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yqW1rr3av+zA1qOho6GjoQ==?=

Title: 无标题文档

乐购精品商城(http://www.legovo.com/)为您提供精品笑话,笑破您肚皮!

据说是2005全球十大最暴笑妙文

男人有外遇之症状:公司天天加班,家务从来不沾,手机回家就关, 短信回完就删,上床呼噜震天,内裤经常反穿。对照检查符合三条属于疑似,四条可确诊。

某君开车内急,情急之下尿在空雪碧瓶里,趁堵车时奔下车想把瓶仍到垃圾桶里,被一敬职的巡警拦住:“瓶里装的啥?“喝剩的雪碧”。“ 那你喝一口给我看看!”

一人在办公室老是放响屁,同事忍不住说:你能不能不出声? 然后便见他坐在那摇来晃去抖个不停,问:干什么?回答说:我调成振动的了 !

一位中国学生在美国加州目睹了一起交通事故,由于好奇一直没有离开。警察来了以后问他知不知道事情的经过,he said:“one car come, one car go, two car peng peng, one car die。”

局长与科长共乘电梯,局长放一屁后对科长说:你放屁了!科长说:不是我放的。不久科长被免职。局长在会上说:屁大的事你都担待不起,要你何用?

食人族父子打猎,其子擒一瘦子,其父曰:放,没肉!其子又擒一胖子,其父曰:放,太腻!其子又擒一美女,其父曰:带回家,晚上把你妈吃了!

泼水节上,大家彼此泼水祝福,突然一人骂道:妈的,谁泼我?旁人劝道:泼你是祝福你。骂人者道:少来这套,谁拿开水泼我来着?

一条警犬看到马路上过来一条普通狗,就气势凶凶地跑去质问它:我是警犬,你是什么东西?普通狗不屑一顾地看看它说:蠢货,看清楚点,老子是便衣!

一天在公共汽车上人太多了,特别热,特别闷,不知谁放了一个屁,这下是环境更加恶化、我朋友实在受不了,有不知道是谁,没办法,正好,售票员在说:‘谁没有买票?我朋友忽生一计,大声说‘放屁的没买票'。 忽然,一个特别胖的女人,手高高的举着票,大声说:我已经买票了'。
老师在课堂上教学生认“被子”这个新单词,小明不懂,于是老师耐心启发他道:“晚上睡觉时,床上面是什么?”“是床单。”“床单上面呢?”“是我妈。”全班哄堂大笑。老师并未泄气,又追问道:“你妈上面呢?”小明嗫嚅着说道:“是我爸……”

欢迎您访问乐购精品商城http://www.legovo.com/
联系电话:010-62122032 81656685 81656625

特价1 - 想以最低价得到全球第三大电脑制造商——联想笔记本吗

特价2 - 想用笔记本看电视吗?请登陆:http://www.legovo.com/

特价3 - 想让自己的U盘里的音乐飞起来么?请登陆:http://www.legov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