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0MLB7LW8waYtLS0ttNO/2NbGtb3K2sio?=

    ★★★★★新领导力----从控制到授权★★★★★
★上课地点: 中国上海
★上课时间: 2006年1月9-10日
★课程价格: 4800元/人(费用包括会议、会议资料、午餐和茶点等)
             同一公司三人以上参加可享受9折优惠
★参加对象: 公司总裁、副总裁,总经理、总监,部门经理等公司中高级管理人员。
★联系人:杨 帆
★联系电话:020-85583642
★工作手机:13423649633
★E-MAIL:hwj0754@21cn.com
【课程背景】
    在美国,P&G, AT&T, IBM, HP, Ford, Exxon, Honeywell等在内超过半数的财富
500强企业首选新领导力来培养其中高层。自2004年7月引进入中国,西门子,中宏保
险,惠普,友邦保险,强生中国,萨帕铝热传输,林德叉车,招商银行,上汽集团,
西安杨森,太平洋保险,伊顿等著名企业共同见证新领导力中文课程的巨大成功,学
员们也迫切期待课程创始人Mike A.Acosta能结合其最新的研究成果,为中国企业的
领导者带来原汁原味的新领导力。
    2005年6月,新领导力研究的领军人物Mike A. Acosta将应邀来到中国,根据新领
导力课程在中国学员中的反馈,带来重新设计的新领导力课程05版,更具针对性,更
具实战性,更具说服力,更具震撼力!
    2005年12月,课程唯一指定讲师,亚洲10大讲师胡大平将亲自与大家分享05版“
新领导力”。

   各界对Mike A. Acosta的评价:
   ☆ 他创建了符合21世纪组织环境的新的领导模式。----《商业周刊》
   ☆ 他的成就足以使他与上世纪中期的领导行为奠基人并肩。----《培训与发展》
   ☆ 他整合了领导力的各个层面,率先提出了3+1的领导力结构。---《成功会议杂志》
   ☆ 他把领导者的注意力集中在发展高绩效团队上,而这正是领导者的核心任务。
       ---《NLP》杂志
   ☆ 他的成果并非来自空泛的理论研究,而是来自扎扎实实的调研,访谈与咨询。
       ----《ASTD》

    各界对“新领导力”培训课程的评价:
    以前的领导力模式覆盖面比较单一往往只涉及领导行为的某个部分,而新领导力却
能把领导力的方方面面综合起来。----《领导科学研究》
    这个课程的一大特点是它更加关注如何培养与塑造高绩效的团队,而不仅仅注重一
对一的领导行为。----《福布斯》
    世界500强这个多公司的共同认同,足以证明这个课程的价值。----《华盛顿邮报》
    我们向世界所有大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强烈推荐这个课程,它使我们机构的管理层
对领导力形成令人惊讶的统一行为。----《培训与发展》

