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sView the 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 below
or browse/search using MarkMail.

 


Help: OASIS Mailing Lists Help | MarkMail Help

translators message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


Subject: =?GB2312?B?1+7QwtXQserQxc+i?=



请查阅以下最新招标信息!

联系人:杨 静  电话:010-62223054 62222210 62225337 



项目名称: 桥式起重机设备采购招标公告(1.10)   广东
所属行业: 通用设备  
发布日期: 2006-01-10  
标讯内容:
受委托,利用自筹资金对燃气(LNG)联合循环工程(2×390MW)检修车间的桥式起重机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进行资格后审。现将招标的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 招标产品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检修车间的桥式起重机 1台,主要技术参数如下:
      序号 项目符号 数据
      1 主钩起重量t20
      2 副钩起重量t5
      3 检修车间跨度m15
      4 屋架下弦标高m10.47(相对于备品备件库零米)<暂定>
      5 起重机轨顶标高m8(相对于备品备件库零米)
      6 起重机轨距m13.
二、 投标人的资格:
a) 投标人应是桥式起重机的国内制造企业。
b) 投标人的产品应具备与国家规定相适应的生产许可证、检测报告等。
c) 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和履行合同的权利。
d) 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e)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相等于ISO9000系列标准)。
f) 在同类设备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g)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无法清偿到期债务或破产状态,且企业或企业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h) 只有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方的具有法人资格的投标人方可参加投标。
i) 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方雇用或曾经雇用过的,为本次招标编制技术规范和其他文件或提供咨询服务的公司包括其附属机构有关联。
j) 投标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投标人的要求,并且是在以往参与的招投标项目中和本次招投标项目中未涉及任何中国法律、法规和中国政府政策规定的所有禁止的腐败、欺诈行为的投标人。
k) 投标人应已设计、制造和提供过同类设备,其产品至少有4台超过2年安全可靠的运行业绩。该业绩必须提供相应合同首页、相关页及签字页或用户反馈意见复印件等能够反映上述情况的证明文件,能证明该产品运行安全可靠。如发现有失实情况,招标方有权拒绝该投标。
三、 交货地点:施工现场。
四、 交货期:2006年3月30日前。
五、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06年1月10日至1月24日止,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4:3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3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邮购招标文件需另加50元人民币。
七、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06年2月15日10:00(北京时间)。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