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zfjSs8SjsOU4MUNENDVHIM/WMTUw?=

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
    首先,请您原谅我对您的冒昧打扰!
    同时,非常感谢您能从百忙中抽出时间浏览此说明!
    为了您能买到绝对物美价廉的模板,
    我司承诺:
             1)我们的模板绝对保证质量,且目前全中国最多最全!
             2)如有发现比我处更便宜之价格,双倍差价 返还!

产品目录(简要):先验货后付款(请使用淘宝网的支付宝)

8000个欧美韩日网页模板: 81CD或12DVD  容量(45G)  仅售150元
     3500个网站ASP源码: 70CD或12DVD  容量(45G)  仅售150元

详细产品目录请在“淘宝网”搜索“成就感软件”查看

我相信您也经常从网站免费下载一些模板和源码,但免费资源毕竟有限,我见得最多的一个网站好象有近10G的免费资源,而我处 模板全部解压为46.8G,源码解压为45.6G,小网站是不可能花几万元购买近100G 空间给大家面费下载的,大网站又不可能做。同时即使有一天网上有这些资源,您自己从网站下载这近100G的数据量也需要30-40天!故这套东西的价值,相信您作为设计者会清楚它能给您带来什么!故我司特推出本套《网页设计模板大全》和《3500多个网站系统ASP/PHP源码程序》,希望您能更好的全面的了解目前中国市场上的所有商业模板资源及部分源码.

销售电话:010-51706781 13581554551 QQ:595226085 或 淘宝旺旺:5xiexienin
邮件地址:5xiexienin@163.com
公司地址:北京中关村鼎好电子城
付款方式:1)为了您的信任,您可以到“淘宝网”搜索“成就感软件”,而后采用“支付宝”购买,即可达到先验货后付款的目的。
          2)如希望快速购买且信任,请汇款或转帐至: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 9558 8202 0000 6406310 开户人:邵会兵,特快专递通常三天内到货。

  非常感谢您耐心的阅读! 希望能与您建立业务往来!请用上面的电话和邮箱联系!
  祝:您及您的家人一生平平安安、幸幸福福、开开心心!新年快乐!2006年开心每一天!

                                您诚挚的朋友:邵会兵
                                     2006-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