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tdo0McbasbG+qbTz0aehttbQufrG89K11rDStdOqz/q+rcDt0dDQ3rDgobc=?=

          第41期北京大学《中国企业职业营销经理研修班》
★ 开课地点:北京
★ 上课时间:2006年1月13-15日
★ 培训费用:¥7800元/人
  (含资料;参观;合影;联谊;午餐;茶点;同学会年费;班级网站建设等)
★ 主讲师资:北大、清华教授;跨国公司、国内著名实战派营销专家.
★ 参加对象:营销副总、销售总监、市场部经理、营销策划人.
★ 结业证书:颁发中国企业职业营销经理研修班培训证书.
★ 培训方式:小班互动;全程接待;限额招生.
★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06年1月12日.
    随着社会经济的进一步繁荣,随着商品市场竞争的加剧,产品和服务越来越同质化的
今天,优秀的营销人才日益成为当今企业所青睐的对象。中国营销培训第一品牌——《中
国企业职业营销经理研修班》将是一次精研营销理论、广交商界朋友的绝好机会。非常欢
迎您能选择在这美丽的季节与各行业营销精英相聚在北京大学,充电于未名湖畔。研修班
由中外知名营销专家携手打造,引进国外先进的培训体系,借鉴世界知名企业的成功营销
管理模式,结合中国国情而设计,注重系统与实用,先进营销理论与实战技巧有机结合,
极富前瞻性、实效性及操作性,互动、立体的教学模式,以学员提写的营销实战中遇到的
问题作为案例进行讲解、剖析,立即可以学以致用,改善企业业绩。

 ● 参加学习的学员大部分为各行业主管,研修期间组织学员互动同时加入同学会(同学
人脉网遍布全国各省市各行业,每年五月校庆聚会于北大),教务组提前发放给学员的通
讯录,使您有助于迅速结识一批真正志同道合的朋友。学习、商机尽在其中。

 ● 课堂上的“自我营销” “我在北大做演讲”等活动既提供大家一个推销自己的平台,
同时又让学员在北大讲台一展风采,讲授自己营销实战中的案例及切身体会其中的优秀演
讲,经整理,推荐发表在相关媒体。

 ● 全部师资通讯公开,师生联谊,共进午餐,咨询专家,晚间座,开阔视野,广交良师。

 ● 活跃的课堂气氛、营销游戏贯穿其间,深刻的道理体现在浅显的比喻;复杂的难题溶
解于简单的故事,寓教于乐。

【课程提纲】营销策略与运作课程

市场营销缔造你的核心竞争力模块一
什么是核心竞争力;如何打造你的核心竞争力
通过市场营销来缔造你的核心竞争力
市场营销策略组合

营销策划与管理模块二制定营销决策;管理产品线和品牌
设计与管理服务;设计定价战略与方案
管理营销方案;营销渠道;整合营销传播
管理广告;销售促进和公共关系

营销运作案例课堂模块三
营销基点-撬动厚重市场的基本点
营销支点-实现以弱击强
产品线战斗机策略-克制跨国企业方阵组合
定位运作-从改变游戏规则开始
包装的力量-形式比内容更容易带来成功
渠道运作-找到激活渠道的关键元素
正确促销-牵动消费者购买神经
广告底线-创作半被动消费的状态
集中运作-最伟大的管理之花
整合运作-扎根与企业的土壤
只有不好的营销-没有不好的企业

高绩效团队训练模块四
团队精神;团队文化六种力量
高效团队建设三个基础的教育训练
21世纪管理革命——企业教练风暴
有效团队建设的几种模式;
高效能团队的三个要素
八类人才易被公司淘汰

高品质的沟通模块五
如何建立高品质沟通;解析“沟通”
沟通的信念;沟通的80/20法则
沟通的策略;沟通的定义;沟通的层次
进入对方心灵的频道;同理战术
沟通是人类所从事的活动当中最复杂的一种
沟通的发出者;沟通的四大特性;