   “新领导力”课程与其他领导力课程的比较
    当前的领导力培训课程,基本分两个趋向。一类是注重培养领导者驾御下属行为的
一对一的领导技能,另一类是注重培养领导者驾御整个组织变化及方向的能力。
【专家介绍】
 ◆ Mike A. Acosta
    Mike Acosta 是一个在绩效研究领域拥有25年实践与咨询经验的专家,致力于为
个人发展及组织提升建立高绩效的模型与模式。他更是一个研究“新领导力”方面的
一个先行者与开拓者,他的实践成果代表了美国领导力发展的最新成果,他也被公认
为“新领导力”的奠基人与领军者。
    Mike Acosta的学术及实践成果集中体现在其著名的“新领导力”培训课程中。这
一课程被财富500强超过半数的企业广泛认可并应用,并被认为目前世界上在综合领导
力提升方面最优秀的课程之一。
    从20世纪初到20世纪中,领导力领域的研究成果层出不穷。Mike Acosta从实现组
织绩效着手,着重研究控制与授权的平衡,从而建立了“无为而治”的新领导力学派。
    Mike Acosta早年毕业于Florida国际大学,获得了国际企业管理硕士学位,他也
在那里获得了无数的荣誉与职称。后来,Mike又获得了芝加哥商学院企业管理博士学位。
    他将近30年的职业经历遍布世界三大洲。他在The Beneficial Corporation,
Security  Pacific 及 Union Financial等著名大公司担任市场总监,运营总监等高
层管理职务,并担任花旗集团欧洲副总裁长达8年之久。同时,他又是一个成功的企业
家,自己也拥有Pan American Assistance,Value Financial等多家中型企业。
    Mike Acosta是畅销书《新领导力》的作者,他也是《财富》《福布斯》《商业周
刊》等著名财经杂志的领导力专栏作家。
   他和Roger K. Allen等创立的360 咨询集团是美国著名的领导力及团队发展机构,
这一机构在领导力实践方面的建树在美国首屈一指,是P&G,HP,AT&T,FORD等财富100强
公司的常年顾问单位。
    Mike的最大愿望,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为领导者在其的“人际技巧”方面的提升提
供帮助。不管是在个人,团队或者组织层面,Mike是个异常优秀及专业的大师。
    我衷心希望 新领导力课程能为中国企业及政府的管理者提升其领导能力带来帮助。
我也热切期待它在中国获得与在全球其他地方同样的赞誉与认可。
    过去50年,特别是最近20年,企业的组织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领导者必须同时应
对个人,团体及组织三个层面。领导者最重要的职能是确保所属团队的长远绩效,不管
团队规模大小差异如何。
    我吸收了在中国参加过我中文课程的一些领导者的反馈,更新了课程的不少内容,
加入了一些新的领导元素,并希望通过更多的工具帮助大家把握领导力的核心。

 ◆ 胡大平(中文讲师)
    亚洲十大培训师,南京大学法学硕士,加拿大皇家大学管理学博士,深圳市专家中
心专家,美国领导力“情境领导”授权讲师,新领导力课程首位认证讲师。
    胡大平博士曾长期担任国泰君安证券公司培训中心主任及君安国际(香港)证券公
司副总经理,他也成立了深圳凌空广告公司并担任总经理。他专职从事企业管理及咨询
服务和教学并有8年以上经历。
    胡博士在企业领导力及管理能力实践方面有19年国内外学习和工作经历,接触了上
百家企业领导人,对几十个企业家进行深度调查、研究、整理上百工作笔记。他在领导
力方面进行200余场培训,数万人咨询、培训、受到客户高度评价。
    他的内训客户包括500强企业中的大多数,例如强生,可口可乐,大众,上汽,贝尔,
西门子,AVNET,等,也有众多的国内知名企业,例如大连工商局,中国电信,南方都市报,
福耀集团,康佳集团,许继集团,北京五洲皇冠假日酒店,海虹化纤,华帝燃气,华邦制
药,润迅通信,比亚迪,大成基金,鹏华基金等。
    胡大平博士多年来授课打分表都在90分以上,并能切实的帮助到个人领导力成长,企
业绩效提高,在业界有非常好的口碑。2002年4月3日《晶报》用整版报道了胡大平博士“
他用话语点燃成功的火种”。
   《深圳晚报》《中国经营报》《大视野》《北方新报》《财富2002》《中国证券报》
《世纪营销攻略》《南方都市报》《江门日报》《福建省海峡都市报》《福建电视台新
闻频道》 《鄂尔多斯日报》《鄂尔多斯晚报》等众多媒体都对胡大平博士的成功事迹
进行了整版报道。
    2004年3月胡大平老师被“国际职业培训师协会、香港高级工商管理学院、国际职
业资格鉴定委员会、世界经营管理研究院、《知本家》杂志”联合评为亚洲十大培训师。
此次评选结果由《中国经营报》、《上海证券报》、《财富时报》等八大报刊媒体及新
浪、搜狐等网站刊登、发布相关信息。
   【课程结构与特色】
    1. 全面丰富领导力内涵,从简单的“领导者-追随者关系”这一定义延伸至“领导
者---组织环境”,“领导者—自我发展”,“领导者—团队发展”,“领导者—-绩效
管理”等重要领域。
    2. 包涵8个模块,每个模块解决一个领导力问题,每个模块至少拥有8个测试与练习。
    3. 突出了领导力培养中容易被忽视的因素,包括领导者自我认知,强调授权及授权
技能,强调领导者角色的平衡,强调领导者自我管理及团队发展。

