四级以后你必须退出。
传销会家破人亡,我们简直是没有的事。我们也不用走街串巷、拉帮结伙。更也不用买劣质产品、不用出买高出产品很多倍的钱。
传销是用人的钱换取一个不合理的商品来加入的,我们花钱为大家找个服务器,帮你设计一个网页,比你自已做一个,再找空间放是绝对超值的。花105元就有一个自已的网页,你能从这个网页上赚到钱,学习到做网站技术,还是永久的。 这完全是商界的一种授权发展的形式,可以在你遨游网海的时候把它做作为一项业余赚钱事业来做。和传销没有一点挂钩。你的担心只能是多余的。
许多网友也曾经问过我,说这和传销没什幺两样,是骗人的,不可信。对有这种想法我觉得是非常正常的,毕竟"一朝被蛇咬,十年都不忘",非法传销的确害了不少人,但也让不少人对任何与它沾边的事都打起了十二分的警觉性,这当然是好的,能提高对骗术的防范。但你想想就知道,非法传销是先给你一些甜头,然后再骗你买入大量的货品,不买货或买货不够量就不能加入传销行列,最终导致骗人事情的不断发生。
而金融商务你细看的话就知道,它其实是一种一次性投资,用105元你就能买到一个网站还有做网站的技术,而且能加入到当今最流行的赚钱方式MLM行列。你有耐心,能坚持的话一个月最少收入上千,这可不是危言耸听,早加入的会员,他们用勤奋和智能早就取得了令人羡慕的成绩。人与人之间最大的差别也只是头脑思维.没有职业的高低贵贱之分,那只是人为的心理感觉.机会都是自己去发现的.有能力的人无论做什幺都能出色.加入就其与传销本质的区别我认为是在于,它只花105元,以后就再也不用花钱,可以说是一次入会,终生享受。而你入会后只需要发展几个客户,那你的105元成本就回来啦,现在上网的人越来越多,想网上赚钱的人更是不少,只要参加,宣传一下,我不信你会连几个客户也发展不了。当然,如果您连回本的信心也没有的话,那我建议你还是不要参加了,包括网上的任何赚钱计划,因为其它网上赚钱不外乎发展客户。客户是网络赚钱,不可缺少的一个名词,没有客户,网络赚钱就至少失去了一半动力呀!
不知你知道不知道以前传销很合法的 只是后来被少数人利用 并扭曲了他的发展方向 被那些不法分子利用了 ,一把菜刀在好厨师手里跟在匪徒手里的用处分别在哪?不说也知道但当今社会也就是弱肉强食的~
我的QQ39584998 云儿     网站http://soho666.9126.com
您将无忧无虑地拥有根基牢固的商务网站
你好!你想利用网络创收吗??id= 这个网站是我代理的电子商务网站,通过注册,成为正式会员后,你也可以拥有这样一个自己的网站,这是个非常适合泡网一族,利用上网冲浪的时间创收的网络。通过努力的宣传,能够取得意想不到的收益,付出总有回报!只要你有时间上网聊天、收发电子邮件、往论坛发帖子(内容我可以负责发给你),那么你就可以轻松地作中华智能建站联盟代理,开始自己的网络创业。心动不如行动,快快注册吧。
注册后,你就会拥有一个自己的临时网站,付款后,就会成为正式代理,拥有一个像我一们的网站,成为正式会员以后意味着你也成为了我们的代理,你就可以宣传你的网站,赚取你无法意料的巨额收入。以后任何一个通过你的网站注册的会员都将成为你的一级客户代理,通过任何一个在你的一级客户代理网站注册的会员就成为你的二级代理,以此类推,你最多拥有四级代理,所有这些注册会员你都可以随时登录你的管理页面查看到,而且他们都必须经过你的激活才能成为正式会员!也就是说如果他们中任何一个没有给你汇款,是成不了正式会员的。

