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MjHKwLzN16zHrrS00rXQwre9t6g=?=

朋友:
  您好!如果您还没有一份高额稳定的,5000元左右的月收入。我劝您往下看下去!如果您有一份稳定低收入
工作,而苦于想找一份轻松,而又能赚到钱的第二职业。那我还是劝您耐心地看下去!人与人之间最大的差别
在于思想。当初有人只有几百块钱去摆地摊,几年后成了老板;当初有人只带了几千块钱,杀进股市,几年后
成了富翁。有人说:"如果当初我也做,会比他们赚钱更多,他们有机会我没有。放心,我能力比他们强,以后
肯定会比他们好"等等。诸如此类自我安慰的话。不错,您的能力或许比他们强,本钱或许比他们多,经验也或
许比他们丰富。可是问题出现的时候您没有去做,您遇到机会时,没有跨出关键的第一步---尝试!有时,机会
就在您的身边,您可能会漫不经心,或者根本就瞧不起。觉得自己应该是做大事的人物其实,如果您不去尝试,
怎么会知道这个事是什么样的前景呢?!任何做大事的大人物都是从零开始。是点点滴滴积累起来的。事物不
要单一看表面现象。要深入了解实质付诸于您的行动后,才能得出结论!我们瞧不起的那些人,他们就是用心
去找到这样的机会。把握了这种机会,并通过自己的努力而成功的!朋友!我在此提醒您:机会是给容易接受,
而又敢于尝试新鲜事物的人的!如果您想成为真正的大人物,那么,请不要只在您的思想中徘徊,应该从现在开
始,从小事做起!亲爱的朋友:现在机会又来了!这就是中华智能建站!请进:http:/ zengmeng.88985.com查看
我们就资料,有疑问请与QQ:412383155或E-mail:zeng_meng8@126.com联系。如果经常在网上泡,有的是空闲时
间。为什么不利用起来,去尝试网上轻松赚钱呢?网上赚钱很简单,也是一个新鲜的事物。只要您进入此网站,
进入观看一下不会耽误多少时间的,如果您有意加入我们,那就请点击在上面点击立即加入后,申请成为临时会
员。您就会拥有自己的一个代理网站。然后再汇款105元成为我们的代理会员,现在正是一个好机会:只需极小的
投资(105元人民币),而回报却是巨大的。 当别人进入您的网站后。他们会自己决定购买产品,或者申请加入您
的网站,成为您的一级代理。您代理这个网站,不需要占用您的正常时间。只要您有空闲时间,而又愿意去宣传您
的代理网站时就行了!没有任何时间限制。当然,如果您花费时间多,而用心去做,效果肯定会更好!您在QQ聊天
中,给上面的朋友发信息。或发电子邮件,把自己的代理网站介绍给互联网上的人(任何一种,只要把自己的代理
网站,让他人看到的方法都可以)。 电子商务是当代的潮流;是信息速递时代;是未来的方向。它能在瞬间,完成
介绍企业、宣传公司产品。推荐网站到千家万户,到世界各地。我会教会你怎么运作,以及怎么做网页,和相关的电
脑知识。你看懂赚钱原理,就知道我为什么要教会你。合作愉快!!马上登陆:http://zengmeng.88985.com或是
http://88985.com/?id=zengmen  QQ:412383155  E-mail:zeng_meng8@126.com
职业要求---1、有上网条件(在家中、办公室、网吧等地);
           2、每天能有1-2小时上网时间;
           3、有网络应用的基础(会上论坛发贴子、发电子邮件、与客户QQ沟通等)。
工作任务---您报名加入我公司后,公司将分配给您一个属于自己的冠名为中华智能建站联盟的网站,作为站
长,您的任务就是利用各种方法宣传这个网站,让客户从你的网站上购买更多的商品,并接受你的建议,也同
意加盟中华智能建站联盟网站的兼职宣传代理,这样你便拥有滚滚不断的财源。
工资待遇---3000元以上/月。业绩累积,收入直线上升! 做得好年薪可达21万元以上。
友情提示---这是一套科学而现实的网上赚钱方案,足以使你在几年内成为派头十足的百万富翁。
不经意之间你得到了这么一个创业良机,你会庆幸自己如此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