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0rvOu8DP1d+1xLuwo6y63L6tteTFtg==?=

一位老者的话,很经典哦 从事网赚多年来,经历了很多的风风雨雨,终于有了一些领悟。我想,大多数从事网赚的人士应该也会有我同样的遭遇,也会形成自己的一些见解吧。我期待能和大家一起讨论, 共同促进网赚业的健康良性的发展。 当然,网赚业博大精深, 远非我一个用一篇短小的文章能够讲清楚,分析透彻的,这些要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来达到。 各位兄弟现在你也知道各行各业都不好做。由其是我们做网赚的,搞不好就会上当受骗。不过我现在做个这很好,不骗人。每个星期都能收到款,多少不等,有四千多的也有一千多的。 外国站更不能做。那些老外欺我们看不懂外语就让你注册,搞不好还要吃上国际官司,有的还有外国木马和各种病毒。一但中毒让你好长时间杀不完的病毒。我一前就是过外国木马,差一点把我的电脑给毁了,(就是做那个什么点击广告的那一种。) 我现在先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现在做的这个网站。 中华智能建站联盟国内工商局注册域名;注册加入热线http://88985.com/?455234151 我现在给大家介绍的是收费的,可先免费注册成临时会员,(大家可先试下)。注册成正式会员要交105元的钱,以后终身免费,决不在收任何费用。还有一样,注册会员要用你的真名(也就是你银行卡开户行的名字)不然总站给你的提成将汇不到你的账户上去。(切记) 这家网站的信誉很好,每次请款不到三个小时,就会到你的账户上。 中华智能建站联盟的宗旨是:会员的利益高于一切。 中华智能建站联盟的保证是:您在这里付出就必有收获。 中华智能建站联盟注册加入热线http://88985.com/?455234151 凡在本站加入中华智能建站联盟的会员,本人将免费赠送本人密不外传《网赚必胜密籍》一套还有价值3000余元的精品宣传软件几十套。 下面这个是我的下线明细表和我站后台操作让您一目了然。 http://881988.com/hyzt.htm 近期会员加入汇款者。 http://881988.com/bankcutpic.htm 我站成功人仕的过程和心得。看看对你也需有好处。 http://881988.com/succeed.htm 我站近期发放会员款明细。 http://881988.com/zfzt.htm 以上我把所有公开不是在眩耀而是让大家看仔细了,不要在做那些没保证的了,费力费时, 详情请登陆我的代理网站:国内工商局注册域名;http://88985.com/?455234151 热线联系QQ:342817184 注:注册加入后加QQ联系.我更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来帮助你 我的QQ:342817184 网站http://88985.com/?455234151 在这里我再推荐几家,可以让你放心去做的。真的可以信任,已经是有国家批准的合法代理网,它们分别是新闻时报、八趣通宝、和SOHO 他们的共同点是: 1、绝对没有病毒,都是绿色软件,挂着就可以,十分简单。 2、无需一分钱投入,免费注册使用,因而没有任何风险。 3、都是国内知名广告商,运作稳定 。 4、一边上网,一边赚钱。互不干扰。 新闻时报:http://ebay.wangzhiku.com/x.htm?455234151 八趣通宝:http://www.8qu.net/register.asp?net=455234151 SOHO广告网:http://www.sohoads.com/sabar/reg.asp?sj=455234151 金牌群英网:http://www.jpqy.com/jpqy/er.asp?id=455234151(一呼天下应,中国百万精英联盟) 365理想在线:http://www.onlone365.com/dai/dai.asp?id=1693 (联合网络教育。保证天天盈利) 东方自助建站联盟:http://DF35.COM/index.asp?id=soho888(现在到2006年1月1曰免费注册,少花105元。愿做您SOHO创业忠实的朋友!绝对值得) 无投资、无风险、高信誉!准时付款!不影响您上网打牌、聊天、玩游戏!绝对额外的收入! 以上是我个人的一点想法,绝对真实! 热线咨询QQ:342817184 可免费提供软件 希望大家都能从网上得到收益!谢谢! 你的朋友 注:本站为互联网电子商务专业站点,具有合法经营权. 此项目具有绝对的合法性,这一点可放心. 本站是经国家信息产业部登记备案注册的正规网站,不但有网站ICP证还有运营许可证的,具体大家可以登陆http://www.miibeian.gov.cn/然后即可查询本站的登记备案号: [沪ICP备050054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