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对这次的打拢了表示欠意

服务器合租第二批招募中,
这次依然是电信网通双线双IP,
自动识别。详见:http://hz.b558.com

送您一个笑话表示对这次的打扰欠意

代课教师

在一个班级里,一天,来了一个代课教师.因为她对这个班的学生不熟悉,
所以请同学回答问题的时候,也闹出过笑话.
 一天,她问了一个问题,说:"请最后一排第三个同学起来回答."那个同
学站起来说:"老师我不会."老师让他坐下,又说:"学号是一号的同学起
来回答!"那个同学又站起来说:"老师我不会."老师摇摇头说:"真是巧."
又拿起花名册说:"赵小果同学!"那个同学还是站起来说:"老师,我就是赵
小果,我真的不会呀!"全班同学笑趴下了.老师摸摸脑袋,有点急了:"数学
课代表起来回答!"那位同学依然站了起来:"老师,你为什么老抽我,我真
的不会呀!"全班同学肚子都笑疼了

该邮件由<<之软邮件群发通>>发送,http://email.zzz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