注册后系统会自动分配一个临时信息网页!
按照临时信息网页上的办法依次向4个地址分别汇款,汇款金额为:
①号:.xx元;②号:.xx元;③号:.xx元;④号:(+).xx元
上面4号(+)的意思为:4号得到元,另外元为新会员第一年的网站维护年费,由4号提前预交。
我们建议你的下级会员在给你汇款的时候加一个尾数,比如.32元、.15元等,尾数越复杂、越特殊越好。如果不加尾数,造成汇款不能确认,上线概不负责。如果听信上级的话,将汇款汇给一个人,而不是汇给我们要求的4个人 (非系统代收模式),出现被骗等问题,后果自负!
如果采用平信或挂号信邮寄,请将现金用不透光的纸包好,并写上自己的用户名、姓名等信息,再装入信封邮寄(不必用email或QQ通知)。
注意:每天系统将清除20天以前注册而没有汇款激活的临时会员。
会员间转让账号的行为与下先联盟无关,如果被骗,后果自负!
银行汇款后请立即给收款人写信确认(我们要求正式会员经常进系统查看下级情况),确认信中要包含你注册的用户名、详细的汇款金额、汇款日期、汇给的几号上线。他看到你的信并确认已收到你的汇款后就会从系统里为你激活,4个上级全部激活以后,(必须是全部将你激活,缺一不可)你就成为我们 网咱的正式会员并且拥有一套和我的系统一样的个性化信息网络营销网站!(一般情况下从汇款到你成为正式会员不会超过两个工作日,大大减少了运行周期),成为正式会员之前你可以详细的从里临时信息网页里查看你的4个上级是否为你激活!
[...]
运行周期短:我们要求汇款一律通过建行转帐的方式,一般从汇款到成为正式会员只需要不到两个工作日,网上银行甚至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别的系统从汇款到确认一直到最后成为会员一般需要10天左右,而且还经常出现收不到汇款的现象!时间就是金钱,我们不会推延你每一分钟的机会!
收益保证率高:我们的系统很好的杜绝了免费赠送激活的混乱现象,任何一个你的下级(四级以内),都必须经过你的激活后才可成为正式会员,谁也不能代替你将他激活,确保你能从每一个下级那里收到汇款!当然,在这里我们有必要提醒你保管好你的密码,如果是由于密码泄露造成的你的损失,我们不负责。
收益快:你可以从每个一级客户代理处得到元,每个二级代理处得到元,每个三级代理处得到元,每个四级代理处得到元,我们不选择,,,;的原因是:防止会员间的不正当竞争,如免费为一级客户代理激活。我们的元设置有助于激励一级会员去努力发展,人人都努力,网络营销就会真正做好。培养每一个人的主观能动性,发扬每一个人的主人翁精神,才有可能赚取最大利润!
每四级代理结束后退出循环:就是说你的第四级代理发展的会员(即你的第五级代理)不再给你汇款,所以如果你想持续盈利,必须经常性你发展你的一级客户代理!这一点,谁也不例外,谁也没有特权,站长也是如此(但是站长为了交付维持网站运行的费用,每年收取元,作为网站维护经费。)!这是由系统来完成的。
随时登陆系统查看每级代理的详细状态和修改个人资料:系统会将你每级代理的状态分类列出,如:你已经有多少个一级客户代理,其中有多少个你已收到汇款的,多少个你已给于激活的,多少个已注册而你还未收到汇款的。所有资料一目了然!
你的四个级别的代理必须经过你的激活方能成为正式会员,其它人无法代替!决无做弊发生!
我们会向会员提供丰富的网上信息产品网络服务。
汇款方法:(这是举例,你注册成为临时会员后得到的临时信息网页里有你需要汇款的地址)
 编号 姓名 开户行 建行卡号 信箱 QQ号码
① 张三 建设银行***分行 1111 1111 1111 1111 001 333@363.com 333333
② 李四 建设银行***分行 1111 1111 1111 1111 002 555@363.com 555555
③ 王五 建设银行***分行 1111 1111 1111 1111 003 666@363.com 666666
④ 赵六 建设银行***分行 1111 1111 1111 1111 004 999@363.com 999999

系统运作:
你成为正式会员后,系统将对上表作如下改变:
凡是在你网站注册的会员(即你的一级客户代理)所看到的汇款地址,你处于第1号位。
原第1号变更为第2号
原第2号变更为第3号
原第3号变更为第4号
原第4号退出。
同样的,你的第二、第三、第四级代理以此类推。
也许你还不是很明白他的运作方式,没关系,你会在不断收到钱的过程中慢慢领悟的。

我的QQ39584998  云儿 (全天在线,如果不在线,你给我在QQ上留言,我会尽快给你回复的)    网站http://soho666.9126.com/ 加入时注明soho建站,

------V o l l e y M a i l邮件系统-----
免费下载,终身可用:http://mysoft.go.7766.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