赴燕京集团观摩学习模块六
晚间讲座:慧眼识鹰
晚间讲座:企业如何勾引媒体炒作
部分授课教师资料

★ 雎国余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教授。
★ 王荣耀 《销售与市场》杂志社培训总监。
★ 李永平  中国人民大学副教授;北京大学客座教授。
★ 何 冰 北京大学客座教授,清华大学职业经理人训练中心特聘讲师。
★ 翟鸿燊  超级行动力;说服力专家;行销实战导师;潜能激励大师;领导力训练专家。
★ 赵树钢  实战派营销管理专家;实战派培训演讲专家。
★ 龙  平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栏目专家;中国招聘第一人。
★ 周士渊  清华大学教授著名演讲家.清华大学《高级营销经理训练班》主讲人。
★ 刘永炬  北京方圆润智营销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市场营销高级顾问。
★ 路长全  北京赞伯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原伊利集团营销副总。
★ 江广营  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职业经理培训专家部副主任。
★ 雷诺·倪德格  德国籍,世界五百强德国汉高原高级经理,香港中欧讯通公司总裁。
★ 姜博仁  国内著名企业商务教练,历任世界500强Intel渠道总监、美国艾睿中国区总裁。
★ 蔡丹红 中国十大杰出培训师、中国营销学院副院长、《商界名家》栏目特邀专家;章
回小说形式进行教学的第一人;其代表作《织网》已成为许多大型企业必备的工具书。
部分授课教师介绍:

雎国余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党委书记,丰佳管理学院客座教授。雎国余
教授曾经赴波兰华沙大学经济系、南斯拉夫贝尔格莱德大学济系进行访问研究,也曾先后
赴美、日、俄、韩、泰、土耳其、新加坡及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讲演和研究。

秦 毅
中国人民大学客座教授、前东方佳讯营销管理顾问公司总经理兼首席顾问、国家注册咨询
师。秦毅先生一直致力于销售及销售管理专项,提出了包括:企业销售管理体系建设要点、
销售模式的实践分类、业务代表的心态模型、分销模式下销售代表的角色转换、销售费用
平衡法则、销售经理的成长分析、企业营销系统的培训体系建设、市场发展与产品策略组
合等基于企业实践的多项成果,并成功参与并主持了诸如戴尔(中国)、摩托罗拉、方正
电子、微软(中国)、神州数码、联想电脑、东方通信、实达电脑、小松机械、宇通客车、
华邦食品等数十家企业的销售管理咨询及相关系统培训项目。

雷诺·倪德格
德国籍,德国汉高原高级经理,香港中欧讯通公司总裁,雷诺·倪德格先生有着超过25年
的跨国企业管理经验,其中10余年在亚太区(尤其在中国)出任合资企业总经理职位。有丰
富的经营战略规划,市场营销和人力资源开发经验,熟悉跨文化管理。多次被邀请在政府和
著名大学公众演讲,多次作为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特邀嘉宾,出席各类活动及对话节目。

罗卫国
现任中国亮点课题组组长,长期致力于中小企业利润模式的研究,其主持开发并主讲的
《中小企业管理三部曲:自助管理、利润模式、世界级企业》得到近千名企业家、职业
经理以及政府官员的好评,罗卫国老师有着近十年的管理工作经验,曾任职于香港辉煌
(电子)有限公司、涌金(投资)集团、清华大学(教育)职业经理训练中心、紫星
(管理咨询)集团等,并担任过第四届高新技术产业国际周(创业投资推广平台)策划
总监、云南浩宏(物流)集团管理模式总设计师、国际著名管理大师中国论坛总负责人、
参与策划过TCL(国际)集团、深圳万科(物业)、金种子(酒业)集团、金花(药业)
集团、中国教育电视台等许多营销案例和相关活动。

翟鸿燊
著名演说家,首届国际行销节最佳行销教练,说服力专家,行销实战导师,潜能激励大师,
领导力训练专家。畅销书《领导的力量》作者。DAM行销拓展机构总裁,"北京大学生社会
实践训练营"教导员,曾主持过各种激励演讲,培训数百场次。其中"脱口秀"、"NAC(心
理学)超级说服力"、"超级销售实战特训"、"三分钟(Hustle)推销术"、"超级领导力"、
"超级行动力"、"高效团队建设"、"高品质沟通"等特训课程很受欢迎,受训学员已达数万
人次,并亲自训练出一批年龄20岁左右、年收入高达数十万元的行销精英,被业界誉为
"行销导师","领导奇才"。

