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uPi5q8u+0ru0zrv6u+GwyaOh?=

GOOGLE竞价
Google AdWords 可以让主动寻求您的产品和服务的用户找到您。也就是说,您可以得到针对性较强的访问者和客户。采用每次点击费用定价模式,那么仅当有人点击您的广告时,您才需要付费,这样便于您控制成本。
Google AdWords 是否适合我的企业?
不论企业的规模和预算额度如何,Google AdWords 都可以满足它们的需要。我们可以使广告客户获得以下优势:
"	赢得充分符合条件的用户:看到广告的用户将是那些在相关的搜索网页和/或内容网页(即与广告系列中选用的关键字相关的网页)上进行搜索的用户。
"	有效地控制费用:您可以设定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CPC) 和每日预算额,我们的系统会对此进行自动监控以确保您的支出不会超出预算。
"	以最小的投入获得最大的收益:您的帐户启动费仅为 US$5(或所用币种的等值金额),最低关键字费用(最低每次点击费用)为 US$0.05。
"	灵活地投放广告:对您既没有最低的投放时间要求,也没有最低费用限制。
AdWords 如何收费?
在 Google AdWords 计划中,您的广告系列的费用实际上取决于您自己 -- 您愿意支付多少费用以及您对广告受众的了解程度。归结起来就是明确您自己的目标并将其告诉我们。
Google AdWords 需要一笔数额很少的一次性启动费。之后,您只需为您的以关键字定位的 AdWords 广告所得到的点击量付费,或只需为您的以网站定位的 AdWords 广告的展示次数付费。您可以通过告诉我们您希望为每次点击或每次展示支付多少费用,及通过为支出设置每日预算来控制您的费用。
例如,一位新的广告客户(采用人民币支付)只需支付人民币 50.00 元,即可启动其 AdWords 帐户,然后可以选择人民币 0.15 元 - $100 美元作为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CPC)。
每日预算可以低至 1 美分,但可高至广告客户愿意支付的任何限额。以网站定位的广告要求的最高每千次展示费用价格是每千次展示为 $0.25 美元(或等值本地货币)。
何时开始累计广告费用?
在您启动帐户之前,不会投放您的广告,也不会累计费用。如果您准备启动帐户,请登录到您的帐户,并提交您的结算信息。您的广告几乎会立即出现在 Google 上。我们将在一个月之后,或您的费用达到初始 AdWords 信用额度之后,才向您收费。
是否存在费用限制、最短合同时间或其他资格限制条件?
注册 AdWords 计划没有最低费用要求,也没有最短合同期要求或其他"限制性"规定。您要加入 AdWords 计划的时间长短,以及您每天希望支付的最高费用,完全由您自己决定。不管您选择哪种广告付款方式,都是如此。
每次点击我的广告我都要付费吗?Google AdWords 采用每次点击费用 (CPC) 的定价机制,所以只要您的广告获得点击,您就需要付费。
GOOGLE竞价价格:GOOGLE关键词包月300元起,竞价新开户客户免收开户费, 1000元充值费。
上海高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姜宝玲
联系电话:021-51602740/61053186
直线:021-51602746     传真:021-50790816
详情请进入上海高全网站查询
www.gaoqua.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