   【关于本课程的独特授课方式】
    本次公开课将采用独特的授课方式,胡博士将采用360咨询集团特有的 “互动为主,
测试为辅,讲解为次,评估为末”的形式。因加参此课程的大多是著名大型企业的中层
或者高层管理者,具备了一定的领导理论,观念及丰富的管理岗位经验,因此纯粹的理
论讲解不足以将课程内容深入渗透,以不足以激发学员的积极参与与充分投入。

    本课程共有8大模块,每个模块,MIKE都将按照要点讲解---工具分析----工具运用
----案例分析(情景模拟)----学习效果测试的整个过程,让每个知识点都彻底为学员
接受,并使得“领导力”这一软性技能“硬化”,使学员倍感“回味无穷”。

    要点讲解(15%)、 工具分析(25% )、工具运用(25% )、案例分析(20% )、
    效果测试(15%).

   【课程目标】
   · 自我认知-----认识到你自己是个领导者;
   · 学习授权型领导者的行为与理念;
   · 学习做一个有大局观的领导者;
   · 学会5大领导者角色中寻求平衡;
   · 学会自我管理—领导者自我发展;
   · 掌握领导团队的核心要素;
   · 建立清晰的绩效目标并培养应对低绩效的能力;
   · 成为一个授权型的领导者,掌握授权尺度和技巧。

   【课程纲要】
    模块一: 高绩效领导力原则
    · 在实现组织的持续成功过程中,领导力的重要性;
    · 领导的5大神话;
    · 高绩效领导与管理之区别;
    · 授权型与控制型领导风格的区别。

    模块二:授权型领导之行为习惯
    · 拥有实现愿景之持续激情;
    · 在与其追随者之间建立并维持信任;
    · 释放出追随者的承诺及自我激励;
    · 成为社会及组织的设计师;
    · 以积极的信念及行为对待他人及情境。

    模块三:五大领导力模型
    · 团队绩效的三大核心要素;
    · 领导者五大角色;
    · 五大角色之间的平衡;
    · 如何从大局出发实施领导;
    · 如何通过探索性问题实现从全局角度实施领导。

    模块四: 领导者实践:自我评估;
    · 理解你作为领导者的优势与劣势;
    · 运用领导者5角色模型进行自我评估;
    · 知道在你的组织中他人对你的评价;
    · 建立个人提升计划。

    模块五:领导者个人生产率
    · 作为领导者你如何运用时间;
    · 阻碍领导者高效管理时间的障碍;
    · 重要与紧急事项的区别,为重要事项进行时间规划;
    · 设定专业目标以指导你的时间运用;
    · 管理每日活动与事务的系统化方法。

    模块六:高绩效团队的核心
    · 高绩效团队的定义及与传统工作小组的区别;
    · 高绩效团队的三大要素;
    · 团队的四个类型;
    · 团队发展的四个阶段。

    模块七:绩效期望
    · 学会应对导致不能实现你所期望结果的行为;
    · 理解在建立高绩效过程中纪律与一致性的重要性;
    · 为你的领导对象建立一系列不可妥协的原则问题;
    · 练习驾御危害性行为的技巧;
    · 把这些技巧应用到实际工作环境。

    模块八:授权并使他人成功
    · 承诺激励与屈从激励的区别;
    · 如何变化领导行为以获得追随者承诺;
    · 授权的四大原则;
    · 授权的要素;
    · 确认在授权时授权对象需要哪些条件的矩阵;
    · 将权利转移给他人的对话;
    · 情境领导模型。

   【关于本课程的学习工具】

    高绩效领导力原则练习工具
    领导行为与管理行为区别界定工具
    领导风格测试工具

    领导者远景设定模版
    领导激励方法系列工具
    信任度建立工具

    5大领导力角色分析模型
    5大领导力角色应用工具

    领导者角色自我评估工具
    领导方式自我评估工具
    领导力提升计划工具

    领导者专用时间管理工具
    领导者专用压力管理与目标管理工具
    团队效能诊断工具团队发展阶段判定工具
    团队类型界定工具

    “既定条款”建立工具
    “危害性行为”驾御程序
    绩效问题诊断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