何冰
MBA,职业培训师。北京大学客座教授,清华大学职业经理人训练中心特聘讲师,曾任某
大型跨国公司市场经理,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和培训经验,熟知现代企业经营管理中存在
的问题。他擅长管理技能、营销管理、销售技巧、个人发展等培训课程,何先生授课风
格热情、生动、幽默,深入浅出,能将西方先进的管理理念与中国的实际情况有机结合,
具有极强的实用性。
何先生开发的管理与营销课程是在实际操作和研究的基础上,结合国内外各类企业的真实
案例,专为企业拓展国内市场而开发、设计的,深受企业和学员的好评,课程满意度稳居
4.5分以上(5分制)。
何先生近年服务的客户主要来自计算机、通信、仪器仪表、生物工程、食品、医药、贸易、
房地产、酒店、广告和零售等多个行业,包括诺基亚、阿尔卡特、科勒、约克、罗地亚、
拉法基、奥林巴斯、诺和诺德、博士伦、上海贝尔、日制产业、普尔斯马特、SOGO、
中外运、海南航空、新华航空、美的集团、赛特集团、联想集团、北大方正、时代集团、
清华紫光、中青旅、中建建筑承包公司、中国移动通信、中国石化、胜利油田、燕山石化、
中国航空服务公司、龙徽酿酒、三元食品、北京金地、天津万科、泰跃集团、大唐电信、
时代集团、第一制药、万东医疗等千余家企业。

路长全
著名的企业职业管理家,主要实践经历:巨能实业集团 副总裁 产品运营总经理、伊利集
团营销副总、(意)赞邦集团中国公司 营销总监、远大集团 营销策划副总,海尔工商管
理学院 客座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客座教授、工商管理硕士(MBA)、
工学硕士。为数十家企业和机构进行咨询服务和管理运作服务,擅长咨询服务和管理运作,
取得公认的业绩。在实践中形成自己独特的运作风格和理论体系。专著《营销运作潜规则》
等。 路长全先生成功服务过的公司有著名的跨国公司,也有非常本土化的国内企业,行
业和规模也各不相同。每次服务之时,都是在这些企业面临巨大营销压力或发展急需突破
之时。他凭借对国际经典管理理论的深刻理解和对中国市场、文化的透彻剖析与把握,通
过理性但大胆的变革,帮助他所服务的企业摆脱巨大困境,迅速提升营销业绩,同时使企
业快速形成高效运作体系,走向发展之路。

李永平
中国人民大学副教授、北京大学客座教授、Huson Bay Consulting战略营销顾问、《科学
与财富》杂志社特约撰稿人,曾赴英国约克大学进修“市场营销与经济比较”。李永平教
授长期从事市场营销、企业战略、商务交流等方面的研究,在企业战略管理、市场营销管
理、客户销售管理等领域有丰富的培训经验,参与过大量中外著名企业在中国市场开拓的
咨询培训工作,主要出版著作有《市场营销学》、《国际市场营销》、《市场情报搜集与
处理》、《管理学原理》等数十种。

付 遥
拥有十二年以上在IBM、戴尔计算机等公司的销售、销售主管、培训、顾问咨询方面的经验,
帮助企业提升团队销售业绩。

王荣耀
中国知名营销专家、实战派专家,某著名杂志社培训总监;曾经为张裕集团、恒安集团、
恩达高科、浙江传化等百家企业咨询。
参加我们培训的客户:

三一重工、 联想集团、 中国电信、 太平洋人寿、 国旅集团、 沃尔玛连锁、 成都玖源、
北京核工院、 金士百啤酒、 统一集团、 旺旺集团、 哈药集团、 北京中科、 修正药业、
 哥俩好集团、 七皮狼公司、 白云日化、 三星电子、 衡水老白干集团、 圣象集团、
四川白塔集团、 好太太集团、 联合证券公司、 白沙集团、 中国航天时代、 潍坊百货、
中国医疗器械总公司、 香港万恒集团、 香港企业家杂志、 戴梦得珠宝、 德佳牧业、
许继集团、 中国人保、 宛西制药、 辅仁药业、 联邦集团、 云湖度假、 保利剧院、
派力营销、 北京园林局、 爱浪音响、 山西杏花村、 东莞华必信、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辽宁津大肥业、 金杯汽车、 浮法玻璃 等.

