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tdoxNr3sxKrLub/GvNLTw7Xnxve6zc/7t9G159fT1bnAwLvho6hDRU0gMjAwNqOpeXcwOA==?=

                 "第16届莫斯科家用电器和消费电子展览会(CEM 2006)"邀请函

    俄罗斯拥有1.45亿人口,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实力雄厚的工业基础,是一个具有巨大市场容量和发
展潜力的庞大市场。苏联解体后,俄罗斯生活水平一直很低,这种状况一直延续至1998年经济危机。自普
京总统上任以来,政治的稳定、改革措施的出台,为经济的发展带来了新的生机。近年来,俄罗斯GDP增
长速度均在7%以上,到目前为止,人民收入翻了两番。复苏的经济,对电子工业领域的产品有了更为紧迫
的需求。权威资料表明,俄电子信息产品市场需求量为85亿美元,而其本土只能提供25亿美元左右,其余
部分均需进口解决。通信器材需求占首位,约30亿美元;个人消费电子产品需求占第二位,约10亿美元。
老百姓的家用电器已处于更新期,而目前俄罗斯市场上的家用电器、消费类电子产品的价格较高,通常为
我国内市场的三倍左右,价格空间很大,中国的同类产品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

   中俄是山水相邻的友好邻邦,随着两国首脑定期会晤机制与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确立,双边经贸关系
稳步发展,已连续六年保持快速增长,连续五年创历史新高。目前俄罗斯为我第八大贸易伙伴,我为俄第
四大贸易伙伴。在对俄出口中,传统大宗商品占主要地位,机电和高科技产品增幅最大,尤其是家用电器
及消费类电子产品,增速达88.8%。这些情况表明,我国电子信息产品在俄罗斯这个多元化的市场上有着
较好潜力与发展前景。

   CEM展览会创办于1990年,每年一届,至今已连续举办15次。展会主办方为英国著名的ITE 集团,支持
方为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与贸易部、俄罗斯联邦工业、科学与技术部、莫斯科市政府。该展会是俄罗斯及
独联体国家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最重要的盛会,在同类专业展览中占据领先地位。观众来自俄罗斯及独联
体国家的600多个城市,人数超过30000人次。期间还举办行业发展热点问题的研讨会、国际性学术会议及
圆桌会议。

现就2006年CEM有关参展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会相关情况:
1、举办时间:2006年4月13-16日(展期7天,全程11天)
2、举办地点:Pavilion Forum of Expocenter at Krasnaya Presnya
3、主办单位:ITE Group Plc.
4、主办周期:每年一届
5、展品范围:
   各类大型、小型家用电器;视听技术;HI-FI,HI-END 和DVD;车载电子产品;家用电话与移动通讯等。

6、上届情况:上届展会于2005年4月13--16日举办,展出面积2700平方米,参展商120多家,来自德国、
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土耳其、印度、阿联酋、白俄罗斯、乌克兰、立陶宛和俄罗斯本国等30多个国家。
Sokol,Kaiser,Vityaz,Vestel,Hansa,Unit,Nord,TCL,Ariston,Panasonic,Faber,BSH,Elikor
等著名品牌均在展会上角逐亮相。

我会组织全国近30家企业参展,国内知名品牌厦华、东方奇声、深圳启新、美的均组织了丰富的展品。展会
期间共接待专业观众1000多人次,成交总额950万美元,其中:意向成交800万美元;现场成交150万美元。
同时还谈成5个合作项目,合同金额500万美元。由于我会组织的企业专业对口,摊位装璜设计醒目,展位布
局合理,取得了较为理想的展出效果。

联系办法:
联系人:周文槟
电  话:020-3405;2086  6122;6737      传  真:020-3405;2023
地  址:广州市新港中路350号D506     邮  编:510310
E-mail: 123zhanlan@21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