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08W73bT6v6q3osaxo6E=?=

贵公司(经理/财务)您好:
    我公司是深圳市龙永盛实业有限公司.本公司实力雄厚(全国各大中城市均有分公司).
每月有部分普通发票可代开:商品销售.广告业.餐饮.其他服务.运输电脑版.建筑安装等
等发票.税率按2%计算,贵公司在做帐或进销存方面如需用到的话.我公司可提供全方面的
服务,希望能够有机会与贵司合作!
  如贵公司在发票的真伪方面有任何疑虑或担心可上网验证或贵公司直接去税务局
抵扣验证!
    欢迎来电洽谈...如有打扰,请见谅!
    联 系 人:李奕华[先生]; 财务:余素钦[小姐]
    联系电话:0755-21309998
        手机:013824347268
 顺祝商祺!!!
             深圳市龙永盛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