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1MbEz8LD086z9tPO1MK/r6Oh?=

云    南    省    国    际    旅    行    社
YNNAN INTERNATIONAL TERAVEL SERVIC
您 的 要 求 是 我 们 的 服 务 宗 旨
您 的 满 意 是 我 们 的 服 务 质 量
我社是一家长期从事云南省内接待工作的旅行社,凭借多年在旅游、会议行业的工作经验,在云南省内有较强的地接及订房能力,近年来,接待、承办过: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昆明金泉酒店举办的华夏基金培训班;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昆明金泉酒店举办的博时基金培训班;在希桥酒店,圆满成功举办金鹰基金培训班;"汇百川"首届云南发展战略研讨会;中电元协电阻电位器分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安徽省技术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皮革研讨会;新兴软件培训班;………等上百个高等级的在滇会议,获得主办方一致的好评。他为企业提供完善服务和运用解决方案,是企业发展的战略伙伴。为您的企业将能够专注于核心业务,把恼人的会议筹备问题交给专业的我们处理。
云南省内经典旅游线路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