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zca89ry4uPbW0LaryczDs8a9zKg=?=

20:45:18以下几个网站,是本人在中东的商界朋友大力推荐的几个当地最大的商贸平台:

著名的阿拉伯语商贸网站:http://www.faharis.net
著名的阿拉伯语商贸网站:http://www.raddadi.com
著名的阿拉伯语商贸网站:http://www.uae.us
最大的阿拉伯语搜索引擎:http://www.ouon.com

我仔细研究过这几个网站,有的类似于我们熟悉的阿里巴巴,有的是最大的阿拉伯语搜索引擎。这几个网站已囊括了中东地区15个国家、含盖大约数十万种产品、总计高达近50万个中东各类企业的详细数据,里面蕴藏着丰富的国际贸易机会。

据我所知,这样现成的商业机会很少有中国企业知道。因为地域及语言所限,上面的几个网站中国厂商确实很难有所了解、更难以使用。很多机会可能就被其他国家的供应商抢先了。

本人毕业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阿拉伯语专业,曾在埃及、阿联酋等中东国家工作多年,以上所列的阿拉伯语网站,也是友人推荐的最为集中的几个商贸平台,在当地影响很大,口碑也非常好。

为帮助中国厂商建立直接的中东进口客户渠道,本人常年接受业务委托,专门帮您查找与贵司出口产品相对应的中东进口商客户资料并E-mail给您,为您开发中东市场提供基础服务。

联系电话:0755-26212580 张先生

备注:
1、为方便您与客户联系,所有查找结果都将由阿拉伯语翻译成英语后E-mail给您。

2、中东地区15个国家包括:埃及、阿联酋、阿曼、巴林、阿尔及利亚、卡塔尔、科威特、黎巴嫩、沙特阿拉伯、叙利亚、以色列、约旦、土耳其、伊朗、利比亚。

3、此邮件委托深圳网络营销公司发送,不能直接回复。如不想接到此邮件,请来电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