学员回声:

今年二月,我在北京大学参加《中国企业职业营销经理研修班》》课程,是十年来我参加
过近百场营销课程中最有收获、最具实效的一次,涉及众多的营销解决方案,言传身教,
结合范例,拿过来就可以用,并当场解决了我困惑已久的问题,真正立竿见影,学以致用!
                ——白沙集团营销部长 曹红日

这种封闭式的学习环境彻底让我进行了一次“洗脑”运动,有一种从点到面全方位的培训
追求,象在通路策略、价格策略、包装策略、促销策略等都有了一种全新的认识和了解,
思路上也有了放射性的指导,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三一重工营销经理 李永新

这些营销课程,给我感触最深的是通过这次学习,我的胆子变小了,以前是凭着感觉做事,
一拍脑门就干,而现在必须要把握机会、预测危机、规避风险;我对营销的4P也有了重新
的认识,并发现了自己企业实际存在的各种问题。
        —-中国医疗器械工业公司市场处处长 张雪松

营销经理培训使我学习到了更多除我行业之外的很多知识,不仅仅对我工作上有了很大的
帮助,而且对我个人来讲也有很大的影响,也给了我很多管理的启发。
           ——德佳牧业营销经理 程林

通过这次全程培训,把自己原来的知识更系统化了,更明细化,李老师“一一对应”的
市场运作思维,给了我极大的启发,就象一把金钥匙一样,各种窍门都打开了,思路也
开阔了。
         ——香港万恒国际公司市场总监 侯世云

营销经理培训不仅仅给我带来的是如何做生意,如何把市场做大,而是那种企业家应有
的观念让我重新找到了定位的目标
          ——戴梦得珠宝营销经理 李威

罗老师的解决问题思维方式让我解决了很多企业里非常棘手的问题。
          ——中国航天时代市场处处长 刘显东

这次学习,把我原来的知识更系统化,做事有了一条主思路,其他进行辅助性的完善,
我回到公司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把这整套培训课程转达给其他部门经理。
          ——沃尔玛市场部总监 张丽斌

《营销经理研修班》培训不但给了我们学习的机会,又给了我们充分沟通和交流的机会,
还可以了解到市场前沿信息,及时创新思维。
     ——《世界华人企业家》杂志社编辑主任 赵青青

这次培训,内容实用充实,学习气氛高涨,近于如饥似渴,建议印发广告以便传播,让
更多的企业人有这样难得的有益的学习机会,很多企业这方面知识太缺乏了。
     --中国电信上海崇明电信局经理贾龙

师资力量很好,对学员认真负责,各方面安排周到细致,课程安排灵活专业,效果很好!
       --天津市仁爱房地产公司经理刘欣佩

这种封闭式的学习环境彻底让我进行了一次“洗脑”运动,有一种从点到面全方位的培
训追求,象在通路策略、价格策略、包装策略、促销策略等都有了一种全新的认识和了
解,思路上也有了放射性的指导,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武汉市哥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总经理 王文

[...]

收获颇大,受益非浅。
    ――香港伟顺国际有限公司  总经理 林月新

整体效果很好,尤其是在思想方法领悟较深,实际问题的认知上有明显收获,课程设置
也有独到之处!
   ――河南鸡公山啤酒有限公司董事高国辉

此次培训很有必要,学习到许多东西和没有听到的内容。安排的也很好,尤其是每位培
训师和工作人员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让人感觉很好,望今后常保持联系、常沟通,成
为最好的朋友!
     ――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潘丽虹

本次研修班工作很出色,认真负责,开阔了我们的思路,给予我们许多学习和交流的帮
助,谢谢你们的辛勤劳动!多谢!
    ――中国教育服务中心教育发展事业部经营部经理刘学

参加了翟老师的训练永远记着一个动作:一切的问题(右掌高高举起)都不是(下劈)
问题(右甩)这使我做事情信心倍增!
   ――河北安国蔺氏药材有限责任公司 总裁 蔺二军

我是现场报名的,刚来到这里的时候,怀疑是否有价值,后来就在门口呆了半天,才尝
试着报了名,要说我现在有什么心得,来:让我们拥抱一下吧!
      ――中国国际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总经理 程晓宁

一个比一个精彩,我收获太大了,作为第20期的班长,我捐××元,作为咱们班的活动
经费,以后定期聚会,保持联系!
    ——中国·雨田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王少华—

本次研修班办的很成功,达到了拓展新思路,学了就能用的目的!
    ——辽宁省阜新市石油工具厂站长 张琦

轻松、活泼结识了一批优秀的人,办的不错。
    ——四川省曹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不倒翁酒业办公室主任 卓丽萍

比预想的要好。
    ——山西省三联集团铸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杨春

很好,安排的培训内容很丰富
    ——山东青岛昌隆文具有限公司部长 贾晓菊

一次成功的培训班。
    ——浙江奥康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王振权
★联系人: 杨 帆(先生)
★联系电话: 020-85583642
★工作手机: 13423649633
★E-MAIL: hwj0754@21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