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1+7QwtXQserQxc+i?=

请查阅以下最新招标信息!

联系人:杨 静  电话:010-62225337 62223054 62222210

项目名称: 100万吨钾肥产品综合利用项目合成氨尿素装置所需高速泵或皮托管泵招标(12.26)     青海
所属行业: 通用设备
发布日期: 2005-12-26
标讯内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现对100万吨钾肥产品综合利用项目合成氨尿素装置所需高速泵或皮托管泵在国内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供货单位。
 项目名称:100万吨钾肥产品综合利用项目
 招标内容:
1、水解塔给料泵    流量41m3/h   扬程284m  介质:工艺冷凝液(1%NH3
0.17%CO,97.6%H2O),温度137℃。
2、合成锅炉给水泵  流量32 m3/h  扬程310m  介质:锅炉水  温度:104℃。
3、转化锅炉给水泵  流量20 m3/h  扬程497m  介质:锅炉水  温度:104℃。
 投标报名单位要求:凡能生产的单位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材料应在规定时间内发电子邮件至我单位,报名后尽快到我单位做技术交流。
 报名时间:2005年12月26日9:00时------2006年1月10日18:00时整。
 报名材料: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报名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ISO9000质量认证体系;资格预审文件。
 资格预审文件包括投标单位企业概况;近三年生产类似产品情况;近三年业绩证明、财务状况、企业简介及必 愿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可按上述内容向招标单位详细咨询领取招标文件和招标工作时间安排,谢绝任何中介机构或中介人的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