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无奈的客户——CRM POINT 2006年1月第1期

Title: CRM POINT
   Jan. 2006
“你们公司怎么回事?这么多人给我打电话问同一个事情,要我回答多少遍呀?”“噢,我们部门是刚刚得到的消息,真不好意思,打扰了。”哎!这家公司连基本的信息共享都做不到,还能指望他们做好什么呢?想到这里,刘云顺手把天一集团的竞标书扔进了垃圾桶
天一集团每个部门的市场意识都很强,工作效率也很高,但问题是每个部门的效率高并不等于公司整体效益好,总体来看,天一集团必须解决以下问题:
  • 实现客户资源的共享与共通
  • 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协同工作机制
  • TurboCRM认为,要创造“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需要先在信息管理上“以客户为中心”,这意味着,每个环节,无论是销售顾问、财务经理、还是产品设计师,都能够像“客户经理”那样查看到客户的历史联络过程
    TurboCRM公司是专业从事CRM(客户关系管理)产品研发、咨询和服务的国际企业,基于领先的知识、方法、经验,为企业提供完整的CRM应用规划、软件产品及实施服务

      © 2006  TurboCRM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